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生日就快到了,我用字己的零花钱,给外婆买了一副落老花镜,妈妈问我,怎么会想到送眼镜的我告诉妈妈说:"上次外婆给我做新衣,线穿不进针,就是我帮她穿针的".
[外婆的生日
[外婆的生日2
今天是我老姥姥的生日,她是我爸爸的姥姥,也是我奶奶的妈妈,老姥姥今年98岁了,但是她的身体很健康。家里来了很多人,我看见爸爸订的蛋糕很大很大。红红的寿桃祝老姥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帮着大家插生日蜡烛和点蜡烛,老姥姥高兴在夸我是个好孩子。
老姥姥今天穿了一件大红的唐装,头发梳的整整齐齐,精神焕发的在家里走来走去。家中客厅挂着一张大大的寿字,老姥姥座在下面和大家留影。大家都围着她祝她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外婆的生日3
在送走欢乐的春节后,我们全家又迎来了一个吉祥喜庆的日子---正月初十,我外婆六十岁生日。外婆是最疼爱我的人,所以,我们全家决定为她好好庆祝。
前一天,我就和妈妈把蛋糕送到了外婆家。看到我的最爱,我馋得口水都“飞流直下三千尺”了。妈妈说;“明天,家里客人多,你一定要懂事啊!你可是小主人,要帮着招待客人哦!”“嗯!放心吧!妈妈”我连忙回答着,之后,妈妈又带着我去饭店看菜单。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起了床,对外婆说了声“生日快乐”,外婆笑眯眯地看着我,我也开心地笑了。夜幕降临,我和爸爸妈妈先来到饭店,把饮料、酒和烟都放好,准备迎接客人,不一会,客人们就陆续到齐了。晚上六时整,爸爸开始放起了鞭炮,我也念起了贺词。我偷看了一眼外公外婆,只见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接着,妈妈宣布晚宴开始,我吃起了美味的饭菜:甲鱼肉、排骨再来一个豆沙包,哈哈,这可比家里爸爸做的好吃多了。接着,妈妈又带着我去向各位长辈敬酒。晚宴进行到一半,妈妈让我们唱歌,可我和表弟们都不太敢,妈妈想出了一个办法:“等你们唱完都有奖励”。我们果然“中计”,唱了好几首,后来我们又和外婆一起吹蜡烛、切蛋糕,真高兴啊!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不知不觉,生日宴会结束了!我真希望外婆能够长命百岁,天天都开心。
[外婆的生日4
才到20xx年的1月份,我就开始数我的生日,数着数着,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外婆从来都不过生日呢?于是,我就带着这个问题偷偷地看了外婆的身份证。原来,外婆的生日是1月10日。于是我就有了主意!我要给外婆过一次生日!
我在1月9日的那天下午,和妈妈一起去了美丽家买了个10寸的蛋糕,蛋糕的钱是用我的压岁钱付的。到了家里,我正要跟外婆说这件事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仪仪,你一定不要告诉外婆。”“为什么不告诉?”我迷惑不解地问。妈妈说:“如果你告诉了外婆,那不就没创意了吗?你不告诉外婆,你就可以给外婆一个惊喜了!”觉得妈妈说的有点道理,为了给外婆一个惊喜,只好憋住了。
一觉醒来,总觉得这一个晚上过得好漫长!今天是外婆的生日,我得起来的早点儿。起来后,我先让外婆坐下,然后我让妈妈去烧早饭,自己给外婆敲背。
10点多了,我和妈妈一起带着蛋糕,怀着兴奋的心情,到了家里。外婆看见我们来了,我说:“祝外婆生日快乐!”听我说完这句话时,外婆一脸惊讶的表情,接着对我说了声谢谢。接着一家人为外婆唱了生日歌,其乐融融,此时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当给外婆过完生日后,外婆又说了一声:“谢谢大家,今天我真的非常开心!”外婆这短短的一句话,却能让我感受到她此时此刻内心的幸福!这时,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孝敬长辈,长辈开心,我们也感到很快乐。
这是我同学写的,她是一个孝敬的女孩,我得像她学习。
[外婆的生日5
外婆过生日了,我们全家都喜气洋洋的。因为外婆第一次在我们家过生日,所以,我们要为外婆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
晚上,爸爸下班时买了一个大蛋糕,上面写着“生日快乐”4个大字。
生日晚餐很丰富:可乐鸡翅,酱香排骨,鸽子汤······
其中最美味的就是可乐鸡翅了!在美味的鸡翅上撒上一层像酱油的可乐,香
气扑鼻。吃上一口,咸咸的,甜甜的,味道好极了!外婆打开了蛋糕盒子。哇!芒果,火龙果,苹果······蛋糕表面插入了许多水果,最令我惊奇的是:蛋糕里竟还有菠萝和椰果!真不愧是水果蛋糕呀!
