冬天的雪5
傍晚的时候雪花从天空中三三两两的飘了下来,好像一只只洁白的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不一会儿,雪越下越大,越下越急,整整下了一晚。
第二天早晨我起来一看。哇,好想进入了童话世界!房屋戴上了厚厚的帽子,树木披上了雪白的外衣,大地盖上了洁白的地毯。世界好像都被雪覆盖了。我赶紧起床,走进这童话的王国。我和好朋友穿戴好装备,打雪仗、推雪人,还在雪地里挖宝藏,玩得不亦乐乎。
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也给很多人带来了麻烦。环卫工人们整日整夜的工作,就是为了给上班的人们带来通畅的道路。我感谢大自然给我们送来冬的礼物,更感谢忙碌着的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