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10
星期天,阳光灿烂,风和日丽,春风像母亲的手轻轻抚摩着我们的脸,多么亲切,多么温暖。下午打完乒乓球后,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到工人文化宫广场去放风筝。
我们来到广场南面,看见许多小朋友在放风筝。一只只风筝徐徐上升,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有老鹰、绿蜻蜓、花蝴蝶、黑燕子、蓝色的战斗机,啊?连米老鼠、美羊羊、美人鱼也上了,还有一个橘 红色的小金鱼!它们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飞翔。一只花蝴蝶在天空中晃晃悠悠的,像一个姑娘在空中舞蹈,老鹰平稳的飞在空中,有时从高空中俯冲下来,有时在空中翻筋斗,快活极了。有的风筝刚飞没 多高就摇摆不定,三下两下就栽下去了。
于是,我拿出妈妈给我买的蝴蝶风筝,那是一只橘黄加黑白相间的风筝,我们拿着这只漂亮的风筝去放。第一次我们的风筝被别人缠住了,失败了。第二次我让妹妹举起风筝,我拉着线,飞快的向前边 跑边放线,等我喊:“放”,妹妹赶紧松开手我拉着线跑了一会儿收住脚,我的蝴蝶风筝就稳稳当当飞上天空,那两对翅膀在天空上翩翩起舞,美丽极了!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稳,我感觉自己也好像 飞上天空,在蓝天上自由自在展翅翱翔。这时,妈妈对我们说:“天色不早了,该回家了。”于是,我很不情愿的把风筝的线收了回来,就跟妈妈一起回去了。回家的路上,我还想再放一次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