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3
秋姑娘带着丰收的喜悦刚走不久,冬爷爷就带着寒风来了。
大雪纷飞的冬天好似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咯吱,咯吱……”是雪在说话。雪在说些什么呢?细听听,原来是雪在请求:“小朋友,慢点走,把你的脚印给我留一行。我是冬孩子,等到春天来的时候,我要踩着你的脚印回家……”
雪中,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仿佛一层白茫茫的地毯,偶尔踏上了几只小脚印,增添了几分童话般的色彩。雪后,那白雪依旧装饰着世界,远远望去,如同一堆堆奶油冰激凌,好看极了!
冬天的雪,漫天飞舞地下着。这时,小河已经结冰了,像一面硕大的镜子,显得更平静了!路上开的一辆辆小汽车,已经变成了一条条雪鱼,在雪中“游“着。雪地是一阵阵欢笑声,孩子们你追我赶,一群小伙伴伸手去接大朵大朵的雪花,有的还没看清雪花的样子,雪花就早已无情地告别了。一群小伙伴堆起了雪人,不一会儿,白胖胖的雪孩子就诞生了──黑眼睛、红鼻子、大大的嘴巴,可爱极了!……他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如痴如醉!
冬天,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把许多景色都装在里面;冬天,是一个大大的雪池塘,把所有的趣事都装在里面;冬天,更是一个欢乐天堂,里面装满了欢声笑语!
我爱这冬天,更爱这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