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我4
我是一个天真、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子,名叫王嫣然,我的名字好听吧!
我今年九岁,是家里的小公主。弯弯的柳叶眉,淡红色的小嘴,一条长长的马尾辫系在脑后,谁见了都说我漂亮。
我有许多爱好。最喜欢的就是唱歌了。每回学校有唱歌比赛,总是少不了我的身影。我还学习国画,每周都坚持学习,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大雪纷飞。
我还是个诚实、能干的孩子。老师和同学都喜欢我,这学期我还当上了学习委员呢,我特别高兴,也特别愿意帮助同学们。
当然,我也有缺点,有时写作业会粗心;和同学交往时,有时会为会一点小事斤斤计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一定要改掉这些坏毛病。
听了我的介绍,同学们,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