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7
我有一个令人尊敬的姐姐圆圆的脸,高高的鼻梁,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微笑时脸上还带着两个小酒窝,可爱极了她在班上的成绩也一直名列前茅,和我玩的也很好。
一次,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姐姐穿上了她最喜欢的粉红上衣和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高高兴兴地带着我去上街我们在街上东逛逛西瞧瞧,真是愉快极了就在我们买好东西准备回家时,从我们身边缓缓地走过一个面如土色衣着褴褛的老人,他吃力的推着一辆装满了石灰的小推车姐姐看着那位风烛残年的老人,好象在想着什么过了几秒钟姐姐回过头来,对我满怀信心的说:"咱们去帮助那位老爷爷吧!"
"推车?"我疑惑不解的回答。
"恩!"
"我才不呢!"我来了个开门见山。
姐姐瞪了我一眼,"你不去我去!"说着,姐姐便朝着老爷爷那儿跑去。
"老爷爷!"推车的老爷爷回过头来,"我来帮您推."
老爷爷望着姐姐笑了笑说:"小姑娘,你推不动的的,快回家吧."
"不!让我来试试."说完,从老爷爷手里夺过车扶手,使劲儿向前推着我拿着东西默默的在后边跟着只见,从姐姐的头上滚下了几颗大大的汗珠,石灰弄脏了她最喜爱的衣服,她也顾不得用手去拍一下。
这时,我被姐姐的行为感动了,连忙冲上去,和姐姐一起使劲的帮老爷爷推车。
终于,我们姐弟齐心,齐力断金,把小推车推到了老爷爷家但是,我们都已经筋疲力尽了,老爷爷连声向我们道谢,姐姐只说了句不用谢,就到着我回家了。
傍晚,我们各自回了家,我离姐姐越来越远了,但姐姐那高大的身影仿佛还映在我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