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碗6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晴朗万里无云。今天吃完中午饭,妈妈正在洗碗。我心想妈妈总是那么辛苦,我也想帮妈妈洗一次碗。
我先把碗放进水池,再往碗里挤一点儿洗洁精,然后放上水。很快,水里就翻出来好多泡沫,可好玩了!接下来,我拿起洗碗布,学妈妈那样在碗里面抹一圈,又在外面抹一圈,碗一下子就变得白白的了。我依葫芦画瓢,用同样的方法洗完其它碗。最后,我又用清水给它们来一次"淋浴",一个个碗顿时变得程光瓦亮起来。
我用妈妈教我的方法,把碗浸泡在水里,用左手抓住碗,右手拿住滴了洗洁精的抹布,把碗边包住,边洗边转——这样,碗里、碗外都洗干净了。
通过这次洗碗,我知道了您的辛苦,我以后会经常帮您洗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