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9
我有许多形影不离的小伙伴。他们是勤奋好学的丁柏源,作业认真的于松贺,但是,最值得我为她“话”像还是刻苦学习的徐梓馨。(抒情式开头,注意运用了优美词汇,这一点很好,但是词语有些过于雷同,最好换做有代表性的。)
她今年10多岁的样子,身材匀称,经常穿着一件白色黑边的短裙,下面穿着一条带有小熊的短裤。一张娃娃脸,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扎成了一个马尾辫,一 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粉边眼镜,唇红齿白,整个人看上去文文静静的。(肖像描写符合文法,同时也注意运用了优美词汇,写得很形象逼真, 这是优点。)
徐梓馨刻苦学习。(中心句概括段落内容,引出下文。)一天早晨,艳阳高照,碧天如水。(环境细节描写好。)我来到窗前,眺望远方。就在这时,门铃响 了,我想:是谁呀?来这么早!我疑惑不解地打开了门。一看,是徐梓馨来了,我先让她坐下,又给她倒了一杯水。我问她来干什么,她说她来问题。我一下子被她 说的话感动了。(本文缺少必要的叙事过程,没有把好朋友勤奋好学的事情介绍完整,请你注意运用动作描写配合其他描写将其进一步完善。)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为她“话”的像怎么样? (反问式结尾,升华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