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8
我的姐姐留着长长的,圆圆的脸蛋,弯弯的眉毛,小小的鼻子,非常漂亮!
有一次,我去姐姐家,看见姐姐房间有三四东西。我问:“这是什么?”她说:“这是我看过的书和玩过的玩具。”姐姐说,“我要利用勤劳捡朴把它们卖掉!”“会有人买吗?”我问。她说:“会的,不信我带你去看看。”我豪不犹豫的答应了。
我迫不及待的等了一个下午,终于到了晚上,我兴高采烈的和姐姐出发了。在路上,我和姐姐又说又笑,蹦蹦跳跳的来到了植物园,姐姐把东西整整齐齐的放在地上,一位阿姨来了说:“这本书有什么优点?”姐姐便耐心详系的把这本书的优点说出来了。阿姨慈祥的说:“小朋友,这书我买了!”姐姐听了一尺蹦高!
我的姐姐真是勤劳捡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