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献妈妈7
每当我读到“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这首诗时,眼前便浮现出妈妈的身影,世界上最伟大的是母亲,今天,就是母亲节了,我想为妈妈献上一件最好的礼物,报答妈妈对我深深的爱。
在妈妈的节日里,我要让妈妈品尝我的拿手好戏—一碗色香味俱全的蛋炒饭,想着想着,我就开始大展身手了。我想端来一碗饭,又拿起勺子,端来一只碗,打开冰箱,拿出一个鸡蛋,“咔嚓”一声,蛋被我敲的粉身碎骨了,我又用筷子将蛋黄打散,搅一搅倒进锅内,蛋凝固了,嫩黄嫩黄的,随后,我把饭倒入锅中,和蛋一起翻炒,炒了一下,加上切好的火腿,香葱、红酒、味精,又加了一丁点精盐。这时,一股迷人的香味扑鼻而来。终于大功告成,我望着包含我对妈妈爱戴的蛋炒饭,心里默默的想:妈妈肯定会喜欢的。见到妈妈下班回家,我悄悄地把蛋炒饭放在桌上,拿起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好好品尝女儿的手艺,接受女儿真挚的祝福!”写完后,我小心翼翼地躲进了门后,要给妈妈一个惊喜。过了一会儿,妈妈走了进来,准备为我们一家人做饭,去拿桌布时,看见了我亲手做的那碗香喷喷的蛋炒饭,当妈妈看见我衷心的祝福诗,顿时恍然大悟,连声喊着:“乖女儿,你在哪里啊?”这时,我悄悄的看着妈妈,妈妈正在津津有味的品尝着我美味的蛋炒饭,自言自语的说:“这家伙,还真不赖啊!”说着,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得意洋洋地走上前去,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笑眯眯的说:“你的礼物真让我高兴啊!”望着妈妈开心的样子,我决定,以后要让妈妈经常收到我的礼物,让妈妈笑口常开,报答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