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再过两个多月就五岁了,又黑又亮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可爱的脸上带着几分淘气的神。
有一次,我做了一个风筝特别好看,每每看见了便向我要,我不给他,他出去了过了一会才回来,手里拿着一块巧克力,说 姐姐我和你换风筝。我想换了吧风筝买了可以再做一个,于是就答应了他。他接过风筝,留下了巧克力就走了。我把巧克力放在桌子上,出去拿了一本书。回来时发现巧克力不见了,我到处找,却发现妹妹在一旁坏笑,牙上还沾着褐色的巧克力,我气得直瞪他。 还有一次,我画了一个画了一个小女孩。妹妹凑过来,拿走笔和画。说姐姐我帮你画吧。过了一会他拿着画过来说姐姐我画好了,我一看画上多了一个翅膀和尾巴,我笑着拿去给妈妈看看,妈妈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妹妹说我画的是姐姐。
这就是我滑稽可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