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时候8
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会经常的有事没事地去查看他的网络上的资料,甚至能背得滚瓜烂熟;
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会觉得他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对的,即使是做错了的事在你的眼中也是那么的完美无暇;
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想方设法的从侧面去关注他的一切,包括他的生活和他网上的踪迹;
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在你拿不定主意的时候救命似的寻求他的意见,然后像听圣旨一样的听从;
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时不时的在他面前耍些小性子然后再等他来哄你,即使平时的你从不耍小性子;
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在上网时只要听见有人上线的声音就会马上看看是不是他,否则会坐立不安;
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在他没有表现得很在乎你的时候感到郁闷甚至生气,虽然你知道你们还只是一般的朋友;
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因为他无意中对你的好而感到无比的甜蜜,甚至可以让你开心好几天;
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很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感觉。不管是单独还是和很多人一起,只要有他在就很满足
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在他误会你的时候或者认为你不好的时候,感到世界顿时失去光明,心情也灰灰的;
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在你忙碌的时候还偷偷地想着此时的他正在做着什么呢?是不是和你一样的忙呢?
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在看见他的QQ上线以后马上让自己的QQ也亮起来,即使你习惯隐身;
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在登上自己空间的第一时间查看有没有他来过的痕迹,如果有留言那更是开心无比;
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会不舍得删掉他发给你的任何短信,直到收件箱爆满还要用笔纸把即将消去的短信抄下来;
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在接到短信和电话的第一时间想到会不会是他的来电,如果不是会很失望;
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很可能已经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