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4
今天下午,我爸爸说广场上起风了,要带我去放风筝。
我和爸爸把风筝带到广场上,刚放起来,风筝就断线了,幸好没飞走,掉在停车院里了,爸爸忙着导线,我跑去了停车院,寻找风筝,可怎么也找不到,爸爸也来找,也找不到。爸爸急了,回家搬了一个梯子,把每个高的地方找遍了,还是没找到,正在我们打算放弃时,我偶然发现空中有一根线,很像风筝线,但是好像在楼顶,爸爸不放弃,一口气上了五楼,在五楼上有一个可以通往楼顶的上门,爸爸不顾三七二十一,爬上去,把我吓个半死,我立刻下楼找妈妈,妈妈见了,喊:“快下来!!”爸爸不听,去找风筝。20分钟后,爸爸回来了,手里没拿着我的飞机风筝,拿着一个我从来没见过的风筝,说:“没找到我们的风筝,我觉得我们的风筝被别人捡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