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献妈妈5
母亲节到了,我想送妈妈一件礼物,可是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这时妈妈对我说:“彤琰,妈妈出去办件事,很快就回来,你好好在家呆着。”这时我想趁妈妈不在家,我就帮妈妈打扫一下卫生吧。
妈妈刚出门,我就开始动手干了起来。首先我把所有的垃圾都整理到一个大塑料袋子里。再把地上的灰尘用拖把拖干净,又把卫生间了的洗浴用品摆好。还把床上的床单抻平,把被子叠好。赶紧下楼把垃圾送进了垃圾箱。
我回到楼上,一看表已经是中午十一点钟了,我就学着做饭吧。我先做上大米饭,然后又炒了一个菜,做了一个汤。这一切都做好了,我就把饭菜端到餐桌上。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她闻到了饭菜的香味,看到了屋子里的整洁。高兴的对我说:“孩子,你长大了!”我说:“妈妈,这是女儿送给您的节日礼物啊!”
妈妈激动的说:“谢谢你,我喜欢这样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