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景3
一年有四个瑰丽的季节;有百花齐放的春天;有绿树成荫的夏天;有瓜果飘香的秋天;还有雪花飞舞的冬天,给人以纯洁,所以我最喜欢冬天美丽的雪景。
“下雪了”,早起起床,父亲喊,我立刻下楼,看着这纷飞的雪花,它如鹅毛、如棉絮、像芦花、似绒毛,就像是成千上万只白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它们有的落的很慢,好像要游遍整个美丽的世界,有的急急匆匆,好像有什么事,在急着赶路……雪地上,同学们在打雪杖,跑得到处是汗,一不小心,投到路人的身上,路人和我们一样兴奋,在雪地里传来欢乐笑声。不一会儿,万物银装素裹,望着这个冰清玉洁的世界,我来到雪地,手捧着着雪花,凉凉的,十分舒服。它洁白如玉,一尘不染;它美丽、纯洁,大公无私,能给大地带来欢乐,我爱雪花。
雪花啊,你轻轻的来,来到我的童年,让我在雪花飞满天的日子里,许个小小心愿:让每个美丽的梦都长出彩色的翅膀,飞到它想去的地方,让以后的日子真实、快乐地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