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时候9
有时候一个人的一天便如一年,有时候一个人的一年便如一天。
一个人孤单的时候,那时间仿佛被人拉扯住。一天就长的像一年。一个人的时候常常想,就这样让我孤单一百天,一天便一年,一百天便一百年,便是一辈子。一个人的时候便希望孤单的过完一辈子,剩下的便是快乐。
一个人快乐的时候,一年便如一天。一个人的时候,有轻易的快乐,在一起的两个人不懂。一个人的时候会对着一件事傻傻的笑,虽然有着涩涩的味道。谁也不明白,一个人的时候会更在乎温馨,一个人的时候,对于那小小的快乐总是藏在心底。一个人的时候,便是这样遗忘了时间。不过一个人无论怎样记错,他走过的始终是一年或者是一天。不多不少,仅仅快乐一次,孤单一次。
一个人的时候就算没有人关心,也会好好的活着,有时一个人真的很简单。没有人关心,他会想全世界的人都疼他。一个人下雨了,可以打伞在雨中慢慢地走。可以在走过一个转角时,把伞扔了,淋一场雨,然后回家,换一身干净的衣服,煮热一杯牛奶,烤好一块面包,拖出一把椅子,一个人在窗前或深思或看雨,是多么的舒服?
也可以打着伞在雨中一直走,沿着那条青石路走下去,没有人关心,就没有太多约束,又或者千万人都关心,就不用在乎谁最关心,就不用理会最在意的纠缠。一个人真的很好,不会因为想着谁而无法入睡,不会因为猜想另一个人和谁在一起而心痛。一个人的时候很简单。
一个人的时候,自己把自己放心中,放的满满的,容不下其他,一个人便会好好的照顾自己,不让自己受一点委屈,因为这个世界要自己疼的,只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