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献妈妈10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送点什么给妈妈呢?想了很久,还是画一副画吧,在上面写上我心里想对妈妈说的话,希望妈妈能喜欢哦!
放学回家,我将礼物藏好,我要等爸爸下班回家,我才拿出来,不知爸爸会带什么礼物呢?我边做作业边猜测着,会是鲜花吗?有可能,或者是其它的什么呢?妈妈在厨房做饭,辛苦的妈妈可没时间想这些。听到开门声,老爸回来了,一开门,老爸笑逐颜开,人还未进屋,先听到声音了。女人们!节日快乐!我瞅着爸爸手上的东西,没看到鲜花,看样子今年的礼物要变花样了,果不其然爸爸提回来的是一罐洋槐蜂蜜,原来爸爸送的是妈妈最喜欢喝的蜂蜜啊!爸爸将蜂蜜递到妈妈手里,还不忘美言几句祝你每天甜甜蜜蜜,就像这蜂蜜!老爸呀!您太有创意了,乐的妈妈笑开了花,这时我也从书包里拿出我的礼物,上面画了美丽的妈妈和美好的祝福,看得妈妈都陶醉了!
这就是今年的3.8妇女节,我和爸爸献给妈妈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