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6
二十年后的我,会是什么样子呢?我要留着一头的长发,我的打扮入时,衣服全是白色或黑色,大多是身着牛仔裤,还有两件小洋装和一件礼服可以搭配,这样才可以展现出我的活泼与俏丽。生活过得多采多姿,每天都齐带着许多新鲜事发生,而且有好的心情。
二十年后的我,要当一位羽毛球老师,跟学生一起分享打球的喜悦,享受在球场上驰骋的乐趣。而且每年都带他们去比赛,让他们能与羽毛球的同好一起切磋球技,以球会友。相信这些学生除了喜欢羽毛球之外,也能借由运动锻炼强健的体魄,更重要的是培养运动家精神。
二十年后的我,我想去教育有障碍的学生,教他们写字、画画,做面包、做菜……等。因为每当我看到这些身心障碍的孩子,心中总会兴起一股莫名的怜悯之心,觉得这些孩子好可怜。他们要比别人活得更辛苦,甚至还受到别人以歧视的态度对待。所以我期许自己,要救救这些孩子,让每个孩子都是平等的。尤其是这些可怜的孩子,可以受到我全心的付出和关怀,在我竭尽心力的关怀和教育之下,让有障碍的人也是对社会有贡献的。
二十年后的我,要组一个快乐圆满的家庭,先生是个爱孩子的爸爸,工作可以早出早回,有足够的时间可以陪伴家人。而且我们拥有两个小孩,大的是活泼帅气的男孩,小的则是温柔美丽的女孩,他们不但功课优异,体育、美术也样样精通。一家四口也可以住在一栋空间很大的别墅里,我们和乐融融的一起生活,一起享受天伦之乐。此外,我也希望我嫁出去以后,也可以常常回去看爸爸、妈妈、爷爷和奶奶,娘家也装潢得像欧洲建筑的风格。
现在,十二岁的我,梦想不断的改变,但是现在我所担心的是,可以给我幻想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因为我要赶快定下我的梦想,并脚踏实地的向这条道路迈进,让我的梦想在二十年后展翅高飞,迎向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