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6
我有一个好外婆,她中等身材,有一张慈祥的脸,她总是笑眯眯的,一笑,脸上就会出现几道皱纹。但是这皱纹也让人感觉非常亲切,无论你有多生气,只要看到外婆,烦恼就会抛到九霄云外。看,我的外婆神奇吧!
今天妈妈生病,爸爸又值班,于是,妈妈叫来了外婆,给我们帮忙。
我在做作业的时候,只听到一阵开门的声音。开门的人对妈妈说:"当当在哪里?"我推开门一看,原来是外婆来了。我连忙抱住她,她也紧紧地抱住我,从怀里掏出一个鸭蛋,对我说:"快吃。"我觉得心里暖暖的。我又回去做作业,碰到一道不会做的题目,就问妈妈。可妈妈一看到我一边吃花生一边做作业,就生气地批评了我。这时,外婆又来阻拦,说:"你干嘛骂我的宝贝!"她就是我的"保护神".
外婆从小到大都很关心我,我真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