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6
我有一个特别的姐姐。她有大大的眼睛,挺挺的鼻子,一个圆圆的脸蛋。
有一次,我把姐姐当芭比娃娃玩。我给姐姐扎了一个美丽的小辫子,姐姐立刻就花容月貌了!我看见美若天仙的姐姐,就忍不住亲了她一下。
姐姐非常爱化妆,她的化妆品室全摆满了她的化妆品。她还有很多件衣服,有长裙、连衣裙、短裙等等,数也数不清。
姐姐22岁了,她读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她经常说英语,我听不懂,只好乱讲。我小时候听姐姐讲英语的时候,我就想:难道姐姐不是中国人,是外国人?不知道中国人会不会讲英语?长大了,我才知道中国人也是会讲英语的。我6岁的时候,姐姐教我狗、猪、猫的英语。姐姐每一次说英文时,就感觉外国人在说英语一样。姐姐真厉害,又漂亮,又会说英语。
怎么样,我姐姐是不是把你吸引住了?她是不是很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