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到了,太阳照射着大地,树枝长得非常茂盛,树叶展开像一把绿色的大伞,满塘的荷花竞相开放。到了傍晚,许许多多的小朋友结伴到那把“绿色的大伞”下乘凉,一阵清风吹过,满塘荷花的芳香扑面而来。
多么美好的夏天啊!
ao ue om“小学 om”
夏天2
夏天是一把钥匙,它带着炎热和酷暑,轻轻地,轻轻地,趁你没留意,把夏天的大门打开了。
夏天
夏天有一盒五彩缤纷的油画棒。你看,它把大红色给了太阳,太阳像一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它把深绿色给了大树,绿色的大树像一把大伞,遮住了阳光。咖啡色是给知了的。看,那咖啡色的知了像一个歌手,“知了,知了”地唱个不停。风儿得到的颜色最多,蓝色的,绿色的,橙色的……它只要吹过有颜色的地方,就会把那儿的颜色吸一点,再吸一点。
夏天,藏了好多香气。桃子带着一点香甜,西瓜充满了清新味儿,杨梅、葡萄、梨头……好多好多香甜的气味,都害羞地躲在夏天里呢!小朋友们的小脚丫,常常被那些香味勾住,嚷着要品尝呢!
夏天的大街上更是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你看,建筑工地的叔叔们汗流浃背,满脸通红,还在奋力地敲打桩木。行人们行色匆匆,恨不得能一下子飞进空调房,早点摆脱这盛夏的“考验”。连路边的小狗,这时也懒洋洋地躺在地上,吐着红红的舌头,直喘粗气。
夏天,带给大地的是一首彩色的歌,带给大人们的是一首炎热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
夏天3
我感觉夏天太热了,即使在空调间也很热。
有一次,我在空调间里看书,我一步都没有走出去,可还是很热。我看了一下,原来门没有关好,可是就这一条细缝怎么就影响了整个房间呢!过了一会儿,妈妈来了,“你帮我去拿一下快递。”一出门就热死了,到楼下,我看到了小花小草垂头丧气,知了使劲地叫,好像在反抗太阳哥哥,可是太阳哥哥就是这么调皮,知了越叫,太阳哥哥就越发出强烈的光。
看到调皮的太阳哥哥发出了很强的光,我赶忙拿走了快递,直往家里奔去。到了空调间,我心想:还是空调间里最凉快,外面真太热了!
夏天4
夏天是快乐的。清清的水,青青的山,树荫下坐满了小朋友,有的看报纸,有的练倒立,还有的收集小虫,特别高兴。
夏天是美丽的。鲜艳的花朵,绿油油的草地,枝繁叶茂的树木,还有一座矮桥和许多漂亮的小房子。白天,可以听小鸟“喳喳”的叫声,晚上,可以观察星空,看看星星是怎样过夏天的。
夏天是充满欢笑的。有的划船,有的游泳,还有的看蚂蚁运食物,可开心了!
夏天5
夏天是炎热的。火辣辣的太阳高高地挂在空中,把一切不开心都吸到外太空去了。我们穿着美丽的衣服,一个个都变成了帅气的小王子和美丽的小公主。如果去外面逛街,自制的冰冷淇淋最好吃。
夏天是多彩的。蓝蓝的天空,美丽的花朵,挺拔的小树,绿绿的小草,河里有几朵荷花在微笑,天空中金黄的小鸟在歌唱。
夏天是有趣的。白天,可以在清凉的水里游泳,看小鱼赛跑。晚上,可以边看月亮和星星捉迷藏,边听爸爸妈妈讲好听的故事。
夏天是悠闲的。我们去山上野餐,去抓满山遍野的蝴蝶,去采五颜六色的野花,在松树林里采松果,看小松鼠做游戏。
夏天是迷人的,一场小雨,把一切烦恼都洗去了,所以我最喜欢夏天。
夏天6
有的小朋友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有的小朋友喜欢瓜果飘香的秋天,有的小朋友喜欢雪花飞舞的冬天。可是,我却喜欢美丽迷人的夏天。
夏天是美丽的。如果你来到荷花池,你就会看见盛开的荷花。几只蜻蜓在花间飞来飞去,青蛙在荷叶上呱呱呱地唱歌。
夏天是快乐的。我们几个小朋友一会儿在小河边捉鱼,一会儿跳进浅浅的小河里游泳,一会儿在草地上追赶五彩缤纷的蝴蝶,一会儿在树林里采蘑菇……
我喜欢美丽迷人的夏天,因为她给我带来了快乐。
夏天7
夏天很炎热,很不舒服,但夏天可以做很多事,因为我只有夏天才有空,而夏天让我想到昆虫的声音,树被风吹的声音和火爆的太阳。
夏天太热了,所以没有人想走出家门,大家都想在家里吹冷气、吃冰。夏天就像在一个大火场里,被烤焦了一样,很热又很不舒服。
在夏天大地就像个荒漠一样很热,也很少看到有人出来,有车出来,人类就躲进家里,吹冷气、吃冰镇过的冰棒来消暑,动物们也不敢出来,出来找食物的小鸟连讲话的力气都没了,植物们一直喊:”救命啊!救命啊!我们快被晒干了!”
