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我爱您10
妈妈像勤劳的园丁,我就像花园里的小草,妈妈天天给我浇水,生怕我渴着。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
妈妈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每天上学,妈妈都嘱咐我要认真学习!我还记得,每一次考试妈妈都告诉我要细心,要检查,加油!有一次,老师布置的语文作业,我想来想去,都不知道答案。妈妈看见了我的烦恼,微笑着说:“宝贝,别担心!这一题妈妈来教你!”于是,妈妈就耐心地教起我来,第二天考试果然考到了这个题,我一看十四分,可把我惊呆了!最后我这次的语文考试得了一百分,妈妈看见了比我还高兴呢!
妈妈不但关心我的学习,更关心我的生活。我每一次受伤,妈妈都问我是怎么弄的?我记得最清楚的一次,我骨折了,妈妈当时可非常担心呢!那个晚上,妈妈一直坐在我的床边,把我骨折的手放在她腿上。是妈妈的爱给了我战胜困难的勇气,在妈妈的细心照顾下,我很快恢复了健康。感谢妈妈!
妈妈告诉我,做人要有礼貌,要学会尊老爱幼。妈妈的教诲让我懂得了如何做一个更优秀的小学生。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