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5
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乌黑的头发,草莓似的脸蛋与小小的嘴巴。她就是我的小伙伴——张志鑫。她为人宽容、大方。
有一次,我到她家去玩,她提议说:“我们来玩捉迷藏吧。”于是我们就玩起捉迷藏,我藏到沙发后面,她来捉我。忽然我看见桌子上面有一对很好看的玻璃狗,便不由自主的拿起来玩,忽然我的手一滑,只听“啪”的一声响,玻璃狗掉在地上被摔得粉身碎骨,我呆在原地被吓傻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吴汉枢听到响声后,也跑了过来,她见我被吓坏了的模样,便明白了是怎么回事,我正不知道该怎么向她解释,她却先开口说:“你没伤着吧?”我连声说:“没有、没有、那只……”。还没等我说完,她又说:“没事就好,以后小心点就是了。”她边说边去捡玻璃碎片,我心中的大石头总算放下了,我还以为她会骂我呢。
还有一次,她过生日请我,我们吃蛋糕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把手中的奶油弄到了她的脸上,我想:“这下我可闯祸了,吴汉枢一定会生气的。”于是,我手忙脚乱地拿起湿手绢想帮她把奶油擦掉,这时吴汉枢不但不生气而很高兴地说:“没关系,我们就来打奶油大战好不好。”我连忙回答:“好!”,接着我们就高兴地打起奶油大战,玩得别提有多高兴。
你们说这位小伙伴值不值得敬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