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爸爸带我去射阳看大海。
大海一望无际,波涛汹涌, 美丽极了。站在海边,我可以看到大海里有巨大的海轮,轻巧的渔船,美丽的海鸥……我们乘着渔船在海中行驶,一阵阵浪头冲来,渔船便两边摇晃,使我们站立不稳。我们轻吻着海风,伸手抚摸着海浪,真是快乐无比。
天快要黑了,我们不得不上岸离去,一个浪头涌了过来,就像一只只手在向我们挥手作别呢。
看海2
假期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回了故乡——福建!
看海
今天天气很好,刚吃过早饭,姑姑就对我们说:“有谁想去看大海?”我们异口同声的说:“去。”姑姑就带我们去看海,这是姑姑第三次带我们去看大海。当我们来到沙滩时,先看到了两排大铁轨,铁轨后面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姑姑对我们说:“这里要修建铁路了!以后想看到大海就难了!”当姑姑刚说完,就听姐姐在旁边说:“好好的建什么铁路啊!”我们走到了岸边,姐姐自信地说:“我想下去玩玩,你们在这等着!”姐姐刚说完,我们就看到一个男生摔倒了,姐姐害怕了,姐姐小声对我说道:“我不下去了。”我们就在海岸边逛了一圈。
太阳出来了,也是大海最美的时候,因为太阳的的折射,我看到有许许多多颗星星落入海底,当时的场面真的特别的美!此时的大海和天空成为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看海3
我没有看景看花的爱好,除了学习外,我爱看一些课外书,再就是看动画片。现在放假了,打电脑的时间又多了一些,妈妈怕我的眼睛受不了,于是带我出去走走。
我家的门前是一条很宽的马路,车辆不断,再往前走就是大海。我站在沙滩上向远处望去,白茫茫一片。海水和天空连在一起,分不清是水还是天。在阳光的照射下,海面反射出无数金箔似的碎片,就像一只只跳跃的小鱼儿。大海的波浪像一条条滚动的绸带。渔船慢慢地向外行走,船后水面上层层波纹紧追着船放出……
大海啊,我天天都能看到你,可我从来没有发现你这么美丽,好像是童话世界,我被这意外的看景陶醉了,我的心胸也更加宽阔了!
看海4
小兔一家长期生活在深山里,它听说大海很美,很想去看看。于是,小兔收拾好行李,告别了爸爸妈妈出发了。
小兔边走边唱,不知不觉来到了大森林。突然,一只又高又大的狼蹿了出来。只见它张开了大嘴,露出了尖尖的牙齿,伸长了红红的舌头,正东张西望地寻找食物。“哎呀,不好!被它发现就糟了!”小兔连忙小心翼翼地躲到一棵大树的后面。等狼渐渐地走远了,小兔才吸了口凉气继续前行。
它穿过了森林,走到了一座山脚下,看到山又高又陡,心想:怎么上去呢?可是,不爬上这座山又怎么能看到大海呢?它擦了擦汗,鼓足了勇气开始爬山。它爬啊爬,累了就歇一会儿,渴了就喝点水。就这样,它终于到达了山顶。
啊!大海就展现在它的眼前:一望无边的大海像天那么蓝,帆船点点,海鸥飞翔。小兔高兴地说:“大海真美啊!”
看海5
清晨看海天刚蒙蒙亮,我便被爸爸喊起来,清晨看海作文。“去看海喽!”我连忙穿好衣服,简单洗漱后便往屋外跑。顺着一条小路,穿过一道围墙,我们走上了沙滩。天阴沉沉的,像是要下雨,看日出的愿望恐怕是泡汤了,远处的大海也变得没有色彩。
我们脱了鞋,光着脚,踩着软绵绵的细沙,深一脚浅一脚走近大海。被海水冲刷过的沙子平平整整,像被烫过一样。我小心地把脚伸进海水里,“呀!真凉!”我叫了起来,连忙把脚收回来。开始起风了,远处的海水翻滚着,向我们涌来。
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浪花已经拍打到我的腿上,裤脚也弄湿了。等浪退下去,脚下的沙子被带走了一些,我感觉自己也在往下滑,急忙用脚趾死死钩住沙子,但沙子仍旧从脚趾缝中溜走。抬起双脚,发现沙滩上留下了我长长的脚印。爸爸帮我卷起裤脚,拉着我的手向前走去,前一个浪还没有退完,又一个大浪打过来,爸爸喊:“一、二、跳!”我们竟然躲过了大浪。我不再害怕,丢开爸爸的手,勇敢地一个人面对浪的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