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10
我有两个表姐,一个17岁,一个13岁,他们处处照顾我,有好吃的好玩的都会先给妹妹,从不私吞。这个暑假,是姐姐和我一起度过的,我非常开心。
我的大姐姐读高中了,他的学习很好,每回考试成绩都很好,每回遇到难题,我都会去找她。她有一头短发,戴着一副红黑相间的眼镜。她的眼镜很大,睫毛很长,这显得她的眼睛很水灵,姐姐很爱看书,家里书已经有满满五箱,我的书都是从姐姐那里拿来。在我郁闷时候姐姐会来逗我笑,跟我说“smile,slime",我问姐姐那是设么意思,姐姐说那是微笑的意思,要我每天都开开心心,晓蓉永存。姐姐读高中了,以后不能常陪我玩了,但姐姐说会打电话给我,我也就不难过了。
我还有一个姐姐读六年级了,他和我一样,属于重量级的,他不经常和我一起玩,因为他家住在漳州,春节和暑假才会来。我们家几乎都是短发,就我妈妈是长发,她的眼睛很大,嘴巴也很大,他不爱笑,我经常用大姐姐的话劝他,他也就勉强笑笑。当和姐姐离别的那瞬间,我心中有说不出的不舍,我又要孤独一个人了,家里冷冷清清的,一点也不热闹。
这就是我的两个疼我的表姐我最喜欢她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