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3
我的姐姐是个善解真意,聪明美丽的女孩,他今年已经读研究生了,她还是她们大学里的学生会主席呢!
因为妈妈身体不好,所以姐姐就担负起我的学习和生活。有一天,我放学回来,觉得身体很不舒服,姐姐摸摸我的头,用嘴亲亲我的太阳穴,“妹妹你发烧了。”再用体温计一量,“呀!39度多了。”“我带你去医院吧!”我说:‘’我不想去,我怕打针,姐姐把我抱在怀里,拍拍我的头,对我说:‘’会保护你的。姐姐开车带我来到了医院,姐姐那瘦瘦高高的身体迅速地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给我挂号,为我取药,陪在我身边打点滴。晚上我睡觉了,姐姐很担心,一个晚上没怎么睡觉。在姐姐的精心呵护下,我的病一天一天好起来了。
姐姐对我的学习也很严格,小时侯我一因为马虎做错题,姐姐就会罚我站,那时候我很狠她,但到了我得一百分的时候,我才知道姐姐说的是对的。
我觉得我的姐姐是最好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