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台灯8
在我的书桌上有一盏醒目的小台灯。
我的小台灯很漂亮,从上往下看,最先看到的就是灯罩,灯罩方方正正的,上面还有两条美丽波纹线;灯罩下面有两根灯管,他们紧紧地卡在了灯罩下面;再往下就是是小台灯的“脖子”啦,连着上面的一起看,它就像一个点头娃娃,按一下它的 “头”,它的“头”就下去,再一抬,它的“头”又起来了。如果要让它摇头那是不可能的。
最有特色的是最下端的小闹钟和两个按钮。左边按钮上,一个哈哈大笑的大豆子呈现在我们眼前,按下它,上面的灯管就会亮起来。右边的按钮上,一个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小豆子,如果按一下它,闹钟就会亮起来,发出蓝色的光。这个小闹钟,到了黄色指针指的地方,就会发出“叮铃铃”的声音,这时,你按下闹钟的“小帽子”它就不响了。
我的小台灯不仅外形独特,而且还有其它用处呢!清早,我的小闹钟叫我起床;晚上我回到家,它为我提供光明。台灯辛勤地工作着,我也辛勤地写着作业。写完作业一抬头,两个哈哈大笑的豆子,正面对着我。
这就是我的小台灯,我喜欢这个既漂亮又实用的小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