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台灯2
在我家里,有一个小巧玲珑的小台灯。这盏小台灯是蓝色的,底座是小老虎的形状。小老虎手上有一个小小的钮扣,只需轻轻转动一下钮扣,小台灯就会发出白色的光来。小台灯不仅照明,还是我学习上的好帮手呢!
每当夜晚,我上完学回到家中写作业的时候,我就打开小台灯,不一会儿,我就会把作业写完了。小台灯有时候和我谈话。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小台灯下面的小老虎就会说:“不要不高兴,你一定行,要坚强,以后会更好的,等等。”每当我高兴时,我就会和它分享我的快乐。我现在用小台灯二年了,我真的喜欢我的小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