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2
小鸡、小熊猫、小白兔、小狗和小乌龟经常在一棵大树下快活地做游戏。燕子妈妈就把家建造在这棵大树上,与他们成了邻居呢!
小燕子
有一天早上,燕子妈妈出去捉虫子了。小动物们又在树下尽情地玩耍。突然,一阵大风把树上鸟窝里刚出生不久的的小燕子给吹了下来。小鸡眼疾手快,急忙张开翅膀飞过去救小燕子,小燕子安然无恙。
这可怎么办呀?小燕子还不会飞,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他一定害怕极了,小鸡捧着小燕子着急起来。小狗安慰说:“别急!我们可以用梯子把小燕子送回家。”小乌龟为难地说:“可是这里没有梯子呀。”小鸭子灵机一动,说:“我们可以搭人梯呀!”小熊猫拍着手叫起来:“这个办法好!这个办法好!”
大伙儿说干就干。小乌龟有一张坚硬的壳,自告奋勇垫底。小狗踩在乌龟的背上,小兔子紧接着也跳到小狗身上,就这样,他们一个接一个搭成了人梯,小鸡捧着小燕子站在最上面,小心翼翼地把她送回了家。
小燕子回到了家,拍拍翅膀,朝着大家叫了几声,好像在说:“谢谢你们!我的好邻居!”大伙儿看着都笑了,又开心地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