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从小到大的玩伴,光是院子前的小土堆,都可以让我们两人玩到疯,一起追逐路过的广播车鬼吼鬼叫,一起跳到充满农药味和福寿螺的水沟里,什么疯狂的事情,我们都一起做过。
我的个性内向,但只要跟他在一起,我就摇身一变,变成一个令大家跌破眼镜的小疯子,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流星”,一直都是大人眼中怪人的他,却是我的最佳搭档。
炎炎夏日丢水球是一件很好玩的游戏,被流星颠覆成从四楼阳台往下丢手榴弹的升级版,甚至用结冰的水球来k人,尽管好痛,我还是心甘情愿的像个小部下,忠心耿耿的追随着他。
流星最诡异的行为,就是会跟路边的广告车对话,他都会跟着喊回去:“坏电视、坏电风扇!拢系坏的,大家不要买!”,驾驶一听到立刻停下来骂:“你这个孩子,安静啦。”真的​​非常天兵。
跳进水沟里表演水上飞,也是流星的强项,有时水沟水深达大腿,种稻时用的农药在水上漂来漂去,他也没在怕的,反而一副如鱼得水似的开心,我猜他爸爸妈妈要是看到,肯定昏倒。
水沟也是流星捕鱼的场所,拿个网子从这头到那头,一下子就能抓到几十只的小鱼,我不信邪,也试着下去,结果在在烂泥堆里的感觉超恶心,一群被我采死的福寿螺壳碎片,让我简直痛不欲生,偏偏怪人流星说:“超级舒服!不输脚底按摩!”我真是深深被他打败了。
流星的辉煌事迹里头目前没有伤亡记录,或许其实他是胆大心细的事先有做安全的考量,也或许他真的太幸运,但无论如何,我就是欣赏他,誓死追随到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