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记事)
昨天,爸爸从新世纪商场买回了饺子皮、韭菜和肉馅等用来做饺子。
开始包饺子啦!最先是妈妈在包,我在一旁看妈妈包。我看着看着,想起了以前我和妈妈一起用橡皮泥包饺子的事,心想:包真的饺子一定也能成功。
于是,我就和妈妈一起包饺子了。我原本以为会包得很顺利,可是,在包的时候却遇到了许多困难。多舀一点儿馅儿吧,馅儿总是要往跑出去;少舀一点儿馅儿呢,包倒是包好了,却就是站不稳。后来,我终于包出了一种外表像朝阳的饺子,我给它取名叫“朝阳饺”。
我和妈妈包的饺子完全不一样,不过吃起来味道都很鲜美。我感到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