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披着一件洁白的羊毛大衣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他舒舒服服地抖了抖身子,雪花片便从天而降,纷纷扬扬地落到了地上,好像是寄给小朋友的信。有的落到了树上,给大树穿上了一件温暖的衣裳;有的落到了高山上,远看就像翻滚着千层波浪;有的落到了屋顶上,就像一块块大雪糕;还有的落到了小朋友们的身上,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会走路的‘‘大雪人’’……
小朋友们在雪地上高兴地玩耍着。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在欢快地歌唱,有的在尽情地舞蹈,还有的在飞快地滑雪……
站在高处往下看,简直成了一个雪的世界。
啊,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