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10
我有一个特别可爱的妹妹,她个子矮矮的,大大的眼睛总是笑眯眯的,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可爱极了,他不仅很漂亮,还很淘气呢!
有一次,妹妹叫上我和她的小伙伴莹莹出来骑车,我正在骑的时候,妹妹大叫起来:“来追我呀,来追我呀!”我想:追她简直是小菜一碟,但我不想理她。妹妹又说:“你不追我你是大懒虫。” 这可把我气坏了,我用我最快的速度去追妹妹,妹妹抓紧双把,看着他高兴的样子,我想:不对呀。眼看到了路的尽头,我来个急刹车,差一点就撞到了墙上。可再看妹妹正幸灾乐祸笑呢。妹妹真是个 小调皮。
我的妹妹还很能干呢。有一次,爸爸下班回到来,妹妹看见爸爸很累的样子,就急忙给爸爸拿拖鞋,爸爸表扬了妹妹,妹妹非常高兴。
我的妹妹还很唱歌。每一次回老家的路上,她就高兴的唱起歌:小燕子穿花衣……爸爸整天的吧的吧的,孩子你要听话……好听极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漂亮、淘气、能干和爱唱歌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