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台灯10
我家有许许多多的精致小巧的台灯,可是要说我最喜欢的,那还得是“六一”儿童节妈妈给我买的礼物—兔头灯了。
它的外形是按一只兔子来设计的。橡胶做的黑眼睛、黑鼻子、黑耳朵等体现出它的严肃和庄严。它右手叉腰,左手紧握着一个泡沫做的高尔夫球,这个动作能看出它对运动的喜爱,而八字形的双脚更能让人觉得它很可爱。它的头讷讷感三百六十度旋转,这是因为头的下面有一个耐用的旋转器,腿呢感上下伸缩,一拔可以变高,一压可以变短。灯座后还有一条连接电源的黑线,它就像一条毛绒绒的兔子尾巴似的垂在后面。
它的用途很多。在我写作业时,它默默无闻地释放着明亮而又柔和的灯光,为我照明,保护着我的眼睛;在我孤独寂寞时,它就像我的小伙伴时时刻刻陪伴着我,使我倍感温暖;在因失败而沮丧时,它在一旁默默地鼓励我,使我重燃起希望之火……它是我的好朋友,它是我的信心之源,它是我生活、学习的一部分。
这就是我小巧、精致、便宜、美观的兔头灯。小朋友,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