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8
记得去年冬天,雪仙子悄悄地光临桂林,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那天早晨,我和小伙伴们还有爸爸一起来到植物所的大草坪上。那儿早已经有很多人在堆雪人、打雪仗。这是我出生以来下的最大的一场雪。树木、房屋、草坪,全都罩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远远望去,整个世界就像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大衣,美丽极了。
我们开始堆雪人了。我和黄嘉雯负责把周围的雪扒过来,堆在一起,关思昀姐姐负责去找雪人的眼睛、鼻子和帽子,爸爸负责堆雪人。不一会儿,一个胖乎乎的小家伙就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左看右看,总觉得哪儿不对劲。阳?哥哥跑过来,看见我们堆的雪人,乐得大叫起来:“你们怎么堆了个弥勒佛?”我们看着雪人的大肚子,忍不住也“哈哈……”地笑起来。
我们回到操场上,看见那里有一大堆雪,我们又堆了一个雪人,胖乎乎的身体,圆溜溜的脑袋,黑黑的眼睛,小小的嘴,它还戴了一顶红帽子呢。我们举着冻得像红萝卜似的手,围着雪人唱呀跳呀,欢笑声在校园中回荡。
为了永远记住这美好的时光,爸爸拿着照相机帮我们拍呀拍呀。
如果今年又下大雪,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