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河6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冬眠的动物们都醒了,它们在告诉春天,它们都做了什么梦。冬天的柳树也发芽了,它用它那一棵棵娇小嫩绿的绿芽告诉春天,它们在冬天看到的一切事物。到了春天最快乐的就数小河了,因为他又能演奏一曲曲欢乐的交响乐了。
北方的二月,春天在进攻,冬天在撤退。是暖流融化了河面的冰面,宣告了春的到来。河水哗啦哗啦的流着,越过岸边的石头,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好听极了。小鸟飞到河边,快乐的叫着,好像在给小河伴奏又好像在说:小河复活了!小河复活了!春天的太阳灿烂无比,那一道道金光洒在河面,让小河更加通体透亮。
我们在河边万达水漂,抓蝌蚪和小雨,那欢乐的叫喊声,嬉闹声,使小河也欢乐起来了。他掀起水花,好像在和我们跳舞。它拍打岸边的石头,好像在和我们唱歌。它一直流一直流,好像在和我们赛跑。多么欢乐的一条小河呀!
比金子还贵啊,春天的小河!比银子还亮啊,春天的小河!就让这春天的河水盛满我们心灵的酒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