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河4
春姑娘悄悄的把衰老的冬爷爷送走了,自己接着冬爷爷的指令继续“站岗。”
春姑娘在大地上站岗,大地又变的一片勃勃生机花红了,草绿了,山上的雪开始慢慢了融化了,走在山上,觉得土软软的,很舒服,但是却踩了一脚泥。
小河里的水也开始融化了,原来用大石头才能砸碎冰的小河,居然融化了,而且化的很快,小河开始流动了,把一块块坚硬的冰块冲走了,它欢快的流着,高兴的唱着歌,哗啦啦的响着。浪花象一个个勇士,勇敢的向前冲,好壮观的景色。
春天是不可抗拒的,春天谁也不能阻止她。
大地又恢复了勃勃生机,花儿一个比一个开的艳丽。
小河里的水全融化了,它欢快的唱着歌,“哗啦啦,哗啦啦”好美妙的声音。
河水很清很清,小鱼儿们,成群结队,在水里互相追逐、嬉戏,好快活的小鱼。
真是“春江水暧鸭先知”不知什么时候,一群顽皮的鸭子来到水面上,它们自由自在的玩耍,你追我赶,吃着新鲜美味的小鱼,好自在。
我爱这春天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