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4
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小燕子回家了。燕子妈妈要出去找食,她叮咛孩子们:“你们不要淘气,要乖乖的。”可燕子妈妈刚走,小燕子就打起来了。一只小燕子不小心掉下去了,其它的小燕子很着急,可它们却没有一点办法。
小燕子掉到一块石头上,正巧这时来了一只饥饿的小花猫,当它看到小燕子就说:“我的命真好!在我最饿的时候来了一只小燕子。”小燕子害怕的大叫:“叽叽救救我呀!”
这声音传到正在玩游戏的小云耳里,于是她跑去,看到她的小猫要吃掉小燕子,赶忙从地上拿起一根木棍,朝小猫打去,一边打一边说:“小猫赶快回去!”小猫吓得一眨眼的功夫就跑掉了。
小云小心翼翼地捧起小燕子。回到家,小云为小燕子包扎好伤口,然后她叫爸爸拿来梯子把小燕子放到窝里。这时小燕子的妈妈回来了,叽叽喳喳地叫起来,像对他们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