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妈妈身体不好,我从一生下来就是外婆带大的。虽然外婆没有文化,但是,她教会我走路、说话。到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已经会认很多字了。她把我教育成懂事的孩子。
外婆每天都辛苦的给我洗衣服,做好吃的饭。让我健健康康的长大。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外婆都陪着我打针,提醒我按时吃饭。
有时,我会叽叽喳喳的吵闹,但是,她也不会生气。在外婆的关心下,我快乐的长成了“大姑娘”。
外婆现在在南疆的小姨家,每当我想她的时候,我都会给她打电话,听听她慈爱的声音,问候一下她的身体,报告我的学习情况。
我感谢我的外婆,我爱我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