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夜深人静时,我常常一个人坐在书房里,远望新店山景,一片漆黑中点缀着星光,想着二十年后的我会是什么样子呢?是戴着眼镜的老师,还是穿梭在棒球场上的投手,还是有孩子的爸?
二十年后的我,或许是棒球场上的投手,投出好球,就有观众为我喝采,因为他们想要看投出精彩好球或惊险封杀的比赛。
二十年后的我,或许身边有一群天真的学生,在课堂上喊着:“功课太多”、“又要罚抄”,学生们都有一颗天真的心,我会教导他们做人及做事的道理,我会发挥有教无类的教育精神,让他们展现出自己的长才。
二十年后的我,或许已经结婚了,爱我的家人,让她们过着衣食无缺幸福快乐的生活,就像爸爸妈妈照顾我的一样。
希望二十年后这些事都能成真,但最重要的是我是一位不迷失人生方向,脚踏实地的成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