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7
我的小伙伴邱慧芳。她中等个子,瓜子型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小脑袋后面还梳着一个小辫子。她还是一个爱说、爱笑、爱唱、爱跳的女孩子。
有一次,我们班的男生都叫她QQ糖。她生气的皱起眉大步地向讲台走去,顺手拿起了一根棍子奔向刚才说他坏话的男生。那些男生见情况不妙,便兔子似的拔腿就跑。简直就是现代版‘猫抓老鼠’“琳琳,她们欺负我。”正当邱慧芳要哭时,欺负她男生的其中一个,笑星“邓维建”出现了。他边跳边转圈地从求回放身边跳去。还边说;“我输了我输了。”邱慧芳终于被他逗笑了。她笑起来那两颗大门牙露出来,样子很可爱呢。
我为我有这样的好伙伴而感到高兴!我的小伙伴——邱慧芳就是这样一个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