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去年暑假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狗,我给他取名叫乐乐。它长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短短的鼻子,还有扑扇扑扇的大耳朵,遮住了半张脸。我非常喜欢它。
乐乐刚来到我们家的时候,很不熟悉,胆子很小,经常躲在角落里,小声地“呜呜”叫。我细心地照顾它,每天喂它好吃的。几天过去了,乐乐就和我很亲热了。我们就这样成了好哥们。每次我去上学,乐乐都会把我送到门口,“汪汪”叫两声,好像在说:“小主人,祝你一路顺风。”每次我一进家门,乐乐总是会
围着我欢蹦乱跳,仿佛在说:“小主人,你总算回来啦!我可想死你啦!”
乐乐最喜欢吃骨头,每次我吃排骨的时候,乐乐总是围着我跳来跳去,一副很着急的样子。于是,我就给它一根骨头。它马上迫不及待地啃起来。我最喜欢的是看乐乐吃羊肉串。只见它用胖胖的小爪子按住竹签的一头,让另一头翘起来,然后它的小脑袋一歪,“刺溜”一下就把整串肉吞进肚子里了!看,我家乐乐厉害吧!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可爱的乐乐。它陪伴我开心地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