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4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现在才10个月,胖呼呼的小脸蛋上长着和我不一样的眼睛,小鼻子挺挺的,非常精致,大家都说我们俩个人长的不像,不过,我觉的妹妹的小嘴巴就和我的非常像,薄薄的。
妹妹比我白多了,妈妈说:“简直就是天上地下,好在你是男孩,要不可要糟糕了。”妹妹比我小八岁,妈妈说,年龄差的多就不会打架了,其实我觉的就算和妹妹差的少我也不会和她争,因为我是哥哥嘛!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妹妹爬过来,一把就把我的本撕坏了,当时我真想打她一下,不过我又一想,她太小了,什么都不懂,我就不和她计较了,妹妹很可爱,看见我生气的表情可能是太逗了,就咧嘴笑了,看见她那可爱的小模样我感觉我的气已经跑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现在很喜欢我的妹妹,记得去年6月初6晚上妈妈把她抱回来的时候,我看都懒得看一眼,那时我觉得,妈妈有了小妹妹就不会喜欢我了,我的心情非常的不好,别人问我你的小妹好不好看啊,你喜不喜欢啊,我都会说很丑我不喜欢,我知道那是因为我在嫉妒妈妈不管我。后来,妈妈知道了对我说,妈妈不会因为有了妹妹就不喜欢你了,是因为你已经长大了,什么事情都能自己完成了,可妹妹不行啊!没有人管就会饿死,慢慢地我理解了,也渐渐地开始喜欢妹妹了。
妹妹现在十个月了,会摇头会打响还会拜拜了,非常可爱,我非常喜欢她,妹妹也喜欢我,每次见到我都会咧开嘴对我笑,我以后会好好的保护妹妹,不让别人欺负她。祝愿我的妹妹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