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我非常喜欢小狗,因为小狗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
听妈妈说我家的小狗——小宝,在我没有出生的时候,它已经来到我们的家了。它不是一只普通的狗,而是一只聪明、机灵、逗人喜爱的黑背王。它有一个大大的头,头上长着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只嗅觉灵敏的鼻子和一张又大又宽的嘴巴;它的四条腿特别粗壮有力;全身长满了又密又亮的黑中带黄的毛,它的尾巴常常卷起来像一个小圈圈。
小宝对我可好啦!当我背上书包出门时,它就朝我跑来,送我到大门口,然后又“嗷嗷”地大声朝我叫两声,仿佛在对我说“再见,小主人。”放学回家,看见我它总是奔跑过来,欢快地摇着又粗又长的尾巴迎接我,有时还亲热地扑过来蹭我的脚,嘴里发出“咕咕”的叫声,好像再说“小主人,你怎么现在才回来,想死我了。”
小宝看起家来尽心尽职,每当有人来的时候,它就不停地“嗷嗷”大叫,仿佛在说:“主人,有人来了。”晚上,当我们进入梦乡的时侯,它还在继续一丝不苟地“工作”,来保护我们家的安全。
在我孤单、伤心的时候,小宝还会陪伴在我身边,给我带来快乐,让我忘记了一切不开心的事情。我喜欢我家的小狗——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