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6
站在那里的是一位初二的姐姐,她具有高贵霸气的气质与神秘的梦幻感。
虽然我和她认识时间不太长,但她在我的记忆里却是那样美好,她的笑容时刻留在我的脑海里。
她的头发长长的,扎起来个马尾辨,稍有些卷,就像海浪轻微冲卷沙滩那一抹卷儿。齐刘海吊在眉间,骑车时被风一吹,刘海就中分,像个女汉子。她的头发纯黑纯黑的,但站在阳光下还是会折射出黄光。她的眼睛和我一样都是近视眼。她骑变速,特别霸气!我最喜欢她微笑的样子,笑起来时眼角稍弯,可爱得像只小猫。
她没我白但比我长得漂亮,她似乎每天都很开心,但她好像又有许多心事似的,一提到伤心的事,她也很冷静淡定,让人琢磨不透,颇有神秘感呢。她的背影又是那么优雅,那么迷人。尤其在她似乎隐藏着什么的时候,总想揭开那神秘的帷幕,但她一笑,又总感觉自己是那么无聊。她笑的时候显得更温柔了,洁白的牙齿露出一点,嘴角眼角都弯弯的,眼睛里折射出少女应有的阳光,澄澈得也有溪水般的幽静。
平时我与姐姐没有什么交流的机会,只有在上下学的时候,她会来我们班找我。她的许多话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应答,毕竟我们年龄不同嘛,她也比我懂得许多道理。
在我的印象中她好像没有生过气,永远都面对太阳微笑,像一朵向日葵盛开在我的世界里,播种了自由快乐的种子,正在雨水与阳光下,还有爱心的力量,滋润着我成长,让我有了更强的力量与乐观的精神面对眼前的一切困难,也为我的人生道路上洒下了快乐。现在那些在春天播种下的种子正在我的心里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