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4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小步子,降临人间。她一挥手,整个世界迎来了秋天;她吹一口气,化成秋风;她点一点果树,上面立刻结满了果子。
苹果害羞地低下了头,脸儿红扑扑的,挂在枝头。小朋友们高兴地说:“看啊,苹果丰收了!”菊花在秋的世界里欣然怒放,争奇斗艳。红的似霞,白的似雪,还有淡紫的、橙黄的……这句话是那么的芬芳迷人。
老师带着同学们来到果园摘苹果。明明高兴极了,跑到果树侧面,一抬头,发现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明明把它摘下来,仔细观察起来:它很大,比别的苹果要大,肯定吸收了许多阳光;它很红,比别的苹果红,肯定很好吃。小军看了后说:“你找到的,没我的大!”“好啊,那就比比看!”最终,明明的苹果获得了胜利。明明兴奋地跳了起来,他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果园的旁边,时不时飘落下一些枫叶、银杏叶。瞧,莉莉发现了一片火红火红的枫叶,小心地夹在书里,做永久的纪念。而茜儿却找到了一片银杏叶,兴奋的拿着给芳玲看。
秋天的果园,五颜六色,等着你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