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景4
下雪了!下雪了!这是今年的第四场雪了。
风婆婆呼呼地吹着,吹到这里,吹到那里,把黄色的树叶吹落了一地。美丽的雪花姑娘犹如穿着轻纱的仙女,轻手轻脚的来到了人间。它轻轻地飘到地上,落到树上,飘到房顶上,大地变得一片雪白,犹如走进了童话世界。轻柔的雪花飘到房顶上,房顶一片雪白,好像一块无暇的白玉;落到苍翠的松树上,好像给整夜守卫我们的卫士穿上了一件羽绒服,让它不再怕冷;落到草地上,雪给小草盖上了一层过冬的棉被,那么轻,那么柔;落到结了冰的小河里,小河成了清一色的“白河”;落到我的嘴里,凉凉的、没有任何味道。
雪,那么神密,神密的像外星人送的礼物。那么单纯,单纯的像个孩子。雪好像有魔法,让我们不自觉得爱上她、迷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