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台灯9
暗夜渐渐织上天空,织上对面的屋顶,一切都沉在朦胧的薄暗中。在每一个难忘的夜晚,点起那盏台灯,一种温暖就会立刻包围你。在深夜里,让你迷醉,让你为之快乐。
在春节逛超市时,我和家人走散了。一个不经意的转身,便看到了一个呆萌的“小龙猫台灯”映入我的眼帘。那时我便喜欢上它,想走近看时,看见了我的家人。也许他当时在喊:“嘿,小朋友、你的家人在那边!”叫不到我,它就用那呆萌样把我吸引了过去。我想这就是命中注定,这就是我人生中的一份缘。
它不仅是个装饰品,还是我的小小监督员呢!每当我写作业偷懒时,它就嘟起了小嘴,用疑惑的眼神对着我。好像在说:“你写完作业了吗?”那时,我就会觉到羞愧,只好埋头苦干。每当我晚上看书时,它会发出微弱的光;不伤眼而又明亮,驱除写作业带来的疲劳。
对我来说它不仅仅是一个物品,还是一个不管春夏秋冬都陪我的知心朋友。也许它只是个我生命中用过的物品,但也因为我遇到它的这份缘,让我的每个夜晚都过得非常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