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2
秋天,田园鲜果飘香,大雁南飞,叶子落下来铺成了地毯又软又香。秋天虽然没有春天那样春意盎然,也没有夏天那样绿树成荫,也没有冬天那样玉树琼枝,但它有它自己的美。
秋天正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累得满头大汗。可是,水果宝宝争先恐后的都想早一点登上这长途旅行的列车,梨姐姐身着黄澄澄的衣服好像一盏盏灯笼挂在树上,苹果妹妹真是害羞啊,那红红的脸蛋太可爱了!石榴弟弟张开了大口说:农民伯伯你快来摘我啊!农民伯伯好像听懂了它的话,一个个把它们放进了筐子里,它说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我要去旅行了,“再见”。当我走进果园里,园子里发出了浓浓的果香味,我情不自禁地摘下了一个果子,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后面是一排排的蔬菜像多米诺骨牌似的摆放着,有一种一推就倒的感觉,萝卜从地里探出头来,打探着秋的气息。
你们看我们家乡的秋天是不是最美的,给打个分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