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我爱您8
我的奶奶是个既慈祥又严厉的老人,妈妈常说她给了我生命,可是奶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这件事发生在很小的时候:因为生病我在医院打吊针,不知是护士的疏忽,还是因为其他原因,针打到一半时我的全身红肿起来,人也开始昏迷,当时我妈吓得六神无主,只是一个劲地哭着叫我的名字,还是奶奶果断地拔出针头,抱着我冲进了医生办公室,请求医生救我,据说抢救了两个小时我才醒来。妈妈说:如果当时奶奶不在也许就没有现在的我了。这件事过去了很多年了,可妈妈还是经常提起,我知道她是要让我永远记住,奶奶对我的好。
在我的成长中一直有奶奶陪伴,给我洗衣做饭……尽量满足我的需求。奶奶最大的心愿是我能成为一个学习优秀的好孩子,可是我的学习成绩一直不怎么好。有时还为了一点小事冲她发脾气,顶撞她。想到这些,我真的很愧疚。
此时此刻,我真想对奶奶说:“奶奶,谢谢您一直以来任劳任怨地养育我!您一定要爱惜身体,看着我长大。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有用的人。到那时,我一定好好回报您!我爱您,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