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谢谢你3
我的爸爸是我的“第一任老师”,那话还真不假。爸爸是我人生中的蜡,在黑暗之中一次又一次地照亮我的人生。一次,我考试考砸了老师叫我拿回家签字,我心中犹豫,幻想着回家后肯定会被爸爸“臭骂一顿。我错了,爸爸是一个和蔼的人。可我并没有被爸爸那善良的品质所熏陶。我误解了爸爸的那善良的品质。我当时竟自己找了个阿姨乱签了字。老师察觉了事实,找爸爸长谈了一番。回到家爸爸用失落的眼神看着我,我真想找
个地缝钻进去,那时逃避,不,我应学习爸爸那不容的玷污的品质。我看着爸爸,爸爸亲切地叫我坐下。一遍又一遍地给我讲错了的题。
是的,我应该感谢爸爸,他熏陶了我的品格,锻炼了我的灵魂。
一次,爸爸教我学骑自行车。爸爸边扶着我,边讲要领。可是我……当时只顾着玩,话刚进左耳朵,又从右耳朵出去了。爸爸教了很久口干舌燥,可我仍然嬉皮笑脸,爸爸生气了。让刚刚骑上车的我,猛地一推。“咔嚓”。自行车坏了,人也坏了。我忍着剧痛站起来,当时我真想抽他一耳光,但他毕竟是我的父亲。爸爸严肃的说:“这就是代价”“这就是代价”。我猛的一醒心中悟爸爸得很。我知道了人生中每一件事都要付出代价!
爸爸……我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