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7
与你们不同,我一生下来就有独特的一种爱。我有一个同卵双生的双胞胎姐姐,我们从出生起,就一起成长,一起生活,共同享受家人的爱。
虽然她只比我早出生了一分钟,可她处处以大姐姐的身份自居,每天都像比我大十岁一样保护我,教育我,帮助我。而我呢?也就心安理得的接受了一切她的爱。记得有一次,我们和妈妈出去爬山,那山很高很高,仿佛伸入了九霄之上。我爬了不到三分之一就累了,姐姐见我有点累,就帮我摘下我的背包,背在自己背上,领着我继续往上爬。又爬了一段山路,我很累,于是妈妈就背着我爬山。而我姐,为了我能让妈妈背着休息,虽然很累,仍是自己坚持爬上了山。那已经是八年前的事了,可我依然记得,好像就发生在昨天一样,使我感动不已。
姐姐她仿佛天生就是优秀的,做什么都比我好,因此,我很是不服气。就说学习吧,在小学,她每门功课都好像都很不错。单单是数学,就每次期中期末考试都不低于95分,而且难题总是出奇制胜。语文、英语、科学、思品,样样优秀,六年里,似乎从没有下过90分。我,虽然也不错,可是无论哪次考试,都比她低五六分,让我想想就不开心。但每次考试下来,姐姐都会和我谈心,我相信,我总会有一天,我能和姐姐一样优秀甚至比她还优秀。
姐姐不光自己学习好,而且也尽力使我成绩更好。每次我遇到不会的题,她都耐心指导,虽然不告我正确答案,但她会把思路和方法都告诉我,这样我也可以做出这道题。
当然啦,世界上不可能有绝对的完人,姐姐她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乱买东西。这个毛病,家里人说过她好几次,她虽然改了点儿,可还是不能完全克制。有一次,我和她去超市,我用了20分钟就买好了东西准备付钱,可她挑来选去,用了40分钟才挑好付钱。最后,我用了17元,她买了一堆东西,花了将近50元,都快提不动了。但回家一看,她都是给我买的。
哦,我的好姐姐,我永远的好姐姐!父母只能陪伴我半辈子,可姐姐可以陪伴我一辈子,我一辈子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