在夏天的时候,最适合去游泳池游泳了,因为冰冰凉凉的很舒服,也可以留在家里什么事都不做。我想做的事就是一直在家里吹冷气、玩电脑,很舒服。我也很喜欢在夏天做课外的事,如栽培、看故事、上有趣的课,都很好玩。
我喜欢在夏天打球了,尤其是打桌球,因为桌球可以打球、可以捡球,很有乐趣。
夏天8
你看:金黄的油菜花谢了,是不是夏天要来了?是呀,夏天丰收的脚步即将要来了! 你听:小河边的青蛙在欢唱,是不是夏天要来了?是呀,夏天热闹的脚步马上要来了! 你尝:桑树上的桑葚又酸又甜,是不是夏天要来了?是呀,夏天欢快的脚步就要来了!你摸:小河里清澈的河水真爽,是不是夏天要来了?是呀,夏天清凉的脚步快要来了!你闻: 风中带着暖暖的太阳味道,是不是夏天要来了? 是呀,夏天炎热的脚步临近了!
嘻嘻!夏天的脚步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悄悄地降临了。哈哈!我要踩着夏天的脚步一同前行。
夏天9
火辣辣的夏天来到了,太阳烤着大地,我想:如果把一个鸡蛋放在地上,那一定会烤熟的。就连知了也在树上诉起苦来,不信你听:“知了、知了……”
当蜂蝶飞过花丛,当泉水流进山谷,我便意识到。生机勃勃的夏天到了,夏天是蜂蝶和花草的世界。你看,一朵朵荷花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般展开笑脸;还有一串红,就像一个个小铃铛。那一些蝴蝶,蜜蜂在花朵上自由自在的舞蹈。
夏天还是小朋友吃冰淇淋的季节,你看大家坐在房间一边吃冰淇淋,一边吹着空调,可头上还是不停的冒汗。
夏天是酸溜溜的紫葡萄,一个个紫莹莹的小精灵高高地挂在枝头;夏天是甜甜的欢笑。小朋友们兴奋地放了暑假;夏天是咸咸的汗水,汗水中有学游泳的努力。夏天到底是什么味道?我想夏天是五味陈杂的。它是一个五味瓶,需要你细细品味。
我喜欢夏天,喜欢夏天那独特的美。虽然夏天辣的令人难以忍受,但它却给人留下了无限的乐趣!
夏天10
夏天来啦!夏天来啦!青蛙、知了看见夏天,放声大叫,小鸟飞来飞去,让我想起“池塘生春草,园柳变禽鸣”!
夏天很热,我买了三根冰棍本来想慢慢地吃。可是,当我飞快地吃完第一根打开第二根,我突然发现化了又打开第三根,不用说也化了!我惊奇地看见一个小男孩身穿名牌衣服,裤子是牛仔裤,我见他全身是火焰就用温度计测了他一下,不一会儿温度计爆了。原来是夏天,我带他去游泳池游泳,可他死活不肯下水。我问他,只见他无奈地说:“我是夏天,我怕水。”我这才知道夏天怕水。我想起一首歌:“夏天在哪里呀夏天在哪里,夏天就在冰棍里!”一天,我和夏天约好去玩游戏,走到半路见坏人欺负小孩,夏天一出火球坏人就被吓跑了。我夸夏天助人为乐。
夏天听了我的夸奖笑了,暑假有了夏天就更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