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2
风儿轻轻地迎面吹来,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的脸。
我一只手牵着我的爸爸的大手,一只手拿着蝴蝶式样的风筝,蹦蹦跳跳地向九峰索桥走去。到了桥上,找个很好放风筝的位置,我们看到有许多人也在放风筝,有老爷爷带着小孙子、有中学生和几个同学、有小姑娘与母亲……蓝蓝的天空上飞着大大小小的风筝——老鹰、蜻蜓、孙悟空、仙女、机器猫……各式各样、色彩美丽的风筝在白云下飞动,索桥下是哗哗奔流、清澈的江水……我对我的爸爸说:“好美啊!”
我不断地、轻轻地将手中的线放出去。风筝越飞越高,也变得越来越小了,渐渐地成了一个小黑点。
我的爸爸抬头望着天空中成了小黑点的风筝,开心地笑了,用他的大手抚摸着我的头,说:“嘉嘉,你长大了,也会像风筝那样飞走吗!”我看着我的爸爸,想了想,笑眯眯地回答:“风筝飞得再高,那牵着的线不还是在你的手中吗?”我的爸爸听了,笑得更开心了。
我和我的爸爸一边放风筝,一边说说笑笑,挺好玩,挺有意思,挺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