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谢谢你4
爸爸是一个既亲切又温暖的词,喊一声爸爸浑身上下就都充满了安全和放心。而我的爸爸就是我身边的一个“得力助手。”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他总会帮助我拨开迷雾,找到答案;每当我委屈地抱怨时,他总会平静地充当着我的“倾听者”;每当我碰到问题不知道怎么办时,他总会和我一起思考,一起面对,这个人就是我的爸爸。
记得有段时间,我学分数时,遇到一些问题,当时不管我怎么学,可就是学不会。每次一做卷子,只要是带有分数的题,我的“战斗力”就直线下降,结果,每次考试都跌在了“分数线”上。后来,爸爸发现了我的问题,就找来了大米、小米,并将它们分成好几份来指导我,经过了近乎九十九次的指导,全都以失败告终,但必竟是被爸爸指导过的,我在接下来的单元测验中得了一百分。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既是我的“万事通”,又是我的另一个脑袋。能有这样的爸爸,我可真是遇上了福神,谢谢您,爸爸!您是我学习的好榜样,也是我人生路上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