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时候3
一个人的时候,喜欢坐在夜幕下遥望宁静的夜空,你就像满天闪烁的繁星美丽我人生的天空。我知道,那颗最亮的星就是你,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我们远远的互相瞭望;
一个人的时候,喜欢点燃一根香烟,学着你的样子,吐着美丽的烟圈,像浪漫的恋人在空中热舞。把你吸进我的肺里,留在我的体内,告诉你:爱我,别走!即使我知道爱上你对我迟早是一种深深的伤;
一个人的时候,喜欢漫步在绵绵的细雨当中,回忆这个多雨的季节带给我些许的快乐。让泪化作相思的雨,流到我为你敞开的心房。因为你的出现让我紧闭的心灵再次打开爱的天窗;
一个人的时候,喜欢欣赏皎洁的明月,温和的月光照在我的脸庞,像你温柔的唇轻轻地吻在我的脸上。你躲在一丝轻云的后方,像个淘气的孩子跟我捉着迷藏,好想看到你每天调皮的笑脸,正如那圆圆的月亮,照亮我前进的远方;
一个人的时候,喜欢观赏花的海洋,因为那是你带给我的芬芳,我深知花开终有花谢的时候,即使是短暂的芳香,无所谓,我只求曾经拥有,不求地老天荒;
春天里我把爱情的种子埋藏,在这个盛夏的季节里你带给我无限的快乐,美丽了我人生的一段时光,金秋已悄然而至,我收获了薄薄的爱情,不知道冬天我能否把更多的爱情储藏。
我知道,也许你永远都不属于我,只希望时光能走的慢些,慢些,再慢些,不要让我孤独的心为你流浪
我永远是你的妞妞,你能否永远都是我的小二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