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3
我有一群小伙伴,她们是漂亮可爱的芭比娃娃。
这些芭比娃娃样子各不同:有的大眼睛小嘴巴,脸上还有灿烂的微笑;有的头上有黄色的长发电厂有的头上扎着蝴蝶结……
她们穿着也很讲究:有的穿着美丽的晚礼服,好像要去参加晚会;有的穿着迷你裙,好像要去跳舞;还有的穿着雪白的婚纱,好像一个美丽的新娘……
我给芭比娃娃洗澡、穿衣服、盖被子,我连睡觉也抱着她们。
每当爸爸妈妈出去,我一个人在家感到非常孤独的时候,我就想起我的小伙伴——芭比娃娃,然后把她们拿过来抱在怀里,这时,我仿佛听她们说:“主人,咱们一起看书吧!知识会帮助你的。”于是我静下心来看书。看着看着我竟然忘记了孤独……
有时候,我在学校里得了好成绩,回家以后我就抱起她们唱歌跳舞。有时候,妈妈生气时我抱着芭比娃娃对妈妈说:“妈妈不要生气,你看芭比娃娃脸上笑的多么灿烂,你也要笑起来呀!”
我爱我的芭比娃娃,我爱我的小伙伴,我愿同小伙伴们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