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碗2
今天是周末的第二天,我8点就起床了,吃完妈妈做的早饭,妈妈刚要收拾碗筷,我就对她说:“妈妈,今天你休息,我来洗碗。”妈妈一听,可高兴了,说:“我们家女儿长大了,懂事了!”然后,妈妈教我怎么洗碗,我一一记在心里。首先,把剩下的饭菜倒在垃圾桶里。再把碗筷放在水池里,先放点水。再放点洗洁精,谁知我把洗洁精放多了,用海绵一洗,泡沫越来越多,用了好多好多水才把它里里外外冲洗干净。再把碗筷放在消毒柜子里消毒,任务总算完成了。
第一次洗碗
虽然,这次洗碗浪费了很多水,可是妈妈还是夸奖了我!我下次一定会注意节约用水的。我一定还会帮妈妈做家务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