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7
今天早晨,我抬头一看,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大地像披上了白棉袄。我在一看,楼房像带上了一顶白帽子,树枝上像开满了银花,我仿佛走在了一个白色的世界里。
我看见空中的小雪花像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有朵调皮的小雪花落在我的鼻子上,眼睛上,还有我的嘴巴上,不一会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我走着走着,一不留神,摔了一跤。
我看见大哥哥大姐姐们在扫雪,我抓了一把雪向赵一帆身上扔去,赵一帆很生气,滚了个大雪球就往我这边扔过来。就这样,我和他你一下我一下的打起雪仗来。我真的很喜欢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