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4
她长得很漂亮,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头发又长又黑,有一张粉红色的樱桃小嘴,瓜子脸脸蛋红扑扑的。你们猜一猜她是谁?对了!她就是我的姐姐,我最喜欢她了!姐姐有一个优点,就是助人为乐了!下面就听听姐姐助人为乐的听姐姐助人为乐的故事吧!
有一天,我和姐姐在市民广场玩的时候,就在这时,我和姐姐听见了一个小朋友的哭声,姐姐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群男生在欺负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的腿直流血,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还大叫:“妈妈!妈妈!你在哪里呀!有人欺负我!呜呜……”至于那些男孩们早就已经逃走了,只剩下小女孩一个人在这里哭,姐姐看了这一幕,忍不住冲了上去把小女孩扶了起来拍拍小女孩身上泥土,还帮小女孩贴上创口贴,唱好听的歌,唱好听的歌给小女孩听,讲笑话听听不过一会儿,小女孩的脸上的没有了眼泪了只有快乐的笑脸!正在这时,女孩的妈妈来了我一看连忙叫姐姐快跑!可是姐姐没有选择逃跑,而是走上前对女孩对妈妈说:“您就是女孩的妈妈吧!刚才一群男生们把您的弄哭了!我只是帮助她。”“我”我刚刚看见了,真是谢谢你呀!“后来,我和姐姐又开开心心地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