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献妈妈8
为什么要给妈妈送礼物?妈妈又不过生日。哦,再过两天是母亲节,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母亲节了。这是妈妈的节日,给妈妈一份惊喜的念头在我脑海里闪现。
如何实现我的计划呢?我这两天一直在冥思苦想,既要有创意又要表达我的爱心,我还真费了一翻脑筋。我先找了一些制作礼物的资料来看,然后在草稿纸上画出草图,终于我设计了一个好的创意。
我用平时节俭下的零花钱,到商场里采购了一些做礼物的材料。回到家里我用塑料纸做了一个桃心型的模子,然后把买来的巧克力放到一次性纸杯里,将纸杯泡在装满开水的小盆子里,等杯子里的巧克力化成水之后,迅速把它倒进桃心型的模子里。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多也不能少,最后放进冰箱里冷冻。过十几分钟再拿出来,一块手掌大小的桃心巧克力就做好了。接下来是包装巧克力,把巧克力打扮的又别致、又漂亮。先用锡铂纸把它包好装入礼品盒,外边用彩色纸包好,再用彩色纸折几朵小花,用透明胶带固定在礼品盒上,这样一份漂亮、好吃、别致、实惠的礼物就完工了。我用彩色笔写了一份贺卡,“祝愿妈妈节日快乐!你的儿子刘陀睢!
等到母亲节这一天,妈妈下班回家,看到餐桌上的礼物一定会很惊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