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9
说到最疼我的人,我会大声的说是我的外婆。
从小,因为爸爸妈妈平时忙得不可开交,无法照顾我这个“小毛头”,所以就把我交给外婆带。经过一天一天的相处之后,外婆发现我这个“小毛头”并不好带,动 不动就生病感冒,让家人总是手忙脚乱;更夸张的是,到了三更半夜,我却仍生龙活虎,一点儿睡意也没有,直到凌晨一、两点才入睡,每次都闹得家里鸡犬不宁。
有一次,正是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外婆心血来潮的带我去公园玩耍,我也兴高采烈的牵着外婆温暖的手,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到公园。顽皮的我,有如脱缰野马在公园里东奔西跑,使得外婆头晕目眩。有时外婆还教我玩堆沙堡,可是我不知道怎样堆沙堡,就随意乱拍打沙子,纵使玩的脏兮兮,但还是玩得不亦乐乎!
还记得有一天的下午,火红的太阳滚着火轮子回家了,小学生的我欣喜若狂的跑回家了,飞也似的冲进家门,写完功课洗好澡,迫不及待想品尝外婆煮好的大餐;一 道一道的山珍海味端上桌,每一道菜都色香味俱全,垂涎三尺的我大快朵颐了起来,也不停的称赞外婆的厨艺真是一级棒,外婆看到我一脸心满意足的模样,也笑逐颜开了。那真是幸福而难忘的一刻!
在每一个寂静的深夜,我为了准备隔天的考试而聚精会神的挑灯夜战,外婆看到疲惫不堪的我而感到心疼,并且轻声细语的说:“这么晚了,赶快去睡吧!”同时也端出一杯热呼呼的热可可,好让温热赶走憔悴,让我好好入睡。这段温馨的感觉,让我永生难忘!
就这样,我就在外婆的疼爱之下成长、茁壮,虽然我已经长大了,但是外婆依然像小时候一样疼爱我。外婆为了我而添了很多白发,我望着外婆的背影,心里充满许多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