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我爱您6
我从小就跟着奶奶,是她把我带大的。奶奶今年70岁了,还要一天忙到晚,从来没有休息的时候。
有一天放学回家,奶奶正在做晚饭。我叫了一声“奶奶”,忽然发现她额头上有一道很大的伤口,深红的血液已经凝固了!我吓得放声大哭,眼泪“唰唰”直流。奶奶问谁欺负我了,我说不出话来,指了指她的额头。奶奶笑了笑说:“嗨,走路没留神,在门框上碰了一下,没事的。”我问:“您干嘛不上医院呀?”“早就不疼了,用不着花冤枉钱。奶奶做了你最爱吃的清蒸鲫鱼,马上就好了。”奶奶一边给我擦眼泪一边若无其事地说。我抽泣着:“您要是不去医院,我就不吃晚饭!”奶奶拗不过我,只好和我一起去医院……回来的路上,奶奶拉着我的手说:“我孙女懂事了,知道心疼奶奶了。奶奶总算没有白疼你呀!”
上个星期三的家庭作业特别多,奶奶一直在旁边陪着我。我让她先睡觉,她说:“年纪大了,没那么多觉。再说你没有睡,我也睡不着啊。”我忙到夜里10点才写完,躺在床上却失眠了。翻了大约半个小时的“烙饼”,就在我迷迷糊糊的时候,奶奶进来了。她轻轻地把我的胳膊放进被窝里,掖了掖被子,嘴里嘀咕着:“老师也真是的,布置这么多作业……”奶奶出去了。我忽然觉得嘴里咸咸的,原来是眼泪。
我想大声对奶奶说:“奶奶,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