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乔布斯3
今晚赶上了最后一班从苏州回上海的高铁,等我坐下之后,我发现我身边的每个人都在玩手机,看到的6个人中有4个在用IPHONE,其它两部应该也是智能手机。在过去的20我的偶像乔布斯作文年,我深深的感觉到移动互联网时代终于来了。现在手机正在取代电脑成为程序应用的最大的终端,而这其中最大的推动力就是乔布斯和他的苹果公司的IPHONE。他彻底改变了人们对于手机的看法。
引用他最有名的一段话:
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难道还有其他原因吗?
你是否知道在你的生命中,有什么使命是一定要达成的?你知不知道在你喝一杯咖啡或者做些无意义事情的时候,这些使命又蒙上了一层灰尘?我们生来就随身带着一件东西,这件东西指示着我们的渴望、兴趣、热情以及好奇心,这就是使命。你不需要任何权威来评断你的使命,没有任何老板、老师、父母、牧师以及任何权威可以帮你来决定。你需要靠你自己来寻找这个独特的使命。
对的,活著就是为了改变世界,如果这个目标太大,那先从改变自己,改变身边的朋友,改变这个行业做起。
到了改变这个行业,你已经很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