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6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狗,它可是我们全家的“宝贝”。小狗长得可讨人喜欢了。它全身长着洁白而又浓密的毛,一双圆圆的眼睛总是滴溜乱转,显得特别机警。它小小的黑鼻头总是湿湿的,一张小嘴啃起骨头来可带劲了。
每天上学前,我都要依依不舍地摸摸他的头和它在告别,它呢,却摇摇尾巴,看都不看我一眼,若无其事地继续回到房间里睡觉去了,那样子好像在嘲笑我的“多愁善感”,也真是的,过几个小时我们不就见面了嘛。
放学后我迫不及待地冲进家门,一开门他总会给我一个西式的大拥抱,扑我一个满怀,不停地舔着我的手,显得很激动的样子。这回该轮到我嘲笑它了,总算知道“思念”的滋味了吧,嘿嘿!这只可爱的小狗给我带来了无尽的乐趣,也让我感受着人与动物之间的和谐相处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