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河8
春天悄悄的来了,融化了的小河唱着歌,快活的流淌。
小河像一位快乐的少女,穿着美丽的花裙子,姗姗而去。太阳映红了她的庞,小鱼小虾在为她编织新衣裳。小河非常善良,经常“救死扶伤”。树苗经过她的滋润,精神起来,长成了参天大树,开出了一朵朵鲜花,风一吹,花落了,掉到河面上,这是大树送给它的花发卡;小草经过她的滋润,抬起了头,快速的成长,织成了一片绿纱,这是小草送给她的风景画;禾苗经过她的滋润活了过来,在风中摇摆,这是禾苗在向她献舞呢!小河很调皮,她拍打着石头,溅起雪白的浪花……春天的小河是个善良的人,是个调皮的孩子,今天,她又哼着歌,流淌着,走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