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5
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字叫点点。点点非常可爱,它长着一双大眼睛,水灵灵的。它的耳朵虽然往下垂着,但是他一听到有声音,就立刻把耳朵竖起来,好像在仔细听是从哪里发出来的声音,还汪汪叫呢!点点的毛又长又密非常柔软,用手摸起来舒服极了。
点点非常调皮,有一次,我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点点突然飞快地跳到沙发上,吓了我一跳。点点还经常和我捉迷藏让我找不到它,每次,都让我找得一身汗,等到我急得不得了的时候,它却从一个角落里跑出来。有一次,我刚从卧室里出来,想和点点玩一会儿。可是,我哪里也找不到它,几乎把整个家都找遍了,我急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就在这时,点点嗖的一声从我身后一下子窜出来,我又急又恨地说:“点点,下次你可不能再开这种玩笑了!”
点点虽然很调皮,但是它有时也很体贴人。有一次,我刚放学回家很累,鞋也没有来得及换,就坐在沙发上,点点看见了,连忙跑到鞋柜旁边,把拖鞋叼到了我的面前,仰着头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把拖鞋换上吧”。我一看,开心得不得了,顿时也不觉得累了,马上把拖鞋穿上,笑着对点点说:“谢谢你,我的好点点。”
点点就是这样一个既听话又调皮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