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台灯3
这个天线宝宝台灯上有一个小小的不起眼儿的小圆按钮,这就是一个开关。它有两种亮度可以选用。轻轻一按,内圈就亮10颗豆大灯,再一按,就会整个心都亮起来,再按一下就关掉了。
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节能,每年只用两元钱的电量,晚上开灯还不影响别人,只照自己一片的。这台小灯,插上插销可以使用,拔下插销,充些电,也可以使用。我感觉它很方便、很实用。
如果没有电能了,上面就会有一个小灯发出红光,充一次电可以用3~5次,真是太节约电费了。
这小台灯小巧方便,一次,吃过晚饭,家里突然停了电。没有电很不舒服,我灵机一动,想起了我家的节能小台灯,它马上大显身手了。感谢小台灯,要不是它,我都不知道在漆黑的夜里怎么熬了。
人们需要它的时候,它任劳任怨的无私奉献着;不需要时,它默默无闻的待在那里。
小台灯,你真是一台甘愿付出的小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