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谢谢你2
爸爸,您的爱如一首歌,抚慰我童稚的心灵;您的爱如一座山,为我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您的爱如一团火,时刻温暖着我。您是我的骄傲,您是我的榜样。爸爸,您是我的至爱。
爸爸 谢谢你
爸爸,我想对你说——别再赌搏了。每次我想找你时,你永远在桥头打牌。我都要大老远走到桥头去找您。
爸爸,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每当我生病时,你总会第一个打电话来问我“痛吗?”“有哪不舒服?”“衣服够不够保暖?”……我生重病时,你不管忙不忙都会从外地赶回来照顾我。
爸爸,我想对你说——多陪陪我。您从外地回来时,总会给我带礼物。和我一起外出时看到有好的,就问我“你想买这个吗?那个呢?”可是,我什么都不要,我最希望的,是你在外面能够照顾好自己,能够多回来陪陪我。我只要你来陪我,哪怕只是短暂的陪伴,但这是最珍贵的礼物!
父爱是金钱买不到的;父爱是任何东西都不能替换的。只有一个人能给我父爱——父亲。父亲是伟大的!是神奇的。您能给我的不只是礼物、财富……更是一生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