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6
今天,我们家吃饺子,我也加入了包饺子的行列。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拿了一个饺子皮,用勺子挖了点馅放在饺子皮上,将皮对折,然后用大拇指和食指把饺子皮的边捏紧,这样第一个饺子就完成了。
可是和妈妈包的一比,我有些不高兴,妈妈包的饺子就像元宝一样立在案板上,而我的呢扁扁的躺在案板上。我想了想,是不是馅放的太少了?所以我包第二个饺子时多放了一点馅,包出的饺子比第一个好多了。就这样我一个一个练习,我包的饺子和妈妈包的一样可以立在案板上时,我高兴极了。
饺子煮熟了,我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吃出了快乐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