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我爱您7
从我有记忆起,我的记忆中就都是您,都是您慈祥的笑容,都是您温柔的声音,都是您对我的爱。
小时,爸爸妈妈工作繁忙就让我交给您照顾,那时您除了照顾我还照顾着两个哥哥,您没有因为我是个女孩便偏袒两位哥哥。从小,您给我的永远比给哥哥们的要多,哥哥跟我抢东西时您总是告诉哥哥“妹妹还小哪,你们大了有好吃的要让给妹妹。”所以导致现在哥哥还会跟我说“从小奶奶就偏心你,你知不知道你抢了我们俩多少好吃的”而我总是骄傲的说“那是奶奶疼我。”我六岁那年,我顽皮将头给摔破了,当我捂着伤口满脸是血的时候回家您吓坏了,还以为我被谁欺负你哪,吵着要去找人家去哪!当我告诉你是我自己摔的,您就开始责骂我起来了,说我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走路还摔跤,只有我知道,您那是心疼我,你心疼我受伤,心痛我会痛。
那时候你不让我吃酱油,不让我吃辣椒,说是会留疤,现在想起来多么可笑,可那确是您对我满满的爱,不过我的头上却还真的没有留疤,或许是上帝看见了您对我的舐犊之情了吧,不忍心让我头上留疤。那一年我中考,您生病住院,也是从那一刻起,我发现您竟然已经那么年老,那么脆弱,有时我觉得您好像随时都会离我而去,也是从那一刻起,我感觉我长大了,应该有我来照顾您了。可是您,却不让我在那里照顾您,您告诉我说,只要我好好学习您的病就会好,那是的我竟然相信了,现在想想我真的好傻,可是还好您的病痊愈了。当您看到我的录取通知书时,您笑了,我从来没有见过您那么开心的笑过,您那几天逢人就说我的孙女多么有出息,真是为我们家争光。那时候我知道您是真的为我开心,您真的为我感到高兴,您总是喜我所喜,担我所忧。您从来没有说过您有多爱我,不过我都知道,您对我的爱就像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虽然不是那么的珍贵,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以前我总听妈妈说什么您对我是什么“隔辈疼”或许这就是亲情吧,您爱我的爸爸,您所以就爱我,这就是爱屋及乌吧!渐渐的您老了,一头黑发被岁月染成了银丝,慢慢的我离您越来越远了,可是,我对您的爱,对您的思念却越来越浓了。奶奶,我想告诉您,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