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9
我最喜欢我的大姐,因为她对我很好,也很照顾我。她的个性很温柔,对人说话很有礼貌,待人很亲切,拥有许多好朋友。
我的大姐今年就读初中三年级,她在读书方面,表现得相当优异,我希望我也能和她一样聪明,长大以后,样样表现都能很杰出。
当爸爸住院的时候,妈妈必须往返医院和家里之间,忙得分身乏术,大姐会代替妈妈照顾我,她也会煮好吃的东西给我吃,在我无聊时,她还会陪我一起玩耍,她真的是一位称职的好姐姐。
虽然有的时候,我们会吵架,但是每次姐姐都会让我,她非常爱护我,所以我很尊重她,也很爱她,拥有这么一位出色的姐姐,我觉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