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6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放风筝,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风筝,是我的朋友,可以将我的烦恼,忧愁,带上天空,让它们远远飞去。
天,蔚蓝蔚蓝的,阳光,柔和地抚摩着土地、白云,在清净的天空中散步,活像一个公子哥,大摇大摆地走在天空。
公园里,我们一家三口,一齐站在空地上,爸爸拿着绳子,一路奔跑,将风筝高高带起,随风摆动。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接过拉风筝的线。风筝,越飞越高,在高高的天空中翱翔,不时俯身向下,不时仰起头向上,在蓝天的映衬下,心情飞翔。
风筝,越飞越高,在天空中变成一个小圆点,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像一个金色的风筝,在天空中越来越高,渐渐地,不见了,飞到云朵之上了。这时,有几个小孩也跑了过来,可手中同样拿着一个风筝……不一会儿,天空中多出了一个个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飞翔,飞翔……
风筝,是我童年中的伙伴,是我童年中的一个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