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5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表妹,她叫林紫晨。她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卷发,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还有那胖嘟嘟的小脸蛋,总让人情不自禁地捏一下。可爱极了!
有一次,奶奶抱着紫晨站在我家窗前,紫晨看见我家的水果篮里的草莓,便“啊啊”地叫着,想要奶奶给她拿过去一个。我被紫晨的馋样给弄得直发笑,后来我给她拿了一个草莓。虽然草莓看上去很红,可是紫晨吃了一口就酸的直皱眉毛。吃一口,就吐一口,又吃一口,又吐一口……不一会儿,草莓便给紫晨“干”掉了。吃完后,她还想再吃一个,手又朝我伸来。这时,紫晨的阿姨刚好走过来,便装作生气的样子说:“这么浪费,不能再吃了!” 看了一眼阿姨,紫晨便咿哇咿哇的叫了起来,好像在表达对阿姨的不满。
还有一次,我到奶奶家去玩的时候,奶奶正在给紫晨扎头发,紫晨一点也不配合,一直在不停的乱动。过了好久,奶奶才扎好了一条马尾辫。紫晨却迫不及待地走到镜子前,照来照去,臭美极了!
瞧,我的小表妹可爱吧!不要羡慕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