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谢谢你5
谢谢你爸爸,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快乐,我知道你和我的年龄相差很多,但是你常常陪我一起看动画片,和我玩游戏,但你从不说幼稚,似乎和我一样都是一个小孩子,也可能你的心理年龄和我一样大。但是爸爸关键的时候也绝不吊链子,为我们家助上一臂之力。需要你的时候你立刻就到,似乎比警察还要快呢!再次感谢你爸爸!
谢谢你妈妈,你让我知道了真正的母爱,你总是“舍己为儿”,把好的东西给我,自己却吃着剩菜剩饭,嘴里却一直再说好吃,好吃,想到这里我不禁泪流满面。每当我磕着了碰着了,你总是在第一时间赶过来。再次感谢你妈妈!
谢谢你爷爷,你让我知道了严厉,让我知道了当军的人是怎样过着军人的生活,这一种生活也常常闯入我的空间,你常说当军的人5分钟之内就必须起床穿好衣服整理好自己的床,但我差不多20分钟左右,你也没说什么,好像很失望的样子。虽然你很严厉,但是也有温柔的一面,有童心,常常逗得我笑破肚皮。还记得我和你捉迷藏的时候,你常常唱:小朋友在哪里?”当找到我的时候又开始唱:小朋友在这里。现在想起来感觉特别幼稚,不过还要谢谢你给了我一个美好的童年时光。
谢谢你奶奶,是你让我知道了关心,每当我考试考砸了的时候,你就会安慰我说:“没关系,还有下次呢!失败是成功之母。”有时候我做错了事,爸爸妈妈要打我的时候你总是护着我,说:“孩子还小不懂事,他已经知道错了。”爸爸妈妈只好束手无策的走开了。再次谢谢你奶奶!
让我们行动起来,点点滴滴,感恩我们的大家庭,感恩从今帮助我们的人,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