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我爱您10
您从小把我养大,一转眼我九岁了。您那黑黑的头发,多了几根白头发,您的脸上多了几条皱纹,您变老了,我长大了。以前是您陪着我,现在该我陪您了。
您的眼睛以前明亮,现在也快变黑暗了;你的腿以前可以跑,现在只能慢慢地走动。我愿意做您一辈子的眼睛,我愿意做您一辈子的小拐棍,如果给我一个选择,我会选择和奶奶在一起生活。
我心里一直感激着您,感激您把我养这么大,感激您教我写作文,我不会做的题您教我做,可是我该怎么报答奶奶呢?我问您的时候,您只回答一句话:“我只要一个听话的你”。那时候我很调皮,听到这样一句话,我很惭愧,我一定会成为一个乖孩子的。
奶奶,此时此刻我只想对您说一句“我爱您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