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我爱您8
时光飞逝,我在慢慢长大,而妈妈在变老。我和妈妈就像两可树,小的是我,大的是妈妈,我青翠挺拔,枝叶茂盛,而妈妈,虽然高大,但树叶掉的掉,折的折。我把树根钻到了妈妈的树根中,不断地吸养分,让我长得更壮,而妈妈,为了哺育我,耗尽了她所有的心血。
“我爱您!”是我一直想对妈妈说的话,又不好意思说。而这次的语文作业就是对父母说“我爱您”,然后记录下来。正合我意,我马上就准备起来。可是用嘴巴说出来,太不好意思了,比登天还难,我决定用笔表达我对妈妈的爱了。
我拿起一支“千斤”重的笔,艰难地写(可能是情绪激动产生的错觉)。1分钟后,“我爱您”三个大字终于写好了,放在了书桌上,躲到一边,让妈妈过来。妈,您快点过来呀!等得我的“四季花”都谢了!
等急了,我就准备回去写作业,可是妈妈怎么会在那儿?我慌忙地跑了过去,发现妈妈正在读我写的东西,又转过头来对我说:“现在懂事了嘛!你是真心的吗?”“当然!”我低头回答,脸一下子热了起来。妈妈一下把我搂到怀里,我看见了她激动的泪水,我也不由地热泪盈眶,也紧紧地搂紧了妈妈。“下次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别写在纸上,男子汉大丈夫,做事不要这么不好意思,妈妈不会笑话你的。”我也如释重负,虽然我向妈妈表达了自己的心思,可是爱不光是用嘴说,行动可以证明一切。以后的日子我会更加懂事,我不会再跟你们发火、无理取闹,我会让妈妈天天都开心,不再为我烦心。
妈妈,您对我是那么重要,我是鱼,您就是水;我是荷花,您就是荷叶;我是月亮,您就是让我明亮的太阳……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