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8
我的妺妺叫左伊玥,她梳着蘑菇头,小小的脸,小小的鼻子,小小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她笑的时候,眼睛上、就变成了两条线。她的嘴巴小的好像只能塞得下一个樱桃,所以妈妈说妺妺的嘴是樱桃小嘴。
妺妺的皮肤又白又嫩还透着点红。每个人看到她的人都喜欢摸摸她的小脸蛋:“真可爱!”
我妺妺好奇心很大。只要她以前没见过的好玩的她都是妈妈买。比如说上个星期天,妈妈带我们去街上玩。突然间妺妺看见了一辆玩具车,就立即跑过去玩了起来,还说这是我的车车,拖她都不走紧紧的抓住车把不下来,妈妈给她缠的没办法,只好买了一辆。
妺妺还很”霸道”。我正在和妈妈玩,妺妺看见了,连忙推开我“坏姐姐不许抢我妈妈”,然后她自己扑到妈妈怀里,还转过来扬着头说“这是我妈妈 ”。为此我还伤心了好几天呢!
不过,她有东西都会分给说“姐姐吃吧”我这时就觉得很开心了。有时我做错事了,妈妈骂我了,妺妺就冲妈妈叫“你干吗打姐姐!不要打姐姐!”
这就是我可爱又“可恨的妺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