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5
我有一个姐姐,她长着长长的头发,当她把长发披在双肩的时候,再穿上雪白的衣服。那样子,啧啧,咋看咋美丽。她还有一双像星星的眼睛和长长的睫毛,当她眨眼睛的时候,是个人都会被她迷住。对了,她还有两个甜甜的小酒窝,笑起来的时候非常好看,再加上雪白的脸庞,红红的小嘴。整一个仙女出现在这。感觉世间的优点都寄予在她一个人的身上。
我的姐姐,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完美了。什么事她都会做,上得厅堂,下的厨房,会修车,会养花……啥都会。只要是你想得出来的她都会。只可惜,她已经嫁人了。(O··O)
而我呢,和她成鲜明的对比。不会修车,养过的植物最多活不过一年,养过的动物最多活不过五年。我真怀疑我妈把我生下来,到底有什么用,我整个是一个‘’宇宙杀手‘’纯粹是来衬托我姐的。
我的姐姐,是及所有优点于一身的美女。这就是我的完美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