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10
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一群小燕子从南方飞回自己的老家。一天黄昏,不知怎么回事,一只小燕从窝里飞了出来。
小燕子飞到草地里的小树枝上落了下来,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不料,被一只凶恶老猫听见了,它向四周望望,它看见小燕子在草地里叽叽喳喳地叫,他想小燕子当做美餐吃一顿。
正在这个危急的时刻,少先队员王利利要到王华家玩,她一出门就看见凶恶的老猫和小燕子在斗,她赶紧找来一根棍子把凶恶的老猫赶走。
小燕子得救了,王利利高高兴兴地把小燕子交给爸爸放在窝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