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10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成了大发明家,我曾经发明过“温暖之家”和“家中校园”。这可是我的两项发明,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吧!“温暖之家”,是可以随意移动的家,可以变大变小,房子还有几个轮子,这无疑是旅行必备的“良屋”。有的人喜欢把它变成手提包,拉着走;有的人喜欢把它变成瓶盖一样小,装在口袋里。进入放大的家中后,很像农家小院,但又有着科技的气息。只要你想健身,院内就会出现一座健身房;只要你想种花,院内就会有花卉室-------只要你想什么,就会有什么。我们在讲讲室内吧。室内什么也没有,只有一个大屏幕。但你可以在大屏幕上选择装饰,也可以自制全屋套装。所有的东西都非常精美,好像在天堂一样。
这就是我发明的“温暖之家”,接下来我们再看看我的“家中校园”吧。
怎么样,我发明的东西不错吧?欢迎二十年后你来体验我的大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