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3
过去的我,我知道你的最大兴趣是阅读和下国际象棋。
每天,不论是上学或放假、早上或下午、上课或下课,只要一有空,你总会找同学下棋或埋头读书。尽管户外天气风和日丽,朋友或父母一直邀你,你却太少出来运动了。
各种类的运动对你的健康有好处:夏天时,可以游泳及打羽毛球;冬天时,则可以打篮球或踢足球。这些皆能使你的体力增强,抵抗力更好,不管身体或者心灵都更健康。另一方面,在团体的运动当中,你可以培养团队合作的精神,“团结力量大”,要团结得先拥有伙伴间的默契。最重要的是,在运动场上可学习如何“胜 不骄,败不馁”,这在书本中是学不到的。
过去的我,你的篮球打得并不是很好,每次的篮球课,你偶尔才抢得到球。但只要你经过不断的练习,一定会不断的进步。像现在的我,已经可以抢到球并且投进几颗了!相信持续地练习下去,未来的我的球技也不会输给别人。
下次有空,或有朋友找你时,记得要尽量地去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