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3
我与她已有一年没见了。我只见过她一次,现在她在美国。
我的表姐从一年级就在上海,然后高中与大家就是在美国读书,去年她回来,我们全家都去机场接她,刚一见面,她就惊讶地叫道“长这么高了,都赶上姐姐了。”我正奇怪第一次见就对我有印象。妈妈看见的心思,对我说:“你还小时,她就看过你,只不过你还小,不人……”
我英语不行,表姐知道了,马上就来辅导我,我有时不太注意礼节,她总是会提醒我,教我如何更有礼貌。
姐姐是一个乐天派,总是在她脸上看不见乌云,总是以乐观的态度去看待每一件事情。
她还是一个环保主义者,我们去三清山游玩,一名成年人吃完了食品后,就随将其包装袋乱丢,更可恨的是他前面几步便是垃圾筒了,姐姐见了,用手捡起垃圾,并丢垃圾筒,那个成年见了,羞愧地走开了。
这就是我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