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时候6
生命总是在若有若无时变得寂静。一池水的不破碎,像一个永恒的往常一样。我若学会了此刻的享受,生命便被织的平静,却也不失几分韵味。
最好的生活便是享受自己,和一个自恋狂一样,很容易得到一种满足追求的趣味。我爱着自己,爱着别人。我在生命的幻灭不定中不断追求,又在不断地幻灭中满足。这一次跳跃的快感,我喜欢用文字去追求留恋。
最喜欢的安静,是听到了自己的声音,那时繁华的喧嚣一起在我身边褪去。我游转在自我的浪漫之中,鸟儿跟着欢唱。我在安静中寻找到的快乐,是和这个世界得到交感。生命中总是容易被“情”打伤,在我喜欢的文字里,总是有着一份份追求的心愿在里面,这份心愿被描绘在文字里。我欣赏了文字,文字送给了我一份被记忆的心情。我捧着书,在这世间最美的幻想中,我在一个个文字里面建筑了自己的心情。我想我和他们都会同意,那一刻文字是属于我自己的。我落笔至此,是希望送我的文字,去了别人的身旁。那个时间每一个人都会得到愉悦。
我听到了歌声里放飞的心情,我不住的摇动自己,想跟着它走。别人喜欢的那一份节奏,我却更想听到那一份感情。当我在孤寂里,它跟着我一起孤寂。当我想放飞自己的时候,我便和它一起飞跃。当我不住的热情中,跳动的时候,它打着节拍,伴着舞。我仿佛能在音乐里寻到一份救赎,当我意志消沉的时候,轻轻的乐声不住的敲打,是脆声儿让我看到一点清醒。我常常在歌声里寻找一份感觉,缥缈玄幻,捉摸不透。在这个人生的追求之中,我就是一个没有迷失的孩子。既是黑暗压迫了我,我也能寻到一点亮光。我在这里开始,我在这里成长。
安静里是沉淀,也是一份追逐,我整理了生命中的每一个点滴。做一个能工巧匠,编织的艺术,是一份最美的画卷。在安静里寻找到的自己,是一个不改初心的人儿。生活幻灭,而我却从没有失去过,或许我得到的只是一份想象,可是它却永远都能让自己在属于生活之后,热爱生活。
身边的朋友,得到了你的安静。便学会了在生活中的品味,就像是诗与远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