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河5
春天到了!我和妈妈到草地上捉蝴蝶,在我捉蝴蝶的时候,我看到不远处有一条小河,我就拉着妈妈来到小河边,这条小河清澈见底,连一只非常小的小鱼苗也很难躲过我这双雪亮的眼睛。
忽然间,我有看见好多好多的小鱼苗拍着整齐的队伍向河的另一个方向游去,我就拉着妈妈跟着小鱼苗前进!
我和妈妈走着走着,发现小河流水声越来越小,最后就没有了,我很纳闷,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接着,我看见这群小鱼苗向拐弯处游去,我就向小鱼苗游去的方向跑去看,啊!好大的一个湖呀!我飞快的跑去看,看见湖的旁边还有许多郁郁葱葱的树,和斑斓多姿的花儿,湖里的鱼儿还动不动的跳出水面,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是如此的美妙,连鱼儿也那么喜欢春天,我想,春天一定还藏着许多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