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6
今天我和妈妈到公园去玩,我们玩了很多的东西,玩累后我们到小花园去休息,在这期间我发现了非常有趣的事情。
我发现有个地方的蚂蚁特别多,我赶忙到跟前仔细观察,发现这些小蚂蚁正在抬起比自己身体重很多的粮食往蚂蚁洞里搬。你看它有着圆溜溜的脑袋,身子长长的,还有它那六条细细的腿正大步的向前使劲搬着粮食走着。
有些小蚂蚁搬运的东西太大了,搬了几次都搬不动,就见这时从别的地方又赶来了几只蚂蚁帮助进行搬运,终于这些蚂蚁齐心协力把他们需要的粮食抬回洞里去了。
通过这次观察蚂蚁,我发现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