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我爱您6
妈妈,我爱你。从小到大,你们不求回报的养育我,在我饿了渴了的时候,您为我端茶送饭;在我感冒的时候,您对我嘘寒问暖;在我……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烧得很厉害,是39度7,那天中午回家时,我走在路上,感觉就像走在梦境里一般,迷糊极了,像一个醉汉一样走一步倒一步。回到家时,妈妈说:“二子,来吃饭啊!”我有气无力的说:“我不舒服。”听了这话,妈妈连忙放下碗筷,走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啊,你发烧了!”妈妈急忙拿来体温表为我量体温,量过之后二话没说,把我从沙发上拉起来,她刚去收拾东西,我又倒在沙发上,妈妈便直接把我背在身后,向医院跑去,到了医院打了针挂了水,情况好多了,体温也好转不少。在我挂水时,只见妈妈满头大汗,见我在朝她望,她赶紧把汗擦掉了。回到家时已经是傍晚了,吃完晚饭后,妈妈又冲了一包药给我喝。我在吃下药时觉得那不是药,而是爱,一种对子女无私呵护的爱。喝完后,我倒头就睡,第二天一早,我就完全好了。 妈妈,我望着您的眼睛对您说:“妈妈,我爱您!”您先是一愣,继而激动的泪水溢满眼眶,把我抱着说:“儿子,我们也爱你!我们再苦再累也无所谓,只是希望你能够出人头地啊!” 妈妈,您放心吧,儿子会努力的,不会让您失望的,您相信儿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