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6
我的妹妹一岁半了,圆圆的脸蛋上有一个可爱的小酒窝,粗粗的眉毛,大大的眼睛,还剃着小光头,她看起来胖乎乎的,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像喝醉了酒一样。要不是她身上穿着漂亮的小裙子,别人还真以为她是小男孩呢!
我有一个开心的小妹妹,她总是心情很好,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双好奇的大眼睛,像两颗紫葡萄似的滴溜溜的到处转,当她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的时候,她就会用胖乎乎的小手指着,嘴里还不停的喊着:“妈妈,这个!”“妈妈,这个!”有一次,她拿到了一个玩具小风扇,就不停的研究着,一会儿放到手里摸着,一会儿放到耳旁听着,一会儿放到嘴巴上亲着,一会儿放到鼻子上闻着......好像在研究风是从哪里出来的。
妹妹很可爱,我非常喜欢她。有一次,小姑姑让妹妹给我送两颗葡萄。我正要等着吃葡萄呢,没想到小静怡一下子把两颗葡萄都塞进了嘴里。她的嘴巴鼓鼓的,胖乎乎的脸蛋显得更胖了。两颗黑黑的大眼睛还滴溜溜的看着我,然后摊出手来,说:“没”!看着她那可爱又可气的样子,我和小姑姑都被她逗乐了。看着我们笑了,她也开心得眼睛就像弯弯的月亮一样眯了起来,嘴里还“呵呵呵”的笑着。于是,姑姑把装满葡萄的水果盘放在她的手上,对她说:“乖乖,送给姐姐去。”可是妹妹乐呵呵地端着盘子走开了。她把盘子放在了沙发上,一个个的葡萄变成了她的玩具。我和小姑姑都大眼瞪小眼,真拿妹妹没有办法!
我的妹妹很聪明,她的模仿力非常强。有一次,我坐在地上看书,妹妹也拿了一本书,摇摇晃晃地走到我的身边,在我的前面坐下来,学着我的样子,呱啦呱啦的读了起来,把我乐得哈哈大笑。还有一次,我刚刚写完作业,离开我的课桌。她就迫不及待地站在我的课桌前,学着我打键盘的样子,在键盘上胡乱地敲来敲去,嘴里还不停的喊着:“哇——啊!”更有趣的是她学我弹钢琴的样子,她也把灯开开,节拍器打开,把我的钢琴书也翻开,这时,她才肯一本正经地坐在椅子上,小手在钢琴上敲来敲去,钢琴发出了叮叮咚咚的声音,弹了一会儿,她看看我,然后小手伸到空中,“啪啪啪”的鼓起了掌。全家人都被她逗得哈哈大笑。
我的妹妹是天下最最可爱的!我喜欢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