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9
秋天到了,果子熟了。
果园里挂满了沉甸甸的果子,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树下,站着一群帮农民伯伯采摘果子的小朋友,他们的汗水湿透了衣服,可仍然在辛勤地劳动着。看着一箱又一箱的果子,农民伯伯笑得合不拢嘴。果园里不断地听到他们的笑声和欢呼声。
你瞧,黄澄澄的鸭梨挂满枝头,活象一个招人喜爱的小葫芦;红彤彤的苹果香味扑鼻,象一张张笑脸朝我微笑,咬一口,汁水一直甜到心里。看,那晶莹剔透的葡萄多象一盏紫色的水晶灯啊!一、二、三、四、五、六、七——多得让人眼花缭乱。
秋天的果园真美啊,它美在人们丰收的喜悦里——那是用人们辛勤的汗水种出的果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