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10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姐姐,她的眼睛只要眨一下,就像贝壳一样美丽。樱桃小嘴,特别是她那美丽动人的头发。真羡慕姐姐啊!
每次到外面去,我们认识的人都在夸姐姐,我心里想;“怎么不夸我啊?”吃午饭时,我说;“爸爸妈妈,为什么你们把我的哪一点都生的不好看啊?”爸爸妈妈回答说:“每个人的特点都不一样的。”但我居然把爸爸妈妈的话当耳边风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姐姐没用几分钟就睡得香香甜甜了。我走到她床前,进了房间,看到桌子上有一把剪刀。我顺手拿了起来,一剪,把姐姐的头发剪短了。第二天早上,姐姐去照镜子时,发现自己的头发被人给剪了。第一个就来问我,姐姐生气地说:“聪聪,是不是你把我漂亮的头发给剪了。”我说:“不......不是我。”我以为她相信了。
没想到第三天吃早饭的时候,姐姐忽然说:“一个人一定要问心无愧,对吧?妹妹。”我忽然想起来了剪头发的那件事情。我立刻说:“对不起姐姐,我剪掉了你那美丽动人的头发。”“算了,头发剪了还可以养,你知错就改,是用钱买不到的。”
这就是我姐姐,人美心更美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