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我爱您9
我有一位很凶的奶奶,她对我很严格。也因我父母离异,从小没有母爱。奶奶很关心,爱护我。 爸爸娶了一位后妈。开始,她对我很不错。那是不懂我以为她会对我很好。可是,当妹妹出生后,她就开始对我不是那么好了。
我是一个不记仇的人,所以我想妹妹是她的命根子,也就没有说什么,可是后来,妹妹总打我,总咬我,现在我的眼睛上还留着一条齿印。
每次我想哭可是都没有哭出来那是因为我一直都记着奶奶的话;“孩子你要坚强,不要哭,要好好学习。'一次又一次地挺了过来。
有一次,我不小心推了妹妹一把后母就冲我一个耳光扇来,我忍住没有哭,后来,奶奶进来了,我扑到奶奶身上就哭,我哭完后。奶奶说;小宇,你把奶奶的话给忘了吗?要忍呀!百忍成金呀!'“我没忘我说道。“那你的眼泪该流下来吗?小宇。”
奶奶说道。我擦干眼泪,睡觉去了,好像这事没发生一样。但我却把这句话铭记在心。从那天开始。我几乎没有哭过。 奶奶我爱您,虽然您有时也骂过我,可您对我的爱就在这深深的教育之中呀!奶奶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