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献妈妈4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转眼就要到了,我心里比热锅上的蚂蚁还着急,送妈妈什么好呢?
“对了,送鲜花!”可是我得怎么才能买到鲜花呢?又不好意思向妈妈要钱。“对了!我有零花钱啊!”我跑到房间里,拿出了姥爷给我的一百元钱去买鲜花。
我跑到了那个鲜花店里,去找漂亮的花,看见了几朵开得非常鲜艳的花。问老板:“多少钱呀!”“一朵10元。”“真爽快!”
到了家里,我先把花放在花瓶里,拿起布来做成外套,再拿着一条红绸带,把花插进做好的外套里,再系上漂亮的红绸带,做好了,我真快活!
母亲节,我对妈妈说:“妈妈,这是我给您的礼物,祝您天天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