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我3
镜子里,有一个漂亮的小女孩,那就是我。
我有一双黑宝石般的大眼睛,镶嵌在圆圆的脸上,一个高高的鼻子,一口洁白的牙齿,还有一对弯弯的眉毛。我特别爱笑,总是笑眯眯的。
我的爱好是画画和游泳。每星期我都要去上画画课。我最爱画小动物,有一次,我画了一只长耳朵的小白兔,一只机灵的小猫,一只顽皮的小狗,它们在和暖的阳光下睡觉,老师和同学们都夸我画得栩栩如生呢!
到了夏天,我最喜欢和我的好朋友Amy一起游泳。我们在水中就像两条快活的小鱼,自由自在地游着。我最爱玩的游戏是“打水仗”。我和Amy先趴在滑板上,游戏开始了,我们的双脚一蹬墙,双手握紧滑板,像飞机似地冲了出去,只见水面上开起了一朵朵水花,宛如一个花坛。我们拿滑板使劲拍打水面,扑通!Amy掉进了水里。我高兴地喊道:“我赢了!”
这就是我,一个时而文静,时而活泼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