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如梭,时间过得快如闪电,一转眼,20xx年到,这时的我已从那个不懂事的小女孩蜕变成了一位赫赫有名的天才侦探。唉,最近总是发生许多案件,我都忙不过来了。这不,我的事务所又收到了委托。
“喂,您好,这里是侦探事务所,请问您有什么事吗。”我有礼貌地说,只听对方一边说,一边哭:“喂,你好。我叫赵珍何,我的姐姐也不知道怎么了,当我买菜回来的时候就发现她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对了,我家在月顷别墅。”说完,我只听见了嘟嘟的忙音,我顾不上吃早饭了,穿上一件外套就走了。“唉,大侦探的活可真多。”话音未落,我的车子便开到了月顷别墅,“呜呜……姐姐,你怎么了,你怎么了?醒醒,不要不理我呀,呜呜……”一位穿着长裙,齐耳短发的女士一边哭,一边摇着躺在地上的女士。“您好,想必您是赵珍何小姐吧?”“是的,是的。”赵珍何一边抹眼泪,一边应到,不过,我没有犹豫,走到躺在地上的女士跟前,摸了摸脉搏,又探了探呼吸,随后,我一脸严肃地说:“小姐,请节哀,您的姐姐已经死去了2个小时了。”听到这个消息的赵珍何立马崩溃了,开始痛苦不已,在她身旁的男士安慰她说:“别哭了,珍何,我没有好好保护你的姐姐,是我不好,对不起。”可是,这个死者太奇怪了,身上竟然没有任何的伤处,对了,这红红的是什么呀。于是,我便细细梳理死者的衣服上有一团被抓过的痕迹,头发上有着点点的红色。这件案子的凶手到底是谁?忽然,我的脑中灵光一闪,我终于知道这件事的凶手是谁了。“小姐,请问您回来时可发现家中有点不太一样了吗?”“是啊,我家的窗户从我走时还是关的,可现在窗户被打开了,就连窗帘也被拉开了。”赵珍何回忆着说。“你看,这是什么?”我带着白手套,举起了一个袋子。‘‘这,这是砒霜,世界上不是早就不生产了吗?”赵珍何不解地问。“哼,那是因为林氏私藏了做砒霜的配方,不过,杀人犯并不是林氏,而是,他。”说完,我便指向那个男士,当时,他一瞬间的惊慌还是被我发现了。“不,不是我,我可没有如此歹毒的东西。”“你当然没有了,你应该只是从林氏手中抢来的吧。“我故意瞎说,是为了放长线钓大鱼,”不是的,不是的,我实花了重金买来的。“果然,这个蠢货连真相都说出来了,于是他气急败坏地抓起一把暗藏许久的匕首刺向我。哼,就这三脚猫的功夫,真是自不量力!我一个扫堂腿就把他踢翻在地,后来,我对赵珍何说:”其实,那个男的打从一开始就对你的姐姐产生了爱意,可是你姐姐并不喜欢他,于是,他就从林氏集团买来了砒霜,后来,他看见你姐姐身亡后又用红色的颜料涂在了她的唇上面,想掩盖中毒的迹象,最后又把毒药从楼上扔了下去,你姐姐就是看你喜欢他,从你爱上她的那一刻,你姐姐就打算成全你们,所以才会被……”“姐姐……”赵珍何十分伤心,只因她曾经也嫉妒过她,伤害过她。
呼,这次的案件终于解决了,可真累死本小姐了,不过,我很开心,我又为别人解决了一件案子。可是,我的大好光阴就这么溜走了。“铃铃铃……”咋又有案件了?不说了,我要破案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