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5
星期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广场放风筝。
一来到广场里,只见广场上人山人海。我们先找一个空的地方,再把线系好。风来了,我就慢慢地放线,那线一紧一松,风筝就凌空飞起。风筝高过树梢,飞过房顶,向蓝蓝的天空飞去,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
我拿着老鹰风筝在前面跑,爸爸也拿着蜻蜓风筝在后面跑来跑去。爸爸说:“我们来比赛放风筝吧!”我高兴地点点头,然后拉着线在广场上奔跑起来,爸爸边走边拉扯线,妈妈在一旁看着,笑着说:“看看你们谁的风筝放得高。”就这样,我和爸爸你追我赶,一直到太阳下山了,还是不分胜负。
我们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