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红色的蜻蜓风筝,我高兴极啦。
我迫不及待的跟爸爸向广场走去,很远很远就看到半空中飞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很小的蜜蜂、长长的龙、美丽的蝴蝶……
我也马上去放,拉着线就跑,可就是飞不起来。我就找爸爸,要他放给我看,爸爸一边慢慢的跑一边放线,风筝也随着风儿升上啦天空。后来,我也仿照爸爸的样子,一边跑一边慢慢的放线,风筝真的飞起来了,我好高兴呀!
到了中午,我们要回家吃饭了,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想起老师教过的一首诗。
草长莺飞二月天,
拂堤杨柳醉春烟。
儿童散学归来早,
忙趁东风放纸鸢。
我想,这就是这首诗描写的美丽景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