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我2
大家好!我是张昊天,今年 岁了,是巨龙小学三二班的学生,听了下面我的介绍,相信你在人群中一定能找到我。
小小的我
我有着一张圆圆的脸,本来还算黑亮的一双大眼睛却被一副小眼镜遮住了。由于本人爱吃肉,所以身材就不是那么的“苗条”,但是身高还可以,不过苦恼的是,到哪儿都要买成人票,真是有得必有失呀!
我有许多优点,比如爱读书,做事光明磊落,是个热心肠…..当然,人无完人,我也有不少缺点,粗心、马虎,做事拖拉。举个例说吧,一次,我正在写数学作业,妈妈突然叫我:“张昊天!”我立马说:“在!”“ 乘9得多少?”“ ”我脱口而出。“那本子上呢?”我一看,原来我又写成 了,唉!又要尝到“暴风骤雨”般的打骂了。没办法,谁让咱粗心呢?还老是在一块石头上栽跟头呢?我多希望以后能改掉粗心、马虎这个坏毛病呀!
这就是我,一个聪明又带点马虎、顽皮又有点可爱的我,你记住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