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景6
冬天的傍晚,我在学校的班里听老师讲课,忽然,同学们又大声又兴奋的大叫,啊!天空下起了雪花。好大的一场雪啊,天和地仿佛披上了一件洁白的大衣,这雪景多么迷人啊。
一会儿,北风呼啸,大雪开始漫天飞舞,洁白的雪花像柳絮、像桃花、像鹅毛,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大地像粉妆玉砌的世界。
雪停了,阳光照在雪地上,孩子们从家里跑出来打雪仗,堆雪人,玩地开心极了。大人们也出来欣赏雪后的风景。还不约而同的说:“明年又是一个大丰收。”
傍晚,一阵微风吹来,树枝上的雪花飘落下来,在夕阳的照耀下,像仙女洒花,又像一只只银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啊!多么美丽的雪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