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碗5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难忘的事,但是最让我个性忘记不了、永难忘记的难忘事就是第一次洗碗。
有一天,我突发奇想,突然就想洗碗。
我先把水盆装一点水,然后将不干净的碗放到水盆里。再把洗洁精挤一点,擦到碗上。刚一擦,哗,的一声,水花四溅,太滑了,碗掉到水盆里了。好险,水盆里有水,碗只是磕破了角。这时,我更留意了。我拿起刷子对着,沾着水和洗洁精的碗胡乱一刷,哇,我用的太大力了,碗竟然都花了。这时,我更更留意了,拿起刷子轻轻的对碗认真刷了一遍。再把碗给放到另一边的盆子里准备过水。碗到了另一个盆时,我就把水放到那里,在洗一遍,把泡沫都冲洗掉。
爸妈刚刚好来了,他们望着破了角、刷花了的碗,哭笑不得。
透过这一件事,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认真对待、专心致志,尽力做到最好,在生活中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