外婆满面笑容地点燃蜡烛,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唱生日快乐歌,外婆闭上眼睛,许了个愿,然后一口气吹灭了蜡烛。
那一天是外婆的'70周岁生日,外婆特别高兴。不信你瞧,她现在脸上还挂着笑容呢!
[外婆的生日6
今天是我的外婆生日,我表哥去买了蛋糕,开始吃蛋糕了,我送给我外婆的生日礼物是“窗花”。我送给外婆后,我外婆夸奖我说:我做的很好”我开心极了!
我们全家人一起吃蛋糕,然后一起拍全家福,过了段时间我们都吃不下了,就开始就蛋糕打起仗来了,我们几个小孩子打的很开心,家长也看的很开心。外婆说这个生日过的很开心,看到我们在一起玩耍就是最好的。
以后每个生日都要陪外婆过。
[外婆的生日7
外婆的生日快要到了,我想送一份生日礼物给她,送什么礼物好呢?我像聪明的一休一样坐在地上,“个滴个滴”的想,终于想出来了。我要送一条龙给她,因为外婆是属龙的。在一个美丽的夜晚,我在街边发现了一条用玻璃做的龙,透明的,雕刻的栩栩如生,还有更神奇的是按一下,它会发出五彩缤纷的颜色,太漂亮了!我好喜欢,就买了下来。外婆的生日到了,我拿着这份礼物藏在背后,对外婆说:“外婆,我要送一份惊喜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我小心翼翼的把这条龙送给外婆,外婆捧着这条龙,仔细看了一下,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说:“谢谢你”。我说:“不用谢,你喜欢就好。”我给外婆过了一个美好的生日,外婆很开心,夸我长大了,说我真是个好孩子。
[外婆的生日8
外婆的生日九月二十二日,我、爸爸和妈妈一起到舅舅家给外婆庆祝生日。我们几天前就给外婆准备了礼物:氨基酸、核桃粉,还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给外婆庆祝生日用的。早上,我们出发了,眼看快到五云桥的时候,又先到大姨家休息了一会儿,再去舅舅家给外婆庆祝生日。我们先把蛋糕打开,然后把蜡烛点燃,再许愿:祝外婆身体健康!切蛋糕时,我看见我老妈拿刀比划了半天,还不知道如何下手,我提醒妈妈:“先竖直切4刀,再横切1刀就可以了。”切完蛋糕,我们都津津有味的吃起了蛋糕,和外婆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祝外婆生日快乐!
[外婆的生日9
记得有一首童谣:“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外婆请我吃年糕……”
外婆是我最敬爱的人。虽然,她与平常的老人没什么区别,但是她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年轻、漂亮的……
现在的科技发达了,但是外婆她仍然住在那座深山的小石屋里。在这小石屋里还有一串串美丽的回忆……
就在这门槛上,夕阳照在我与外婆的脸上外婆拿了一碗黑米粥给我,我撒娇,硬要外婆喂我吃,外婆也只好依了我……
我躺在外婆的怀里,说:“外婆,我不想去上学,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你正样说就部不对了。你还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要成为祖国的栋梁,为祖国作贡献!而外婆呢,外婆已经老了,怎么可以浪费你的时光呢?”我不服气,努着嘴说:“可是我听邻居说,读书好辛苦的,作业有好多好多,读不好还要遭老师和父母的骂!”“你不要听他们瞎说。外婆从小接受的教育不多,只能够当农民,读好书会得到好多好多的利益,不用像外婆这样辛苦,一定要读好书,知道吗?”
