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9
我的妹妹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张胖乎乎的小脸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活像夜空中的星星。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但她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胖,胖得很可爱,平时我都叫她小胖墩。
她很喜欢吃肉,每天早餐能吃三个肉包。我虽然比她大两岁,但她比我重十多斤。看她胖胖的,家里人可着急了,她自己也觉得烦恼。她觉得胖不美观,走路很累,而且对健康不利。所以她要求爸爸妈妈给她减肥。这个暑假她每天早上五点不到就被叫起来爬山,回来总是大汗淋漓,气喘吁吁地;每天晚上,她又要跳绳六百个,可跳不到一半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在家人的不断鼓励下,她咬紧牙关坚持下来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不懈锻炼,她的体重终于下降了。现在,她高兴地对我说:“姐姐,我不是小胖墩了。”
这就是我可爱而有趣的“胖”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