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10
在我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小伙伴,但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小伙伴她就是——曾雨舒。她很喜欢撒娇,也很可爱,很天真,很活泼。
雨舒胖胖的,有着一个圆圆的大脸蛋,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头发,梳成一个辫子。雨舒那浓浓的眉毛下,有着一双水灵灵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小鼻子。最可爱的就是她的那张嘴巴和那对小酒窝,她的那张嘴虽然不小,但是一些笑话和幽默的语句,就会从她的嘴里快乐地蹦出来。当她笑的时候,小酒窝就会呈现在你眼前,看,她笑得多灿烂呀!
雨舒的优点可多了,但她最好的优点就是爱看书,因此,她的知识非常丰富。记得有一次,她读三年纪的时候,刚上完课,同学们就一窝蜂似的跑出了教室,出去玩。同学们你追我赶的。我收拾好书,拿出下一堂课的书后,就出去玩了。
玩了一会儿,我心里想:雨舒呢?搞了半天,也没见她一个人影。我又跑道教室里,只见雨舒刚拿出些课外书来看,便奇怪地想:这个雨舒也真是的,好好的下课不玩,却在这里看书。我想着,我便走到雨舒身边看了她一会儿,像只小鸟似的叽叽喳喳地说:“雨舒,你也真是的,下课了不去玩,还在这儿读书。出来玩吧!”
我说完,拉起雨舒的左手,正要走的时候,怎么拉也拉不走,那时,我就胡里糊涂地想:糟了,雨舒该不会是被谁给定住了吧!我回头一看,雨舒就用两眼直瞪着我,生气地对我说:“我就是要读,这样才有知识。”听了雨舒的话,我羞得低下了头。
雨舒的优点不止一个,她心胸宽阔、乐于助人、样样都很棒,我很佩服她。怎么样,雨舒是个不错的女孩子吧!想和她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