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4
风止尘住,悄然掠过一缕幽香,这是春天的味道,原来春天是这般美好,如同一首诗,在万水千山中崭露头脚,它拥有最清丽的词句,在梦里琴音中融化冷意,待风絮黯淡了歌声时,弥散下那最澄澈空明的一抹色彩。
最爱的便是在春天,漫步于碎花荫下的静谧。星星点点的花影细密地洒下,感受着枝桠上停落鸟儿嘴中绮丽清脆的天籁,意境幽雅,不禁让我想起《春江花月夜》中的“月照花林皆似霰”。树影摇曳中,花在默默享受着绽放中的宁静,她们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观赏着春天,品味着春天,感受着这春天里独特的美丽。
最爱的便是在春天,享受午后阳光下轻飘过脸颊的一丝春风,那么温柔轻软地拂过,让人的心中激荡起无限爱怜与浪漫。不禁感叹,春天如此妩媚娇柔,给这世间带来了不尽的清丽温婉。这春天的风中也蕴含着诗歌的气息,不经意间,满卷的华丽灵魂已溶入了我的心里。这风,带着蒲公英的种子,带着希望,承载着力量,飞向远方。
最爱的便是在春天,采撷清晨树丛间流泻下的清新露珠,那么晶莹剔透的一滴,总能让我感到惊喜。这来之不易的小小水滴,在花瓣间肆意跳跃,衬托出她们纯净淡雅的气质,纯洁的气宇如同薄雾,无声无息地弥漫开来,笼罩整个人间。
充斥了潺潺的水流声,充斥了花绽娇蕾的光影,充斥了清风暖阳的梦境。
这,便是我心目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