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台灯7
我有一盏小台灯,是刚上一年级时妈妈特意给我买的,我给它取个名字叫亮亮。亮亮和我在一起已经有两年多了,在我心目中,它是一盏美丽的台灯。
亮亮的外壳是用塑料制作的,底座上有两条小海豚在玩耍,边上有个开关。
亮亮沿着底座向上伸出一根粗粗的扁圆形灰色管子,下半部分是硬的,不能随意摆动;上半部分是软的,可以任意摇摆。管子顶端是个灯罩,节能灯就藏在里面,以便使光线更集中。
亮亮是我学习上的忠实伙伴。每当夜幕降临时,它就陪着我看书、画画、做作业等,成了我心中的小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