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台灯4
在我的小课桌上,摆放着一台小台灯,它是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是妈妈、爸爸给我买的,它已经陪伴了我四年了。
它是一个漂亮小台灯,造型精巧、做工精细,颜色也十分鲜艳。小台灯高约二十五厘米,灯罩是立体的半圆形,粉色和白色相间很艳丽,灯罩中间藏了一个U字形的灯管,灯管会给我最温和、最舒适的灯光。台灯的手柄是银白色的,就像一根结实的铁棒立在那里。它宽约5厘米,可以随意弯曲,按照主人的需求调整角度,它连结着灯罩和底座。底座和灯罩一样是粉色的,上下呼应。底座的宽度大约有一本语文书那么厚,底座上有一个圆形的白色开关,虽然它只有开灯、关灯的功能,但少了它小台灯就不会亮了,它给我们带来了方便。
我的小台灯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它的底座上有一个可以放铅笔、尺子、橡皮的小地方,虽小,但它可是我的文具管理员呢!小台还有一个小表,它可以让我随时看到时间,让我不会拖拖拉拉地写作业。
我的小台灯是我的学习好伙伴,我喜欢我的小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