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3
我的姐姐就像一个五味瓶,随时都会变化。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姐姐在做作业,我觉得无聊,想找姐姐玩,姐姐说:“我现在在做作业,很忙,不能陪你玩。”我听了后非常不高兴,就想捉弄她。我在趁姐姐休息的时候,偷偷放一个假蜘蛛到她的书包里。当姐姐休息好后,回到书桌前,准备拿出书包里的字典时,发现了一只蜘蛛,“啊!”的一声,尖叫起来,然后再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假蜘蛛,便非常生气,但又太害怕,就鼻子一酸,抽泣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酸姐姐。
一眨眼,马上要到姐姐的生日了。姐姐的生日的那一天,我们全家都在庆祝姐姐的生日,还收到了许多的生日礼物。当我妈妈送给我姐姐礼物时,姐姐打开一看,非常高兴,连声说:“谢谢!谢谢小姨!”因为我妈妈送给姐姐的礼物是她梦寐以求的樱桃书包,还因为姐姐认为她原来的书包达破太旧了,想要一个樱桃形的书包。看到了这样的礼物,姐姐对我妈妈甜甜地笑了笑。
这就是我的甜姐姐。
在一个时间紧迫的傍晚,我的姐姐在赶作业,因为作业很多,加上刚放学,明天还要交这些作业,所以姐姐显得匆匆忙忙、手忙脚乱。在赶的时候,因为姐姐用完一样东西,就随手丢一样东西,当把修正带丢出去后,又错了字,但不知道自己把修正带丢去哪儿了,只好埋头找,可是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自己丢失的修正带,便非常着急,一会儿翻箱倒柜,一会儿趴在地上四处寻找。眼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但是还没有找到自己丢失的修正带,最后苦(哭)了出来。
这就是我的苦姐姐。
又是一个夜晚,因为姐姐很快地把作业做完了,决定带我出去玩。我很高兴,活蹦乱跳地下了楼,姐姐看见我那么高兴,自己也笑了。我先下了楼,见姐姐还没有下来,就躲在楼下墙角后面玩。觉得没事做,我想到要吓吓唬姐姐。很快,我听到姐姐下楼的声音,当姐姐一来,我就突然蹦出来做一个鬼脸,把姐姐吓了一大跳,姐姐因为受到惊吓,生气的脸顿时由白变得通红,眼睛瞪着我,火冒三丈很很地批评了我一顿。
这就是我的辣姐姐。
一个早晨,从姐姐的房里发出了责问的声音:“我的眼镜哪儿去了?!”责问完,姐姐走出房间,说:“今天我们学校组织旅游,我要戴眼镜!”姐姐对我们说着,我们听着,还吃着早餐。当我们看姐姐时,哈哈大笑,姐姐问我们:“笑什么?”我们指着姐姐的胸前,姐姐一看,原来眼镜挂在胸前,姐姐看后伸了伸舌头,脸着红躲进了房间。
这就是我的咸姐姐。
这就是我的姐姐,像五味瓶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