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我爱您4
当我摔倒哭泣的时候,第一个抱起我、抚摸我的人是谁?当我考试考得不好的时候,第一个给我安慰,叫我不要放弃,给我自信的是谁?当我生病的时候,是谁第一个送我去医院,给我冶病?当我遇到危险的时候,是谁第一个不顾自已的安危,保护我?当夜深人静,我还在桌上做作业的时候,是谁悄悄地给我送来水果或点心。我知道,那只有一个人——妈妈。
妈妈每天忙碌地工作着,回家又要做家务,还要为我的学习而操心。每当看到妈妈您在操劳的背影,我就想起一首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在我心中,妈妈您是最美、最伟大的。
记得小的时候,我和妈妈在小区里散步,突然从草丛中钻出来一只狗,冲着我“汪汪”大叫,我吓得一个劲地往前跑,小狗看我跑了,就拼命地追,快要追上的时候,我吓得“哇哇”大叫,这时候,妈妈从后面赶了上来,一把抱起我,弯下腰使劲地对着小狗跺脚,小狗才逃开了,我也得救了。回到家的时候,我问妈妈:“妈妈,你怎么一点都不怕呀?”妈妈笑着对我说:“其实我是很怕狗的,但是,你是我的孩子啊。”
还记得二年级下册的时候,我和妈妈满心欢喜地去学校开散学式,可是在老师发完了所有的奖状后,也没有属于我的一张,连“英语之星”也没被评上,这可是我每年都有的奖状啊。看着获奖的同学欢天喜地得笑着,蹦着。我强忍住在眼眶打转的泪水,垂下头默默地离开了学校,妈妈的脸上也布满了失望。坐到了车上,我再也忍不住地哭了起来,妈妈伸出手来,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抚摸着我的头,说“我知道,我的儿子不会永远得不到奖状的,这次表现不好,下次努力,一定会得到三好学生的,我相信你!”
妈妈,我不会让你失望的,你的儿子会努力的,争取取得好的成绩,来报答您,我想大声地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