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2
早上,拉开窗帘,嗬!好大的雪呀。放眼望去整个城市就像白色的童话世界,道路上厚厚的积雪留下了一串串脚印,就像一条条铁轨伸向远方。
打开房门,一阵大风卷着雪花迎面扑来好冰凉啊!走在路上,漫天飞舞的雪花让人分不清方向,还不时调皮的钻进我的脖子里,我只好低着头、缩着脖子,紧紧地牵着妈妈的手,沿着道路上的脚印一步一步向前挪,积雪在脚下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好像在说你踩痛我啦,你看树杈上的上积雪就像竹签上的一大团棉花糖,茫茫的积雪又像一床洁白的棉被。
下课了,同学们跑到操场,有的比赛堆起了雪人,有的打起了雪仗,还有的一不小心摔了个跟头,爬起来满身的雪,就像一个的“活”雪人,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教室外,雪静静得下着,雪人听见从课堂传来的郎朗的读书声,开心地笑了。
我喜欢冬天的雪,他让我感受到四季的变化;我喜欢冬天的雪,他带给我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