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9
她是与众不同、“非一般”的人,而这个人,就是我的“奇葩姐姐”。
她,做事不按常理,但往往结果比许多人都要好;她,到家已经很晚了,但还是先写一会作业,再“用膳”,而速度又比我们快许多;她,身为地理课代表;但似乎为地理投入的时间要比对其它科目的要少。她,就是我的姐姐。
她,与’学霸”是小伙伴,久而久之,也自然而然的成了“学霸”。每次,我遇到不懂的数学题,经过她的指点,都会茅塞顿开;她是班里的地理课代表,成绩也不是虚的,她本身就喜欢地理,我们去旅游,她都能准确的说出这的风土人情,少数民族分布情况,好像是一本“地理书”;她书上的笔记,真是让我每一次预习时,都很无语,一页书上,半页的笔记。她不光学习好,还有一手好字呢!虽然记得多,但一看,层次明确,内容条理,这样更能衬托出她“字如其人”。她,就是我的姐姐。
她也不是没有兴趣班的哦,吉他,书法…………最让我记忆深刻的还是为期最短的吉他,在暑假里,她学了十节课的吉他,别看时间少,收获却很大,但这不是让我难忘的主要原因,她练吉他,用拨片弹吉他的手却因为弹奏时间长磨起泡来,还出血了呢,因为疼她哭了,开始我认为这是懦弱,但后来,我明白了,谁敢说她在哭的同时没有下决心:“我一定要把吉他练好”?她在坚持。她,就是我的姐姐。
我和她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对她,我也有一定的了解,有一次:去她家吃饭,我看着她写作业,过了会儿,那“罪大恶极”的手机却不合时宜的响了,一看,是老师在学校里没来得及布置的作业,而我的阿姨,也就是她的妈妈,却认为她在玩手机,并“开导”了她,我能看出来,那两眼之间不是以往的神情,而是委屈与生气并存,我也下了一跳,我从没见过她这样,我见到的,都是开朗,活泼的,等我们出了门之后我才隐隐约约听到她的辩解,这是她独特的待客之道。她,就是我的姐姐。
要揭晓“她”的大名了,王佳琪,一个大众化的名字,有着非大众的成绩:级部里平均为前二十名,这也是我的目标。20xx级5班,在这样一个普通的班级里,有着许多人才,这样的成绩也是受到好同学的影响吧?
对于她,我是这样描述的:一个活泼开朗,知书达理,喜欢学习,有强烈求知欲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