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我爱您4
俗话说得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的奶奶,就是我们一家的无价之宝。
我的奶奶头发银中带黑,留着过耳的短发,两只耳朵肥肥的,显得很有福气;则岁月在奶奶额头上刻下了几道皱纹;虽然奶奶的额头上有皱纹,但是奶奶的眼睛仍像年轻时乌黑发亮,显得炯炯有神;而奶奶的手心上因为常年的劳累,磨出了几个厚厚的老茧。虽然奶奶已经是一位古稀老人,但是她的心态,却非常年轻。
我的奶奶是个不被年龄所限制的人,她每天早上四点都会准时起床,我们家附近的洪厝公园锻炼身体。例如:跳66节回春医疗保健操、在双杠上压腿等等。刚开始的一年,奶奶还很不习惯这样的运动,可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现在这些运动对奶奶来说都是小儿科,连有些年轻人都没有奶奶做的好呢!
如果让我谈到奶奶的优点,第一个我肯定会说出勤劳。奶奶每天锻炼身体回来,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首先她会洗好做饭需要的食材,切好并配上适量的米和水,放进电饭煲里熬制美味的早餐——八宝粥。然后奶奶又会把昨天的脏衣服放进泳衣机,如果个别比较脏的衣服,奶奶则会挑出来,用菠菜水一遍遍地揉,一遍遍地搓,一遍遍地涂上肥皂,直到衣服洗的十分干净才放进洗衣机。直到我起床上学时,奶奶才有片刻吃早餐休息的时间,但短暂的半小时之后,奶奶又开始了新的忙碌……
我放学回到家时,看到的总是一个干净、整齐的家。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奶奶的辛勤劳动打造的,这时,我总会感到心里十分温暖。
我爱您!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