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5
秋天到了,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秋姑娘把大地装饰得绚丽多彩、富有诗情画意。
你们看,果园里的果子熟了,苹果红彤彤圆溜溜的像红色的小皮球,挂在树上荡来荡去的,它们好像在玩抓人的游戏。梨子树上的梨子上尖下圆,黄澄澄的,像一个个小葫芦一样。葡萄架上的葡萄一串串,有深红的、白的、浅绿的五颜六色,像一条条水晶项链一样,很美丽。果园里果香四溢,到处弥漫着香甜的气味。果农们看到了满园子丰收的景象可高兴了,他们拿着采摘的工具,有竹筐、剪刀带着自己的小孩来摘果子,摘下来的果子,就送给了每家每户,让大家分享丰收的快乐。
秋天的果园,就像一幅美丽图画,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