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叫咖啡。长着一身棕色的毛,就像咖啡一般,所以给它取的名字叫咖啡。它的眼睛是黑色的,就像黑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好看极了!它的腿细细长长的,在狗的世界里绝对是个大长腿。
咖啡是一只公狗,但它不像别的狗长得粗壮,走路直接冲出去,而是从容不迫地走过去,就像是一位王子在参加走路比赛一样,姿势优雅。
咖啡吃饭的时候也非常有趣,我把它的专属狗粮撒在小盘子里,有的时候它非常饿了,就自己屁颠屁颠地走过来,狼吞虎咽吃的可香了!奶奶看到了都说:“你看看人家咖啡吃得多香呀,再看看你,像个小瘦猴。”但是有的时候它若是一点点饿,吃一点就不吃了,还要我一颗一颗拿着狗粮去喂它,就像它是一个少爷,我是仆人一样,矫情极了!
咖啡非常爱干净,平时都在指定的地方上厕所。每隔两天左右,我就给它认认真真地洗澡,在我给它用沐浴露打泡泡的时候,调皮的用它的爪子,在它的身上抓呀抓,弄出一些水泡泡,可爱萌萌的。
我爱咖啡,它是我们家中的一员。我们喜欢狗,因为它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