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5
我的姐姐已经十八岁了,她在今年的高考中毕业了!
她长着一个浓眉大眼,一个大鼻子,和一张不爱说话的樱桃小嘴,她长着一张美丽的脸。
姐姐我俩是一对好姐弟,有一次,母亲节那天,我想去买东西,可是走着很累,骑车子,我又没有车子,只好让姐姐骑,那时侯,姐姐的肚子还疼,可还带着我去:姐姐我俩不仅是一对好姐弟,还是一对冤家,有一次,妈妈从超市买回来五袋上好佳,姐姐说要平分,可是一人两袋还余一袋,我说:"剩下的一人半袋,"可是姐姐不干,于是我们打了起来,把上好佳撒得满地都是,可没过几分钟就和好了,谁让我们是"冤家"呢?
我爱我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