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7
国庆节到了,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外婆家。我最喜欢去外婆家了,因为那里有我的姐姐。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我的姐姐吧:姐姐叫张蕾,今年11岁,长得可漂亮了,乌黑的长发,像个“长发小魔女”;眼睛大大的,像两颗黑葡萄;个子高高的,看上去好像有13岁了。因为她真的很漂亮,名字里又有个“蕾”,同学们就给她取了个外号,叫“花蕾”。嘻嘻嘻!姐姐不仅长得美,而且学习成绩非常的好呢,特别突出的是数学,每次数学考试都是全班第一。她打字也很快,在学校的打字比赛中得了一等奖。姐姐的缺点是不太爱说话,总是一个人静静的;还有就是特爱玩电脑游戏。
我总想对姐姐说:“姐姐,我好喜欢你!希望你以后少玩点电脑游戏,多跟别人说说话,变得开朗活泼些,这样我就更喜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