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献妈妈9
我的母亲一生都在忙碌着,看着她那一根根头发慢慢掉落,我心里十分伤心,在这一年,我一定要在她生日时让她好好享受一下,享受我对她的爱。可是,我该给她什么样的礼物呢?老师常说最好的礼物要是自己亲手做的……于是,我想送妈妈一张贺卡。
20xx年时,爸爸告诉我:“马上就是你妈妈的生日了!你打算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我……”在妈妈生日的前几天,我正在偷偷的做贺卡。
我先剪出一个漂亮的大爱心,在上面画上各种美丽的图案,然后在剪出一个装大爱心纸片的架子,用双面胶沾好,把两张纸片固定在一起,在纸片架上写上感谢的话语:妈妈,我要感谢您,在我学习上帮助我,在我心情不好时安慰我,在我生病时照顾我,您做的每一件事都投入了无微不致的关爱。在您生日时,我祝您笑口常开,越来越年轻。——————您的儿子欧阳鑫。
在贺卡祝福话语下,我还画了三朵花,中间的是妈妈左边的是爸爸,右边的是我。终于完工了!我举着那精美的贺卡笑了起来。
妈妈生日那天,我轻手轻脚地溜进妈妈房间,轻轻地把贺卡放在桌面上,过了一会儿,妈妈醒了,我等她洗完脸后,悄悄的把礼物拿给她看,说:“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这是我送给您的礼物!”妈妈拿了过去,看了看脸上红了起来,笑的十分甜,就像是在火辣辣的太阳下盛开的太阳花。她抚摸着我的头,深情的对我说:儿子,你长大了!”顿时,一股强烈的感情涌上心头:在我生病时,妈妈不是日日夜夜守护在我身旁?在我心情差时,妈妈又在我身旁安慰我?这贺卡是我对妈妈小小的回报!
在我妈妈这一年的生日里,我一定要让她笑的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