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5
我的妹妹今年刚满三岁,可爱极了!
她的可爱,是因为她长得漂亮,圆圆的小脸,大大的眼睛,矮矮胖胖、白白净净的,最搞笑的是她的一头短发,每次出去,虽然穿的是女孩子的衣服,但是总是听人家叫她“小帅哥”“小弟弟”,害得妈妈老是跟人家解释:“不好意思,我们这个是小美女啊!”
她的可爱,是因为她多变的性格,除了她长得像男孩子,性格更像男孩子呢,每次都不好好走路,都是一蹦一跳,连跑带跳的,这不,老是摔跤,身上都是伤疤,今天不是腿伤了,就是胳膊破皮了,更搞笑的是,每次摔哭了,你只要转移她的注意力,比方说:“你看那朵花,怎么这么漂亮啊!”或者是:“听,是不是小鸟的声音啊!”每次,妹妹都会立即停住哭声,听话的去观察花,去寻找鸟,不一会儿就会哈哈大笑,早就不知道疼了呢!
她的可爱,是因为她心思细腻,观察力特别强,当她还刚刚会走路的时侯,才一岁多一点点吧,家里来了客人,大家都聊得很开心,这时,刚洗完澡出来的妹妹,不声不响地在客人面前轻轻地放上一双拖鞋,当时大伙都惊呆了,因为大家都没有注意刚来的客人还是光着脚在我们家的地板上的,还有一次,爷爷在客厅睡午觉,小小的妹妹还不够爬上床的高度,就央求奶奶给她拿枕头,奶奶一脸疑惑,原来,她是拿给爷爷的——爷爷睡在沙发上没有枕头!
她的可爱,是因为心地善良,老是为大家着想,每天晚上妈妈准备好了水果,妹妹都会在书房面前轻声地叫道:“姐姐,吃水果了!”她总是把大留给我们,小的留给自己,妈妈给她冲牛奶的时候,她也不会忘了我:“姐姐,你要喝牛奶吗?”每次看到妹妹这么懂事,我的心里都是暖暖的,特别感动!
她的可爱,是因为她是我唯一的妹妹。
她的可爱,是因为看到了她,我就知道了我是怎么一天天长大的。
她的可爱,是因为她虽然是妹妹,但是她会教会我做为姐姐却没有做好的一些事情……
她的可爱,是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