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2
我的名字叫张嘉雯,是爸爸给我取的。“雯”的寓意是美丽的云彩,“嘉”是我们家庭的“派”吧!爸爸给我取这个名字是希望我像云彩一样自由自在,没有烦恼,快乐开朗。你们往下看,就知道我是不是这个样子!
这样的我
我的家庭很温馨,有像大西瓜一样的爸爸,温柔贤惠的妈妈,听话懂事外向的我。我觉得这样的家很好,我很爱他们。家里最近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我们一家三口在家里举办了厨艺大比拼,原因是因为像大西瓜圆滚滚的爸爸在饭桌提出妈妈做菜不好吃,要来切磋一下。过了一会儿,我们的菜谱出来了。我的是“蛋炒饭”,我的妈妈要做的是“酸菜鱼”,爸爸的是清炒小白菜。开工了!大家如同“八仙过海线——各显神通”,最后,评选结果出来了:妈妈获胜,大西瓜爸爸服输。
我的家乡虽然小,比不上香港、北京的繁华热闹,桂林山水的风景萦绕,但是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欣赏宜城的美,她有美丽的山丘,美味的宜城大虾,大城市买不到的空气清新。这是我的家乡。
下面的介绍下我吧!我的爱好有很多,我最喜欢画画,对!就是外向的我坐在椅子上安静的画画,但妈妈说耽误学习。妈妈为了培养我的兴趣,给我报了电子琴班,但学了不到一个月,我放弃了,为此,我决定要改变我的性格,以后做事要坚持不懈,锲而不舍。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但是爸爸妈妈说:想让我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因为我也有一点好奇,所以我答应了以后励志做一名伟大的医生。
我的生日是元宵节,大家过元宵,也就是灯节的时候,一定要想我哦!说到生日,那一定要说星座,我觉得星座上说的一个特点像我,那就是活泼,至于别的,待发掘,哈哈!
我的性格开朗、外向,因此,我渴望交到更多的朋友,快来和我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