“可是,我……我怕,还是不读算了!”“有什么好害怕的!外婆相信你能够读好的,不要畏惧前方的道路,你也要相信自己能行!”……
如今的我与外婆很少见面,但是我也不想见到外婆。因为,每次一见外婆,她就老了许多,我见了万分心疼,很难受,我宁愿我的脑海里的外婆的形象是最初的样子,也不要外婆一天一天苍老下去!
在今天的学习中,我始终没有忘记外婆说的话;每一次失败,都牢记外婆的话,“一定要走下去”;每一次成功,都不会忘记外婆说的话,“路还很长”……
外婆啊,我是那么得想见您,却又不想见您。您在那深山,听得见我对您的呼唤吗?
我在这城市祝福您:“开开心心,永远年轻!”
……
现在的科技发达了,但是外婆她仍然住在那座深山的小石屋里。
[外婆的生日10
1.外婆,你睛如黄珠,是上苍赐给你五彩缤纷的颜色;你满头白发,是上苍给你洒下的美丽鲜花;外婆,你是天空中所有星星中最亮的一颗,我将一生铭记于心;祝你70岁生日快乐!
2.外婆的容颜已衰老,青丝变白发,皱纹爬额头。一生的辛劳,一世的牵挂,都融入弯曲的脊梁。您为了家庭和儿女付出太多,无论如何我也难以报答您的深恩。你的生日到祝您健健康康,快乐无忧!
3.太阳是金色的,月亮是银色的,你的生日是彩色的,愿你被幸福环绕,被好运追逐,被快乐降伏,被笑容粘住。那时别忘了,有人在远方为你祝福,生日快乐!
4.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来到给世界平添了几分色彩,愿下一个365天,笑容依然灿烂。
5.献上天天都属于你的赤诚和爱心,寄上声声都祝福你的亲情,亲爱的外婆,祝你生日快乐,幸福常伴左右!
6.您是我们家庭的骄傲,是新中国美好生活的最好见证。好人多平安,贵人永长寿。祝您福寿与天齐,幸福满家园。
7.我把蓝天作为画纸,轻风作为画笔,为你画出美好的生日祝愿;我捧着白云,奉上星星,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你,祝福你生日快乐,好事连连。
8.今天是您的寿诞之日,不管我们距离多么遥远,但晚辈的祝福与思念却不会被距离冲淡。祝福您,岁岁平安,天天快乐!
9.外婆的世界大于天,外婆的责任重于山,外婆的怀抱暖如绵,外婆的微笑最灿烂,外婆的生日,我为您送祝愿:祝外婆生日快乐,和奶奶相爱到永远!
10.岁月不饶人,外婆的生日到了,你的生日让我想起你对我的体贴,还有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给予我的幸福,我将同样回报给你。在此特送上生日祝福语:愿您健康长寿。
11.外婆你不老,意气风发似童年;八十阳春岂等闲,几多辛苦化甘甜;老来古稀孙满堂,人间福气在古稀;祝外婆生日快乐!
12.亲爱的外婆,向您送上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祝外婆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健康如意,福乐绵绵,笑口常开,益寿延年!
13.收起你的压力,展开你的笑意;蜕去你的疲惫,换上你的神气;带上你的微笑,冲出你的花季。记住,青春美好,快乐无敌。祝你生日快乐不犹豫。
14.当生日的烛光还没有点亮,当生日的蛋糕还没有插上,我的祝福依然随着铃声欣欣然送到你的身旁,祝你快乐的笑容如同灿烂的阳光,永远散发着幸福光芒。
15.今天外婆您的生日,祝外婆生日快乐,笑口常开,长命百岁,龙马精神,身体健康,老当益壮!
16.外婆生日快乐,虽然我没有什么礼物送给你,但是我会送你一句祝福语,外婆祝你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17.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蜡烛,闪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为你祝福,愿你总看见的是阳光,总遇见的是曙光,一辈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乐。
18.寿星送寿桃到你家,祝你健康长寿身体佳,儿孙满堂很顾家,为人豁达个个夸,心里时时乐开花,好运连连把财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