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时候10
一个人的时候,学会了与寂寞为伍,听寂寞的歌曲,品忧伤的旋律,独自一个人,享受孤独。
一个人的时候,常常会想起好多的事情,没由来的想起一些无关紧要的人,一些无关紧要的事。
一个人的时候,孤寂便会来陪着做伴,因为孤独,所以寂寞。没有谁是谁的谁。
一个人的时候,从一个熟悉的城市,到另外一个陌生的城市的时候,心中不免有一丝苍凉和无奈。
一个人的时候,不知道何去何从,只知道到了那里就是那里,一切随遇而安。
一个人的时候,不知道世道的黑暗,无情,和人心的险恶,只听说过“画虎画皮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一个人的时候,在外面,虽然孤独,但也有孤独的快乐。学会享受孤独,同时,也害怕了孤单。
一个人的时候,学会了坦然面对一切事物的心境,学会了淡然的接受。
一个人的时候,在外面,学会了坚强,学会了照顾自己,学会了很多……
一个人的时候,总会默默的找个寂静的角落,来缓解被生活压迫的喘不过来气的心情。
一个人的时候,总会静静的想一想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的单纯和无知。
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慢慢的等待愈合的伤口,等待着心开始变的麻木。
一个人的时候,心情总会不佳,想着自己,难免眼泪会掉下来。
一个人的时候,喜欢静静的追忆今生前世的事情,不知道前世是谁,今生又来寻找谁,不知道今生注定的缘分能不能到来,能不能把握的住。
一个人的时候,偶尔会想起以前的快乐时光,不快乐的,想一想,累了,就去歇一歇。
一个人的时候,看到外面的街市,看着喧闹的人群,总是喜欢躲在安静的一角,默默的看着人群中,是否有你的影子,你的孤单,你的忧伤,你的一切是否都能够让我来承担一些。
一个人的时候,总在想着,事情是否可以变的圆满一些,不再留下不完美的结局。
一个人的时候,把外面的全部隔绝,只想自己的事情,自己的路,该怎样走,自己的未来是什么样的,一些烦恼便缠着你,久久不肯离去。
一个人的时候,心烦意乱的,总是不知道方向在那里,自己又该去何处。
一个人的时候,把自己关在房间,不知不觉的,一天也就这么过去了。
一个人的时候,心底不免有一丝落寞,一丝莫名的忧伤。
一个人的时候,到那里都是一个人,总是喜欢一个人的安静,不想外面人的喧闹。带上谁,都不想。
一个人的时候,往往想着想着,就迷失了方向,不知道那里是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