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8
春天来了,我们一家人在公园里放风筝。
公园里可美了,花儿也都开放了,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一阵微风吹来,我就闻到了花香。
公园里的风筝有很多,有:蜻蜓风筝、老鹰风筝、蝴蝶风筝……我也赶紧去放风筝。我一边拉着线,一边放风筝,爸爸让我把风筝放了,我照做了,果然,风筝越飞越高,我的风筝是所有风筝中飞得最高最好的,真是太棒了!
就在这个时候,风停了,风筝都摔了下来。幸亏及时发现,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我又开始放风筝,终于,我的风筝又飞了起来。这时候,飞来了一群小鸟,它们叽叽喳喳的,仿佛是在跟我的风筝打招呼呢!
这时,有一个人提议来一场风筝比赛,大家就立马表示同意开始比赛,我也加入了其中。
我赶紧拿起风筝,我把线放到最长,拽着风筝跑了一大圈才停下,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突然,一阵大风刮了过来,可是因为我的线放得太长了,风筝就摔了下来,我吓了一跳。
这时候,爸爸赶紧跑过来安慰我说:“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我听了爸爸的话,又重新开始放起了风筝。
最后,我的风筝飞得最高最远,赢了比赛,我激动得连蹦三尺高!
放风筝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