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5
我有一个非常漂亮而且很疼爱我的姐姐,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就像电视里的洋娃娃一样,特别是她那一头乌黑的短发更能衬托出她洋娃娃似的脸庞。不高不低的个头给人的感觉很有精神,经常爱穿一身运动装,更显得朝气蓬勃,容光焕发,对人对事是个很细心的姐姐。
姐姐今年就面临高考了,她的学习很紧张,听妈妈跟老师沟通说姐姐每天晚上学习到夜里2点钟,姐姐多辛苦啊!可是就算在紧张她也没有忘记过关心我照顾我,时不时的给家里打个电话问我的学习,关心我和妈妈的生活,我非常爱我的姐姐。
我记得有一次姐姐放假回家,刚到家她也不嫌累,就问我”亚伟,你最近的学习怎么样,是不是很用功的在听老师讲课,是不是每天老师布置的作业在认真完成,学习进步了还是退步了”。有几次我说进步了,我姐姐听说我进步了,就说我不要骄傲,还鼓励我让我更加努力。要更上一层楼,有时听说我退步了就教育我不要灰心,不要气馁,说那只是暂时的。只要好好学习了就没有不会的。还经常辅导我学习,帮我分析我不会的原因。把我的难题全部给解决掉。当我会了的这个时候我才感到一身的轻松。就想一个问题,为什么姐姐的学习那么好呢?原来姐姐在学习上比我用功啊!我很敬佩我的姐姐。在生活上姐姐也是很关心我和妈妈的人。每次她回来都带我去超市给我买好多的好吃的,问我想吃什么?问我需要什么学习用品,并帮妈妈买一些她喜欢吃的用的东西,帮妈妈做家务,还跟我说妈妈在家又要上班又要照顾我还要朝姐姐高考的心,说妈妈很累,要多关心妈妈一下。姐姐是个很细心的人。总是在去学校的前一天帮妈妈打扫卫生洗衣服。有时候能把妈妈感动的哭了。妈妈有时候说,有了姐姐和我感到很幸福,能看到姐姐各方面这么优秀她很知足。很欣慰。妈妈说不管发生什么事再苦再累也觉得很值得。这就是我的姐姐,一个细心的姐姐,一个很勤快的姐姐,一个学习很勤奋很用功的姐姐,姐姐我和妈妈永远爱你!
姐姐我对你说,在最后几天你面临高考的日子里,你不用那么的关心我和妈妈,也不要担心我的学习,按你心里的要求去考一个你自己挑选的理想的大学,我和妈妈为你加油!gou gou 加油!加油!!胜利永远属于你!你放心吧!我也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我一定要像你一样去用功去努力,姐姐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