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温柔的风把头发吹起,总让我想起你给过的甜蜜。我们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气,却敌不过命运。”
熟悉的旋律轻轻想起,而我又想起了你,和我们爱过时甜蜜的故事。就像歌词里写的那样,我们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气,却敌不过命运。一切早已注定,而我偏偏又遇到你。
于千万人中遇到你,悄悄喜欢着,悄悄被喜欢着,该是怎样的一种幸运,两情相悦的喜欢,像蜜一样甜到心坎里。
我们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气,却敌不过命运。一切早已注定,而我偏偏又遇到你。
你在天涯那头遥望,我在月下轻轻思念,没有朝夕相处,不能相拥而泣,有的只是远方的牵挂。可是它依然那么甜,总会在梦里出现你的脸,忽然很想说一句抱歉。
给不了白头的承诺,兑不了思念的结果,你说,我们该不该放手,还是要浅浅喜欢着一直走?或是喜欢过,就已经拥有?
历经沧海桑田,你已不是当初少年,而我也非往日美眷,这一切情缘,就交给时间,任风吹过,将悲伤吹散。
我还一直在这里,最怕结果是没有了你,在无尽的深夜,无尽的梦里,舔舐孤独留下的泪滴,多少次的挽留,多少次的等候,你会不会不肯回头,奔向远方你渴望的自由。
不想看到梦里的场景再次出现,不想看到我们的交集只是一个点,然后彼此越走越远,风吹云散,谁走谁在,都不及一直陪伴。
我们说好的不会伤心别离,要一直一直走下去,就算以后的日子,你有新欢不再孤寂,我也早已嫁做人妻,我们还是会有那些默契,在天涯两端,在月下花前,轻轻的把你想起,还有那些年不曾忘记的甜蜜。
每当温柔的风把头发吹起,总让我想起你给过的甜蜜,无论你在哪里,和谁在一起,依然是我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