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6
秋天大批的苹果成熟了,它们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个个羞红了脸。远远望去,苹果树上就像挂满了红宝石。孩子们来到果园,直接爬上树,大口大口地咬起了苹果来,树枝上传来了“嘎吱嘎吱”的声音,瞧,他们多快乐呀!
梨子也不甘示弱,它们个个瞪黄了脸,像一个个黄灯笼挂在树枝上,你要是看见了那些梨,一定会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口水。
柿子为了和它们媲美,都干脆脱下了自己的绿衣裳,露出了一个个鲜红的小灯笼,远远地看去,还以为那里正在开灯笼会,看它们那些红红的脸蛋真叫人人见人爱。
果园里一下了开起了比美大赛,同时也成了孩子们的乐园,他们看看这个,挑挑那个,都爱不释手,只好每一种水果都拿一些,装满了篮子,哼着小曲,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