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2
我有一个亲人,她似乎是一个两面人,跟磁带一样,有AB两面。
看A面——她十分认真而聪明。有一次她看到书上有一个试验是水果灯泡电池,于是她便心生疑问:水果也能作灯泡电池?
想到这儿,她便动手做起实验来。她经过一次又一次失败终于成功了。虽然灯光非常弱,但是她还是十分高兴——这便是她聪明又认真的时候。
看B面——她也有马虎又笨拙的时候,有一次妈妈让她去拿520胶水,结果她随手一拿,把大拇指粘住了。她用力甩,结果所有手指都粘住了。没办法,她只好喊妈妈帮她。
还有,她在考试时做完试卷经常不检查,结果经常成为炮灰。——这就是她马虎而又笨拙的地方。
这个就是我的姐姐,怎么样?她很特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