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8
我家附近的果园,简称神秘果园。
当果子们是种子时,那些种子就像人们撒下的希望。种子们的形状更是千奇百怪:桃形的、针形的、圆形的......
当它们开出艳丽的花时,果园就像公园一样,四周布满了美丽的花朵。这些花拥有神奇的力量,能控制人的心情。郁闷的人看见美丽的花朵,就会变高兴,高兴的人看见难看的花朵,就会变生气。它们的颜色更是多:粉红的、紫红的、浅红的、雪白的......如果你坐在飞机上,经过这片果园,低下头一看,就觉得整个果园被一张五颜六色的图画盖住了,真让人流连忘返。
秋天到了,收果实的时候,会觉得自己被漫山遍野的五颜六色的小球包围,红色的、黄色的、橙色的、绿色的......它们的名字更是多,杨梅、橙子、苹果、葡萄、桃子、火龙果......红红的苹果像一张害羞的脸蛋,甜甜的橙子像一块块糖,葡萄像一颗颗紫色的纽扣。
我知道这座果园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