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我爱您3
妈妈是个万能的魔法师,也像千手观音一样样样都拿手。她是我的理发师,每天帮我将头发梳理得整齐美观;她是我们家专属的大厨师,每天为我们端上注入爱的美味佳肴;她是严厉的家庭教师,每天教我课业、陪我阅读;她是技术高超的摄影师,每天将我们家的生活,用一张张相片纪录;她是我们专属的钢琴家,每天为我们演奏扣人心弦的曲子。当然,她也是最称职的家庭主妇,将我们家打理得干净整洁,让每个家庭成员得到最完善的照顾。
我是小河,妈妈是大海,无论奔波了多久,我知道她总会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迎接我的到来。我是花朵,妈妈是园丁,她每天用爱替我灌溉,用体谅替我施肥才让我不断的成长茁壮,我曾是脆弱的胎儿,妈妈是天使,她将我带进了人间,辛苦的抚养我长大,让我过得无比幸福。
妈妈,还记得小时候,漆黑的夜晚让我感到害怕。您总轻哄着我入睡,一首首轻柔的安眠曲,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使幼小的我不再害怕黑暗,安稳的在您的臂弯中熟睡。未来的方向令我迷惘,您陪伴着我成长,一步步跌倒受伤,一次次失落打击,您全都陪我度过;一阶阶步不高升,一次次喝采掌声,我都要和您分享。
啊!妈妈!您总是在我身旁替我指引方向,给我信心,给我希望,为我的未来点燃光亮,您就是帮我照亮一切的照明灯。啊!妈妈!我爱您!谢谢您赐予我生命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