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10
上一次,我来到公园玩儿,忽然看到有一只蓝色的蜻蜓,它像一架灵巧的直升飞机在空中盘旋,时而直上飞行,时而直下飞行,十分机灵。
蜻蜓也许飞累了,停在草坪上休息,我走过去仔细观察它起来。只见这只蜻蜓的翅膀是透明的,上面有一根根绿色的翅脉,它那双明亮的大眼睛特别大,占据了半个头部。它的尾巴呈褐色,是一节一节的。
忽然,我看见这只蜻蜓离开草坪,向马路旁的一个小水坑飞去。它掠过水面,水面上马上出现了一个个小圆晕,特别美丽。我看着这只小蜻蜓,猛然想到了老师上课时说蜻蜓点水就是产卵。
啊!我亲眼看到蜻蜓产卵了。我心中充满了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