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10
我的妹妹叫于心怡,她今天五岁了。她很大方也很可爱,就是很爱哭。
今天暑假,妹妹过生日时才好笑呢。记得七月二十一日就是妹妹的生日。我们给她买了一个大蛋糕,上面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大字。妹妹吹蜡烛的时候因为桌子太高了,所以她就站到椅子上吹蜡 烛。可是,她怎么也吹不灭。于是她就鼓足了劲,一吹,蜡烛是吹灭了,可是她使劲太大了,身子就扑到蛋糕上,就像一只贪吃的大花猫,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分蛋糕时,妹妹可大方了。切了好大好大 一块蛋糕递给我:“姐姐,你吃。”大家看着她那还没擦干净的脸,又笑了起来。可她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在这暑假里还发生了一件事。记得有一次,我和朋友一起玩游戏。妹妹也想玩,和我们嫌她不会玩,所以不带她。她就独自坐在一旁生气。见我们不理她,就“哇哇”地哭起来。我用手堵住耳朵 ,风趣的逗她:“唉呀,哭声‘震耳欲聋’!”她听了,似懂非懂的眨巴着眼睛,问:“带我吗?”“带你行了吧。”我无可奈何地说。她听了开心地笑起来。
你看,我的小妹妹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