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美丽的姐姐。她虽然不是我的亲姐姐,但对我却比对她的亲妹妹还要亲。她来自四川,今年21岁,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水汪汪的大眼睛雪白的肌肤美丽的样貌还有那萧条的身材。 她除了美丽以外对我还特别好。
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精彩的电视剧,突然感到一阵眩晕,眩晕过后一切又恢复了原状,所以我便不太在意。几分钟后,我感到自己的身体有些不舒服,头重脚轻,昏昏欲睡,仿佛轻轻一碰就会倒下去。我为了能够使自己好受些,就平躺在沙发上。这时,姐姐刚好过来拿她落在我家的衣服,看见躺在沙发上的我,急忙走过来抚摸我的额头,见势不妙,刚想叫我的爸妈过来。尔后转念一想,我的爸爸妈妈今天都不在家,出差去了,要好几天后才能回来。于是扶起我就往医院跑,医生说我发了高烧,蛮严重的,可能要留院观察几天。在这几天里,姐姐都没上班,留在医院照顾我,又是给我煮饭又是给我洗衣服............。我发现这几天里她不但瘦了很多,黑眼圈也重了很多。我想,这应该是营养不良和经常熬夜造成的吧。一个星期过去了,我的病终于好了。爸爸妈妈也出差回来了。我和爸爸妈妈都非常感谢姐姐这么多天来对我的细心照顾,可姐姐却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我从姐姐身上知道了什么叫舍己为人,我应该向她学习,成为大家都尊重的人。这就是我的姐姐,我爱我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