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2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名字叫朵朵,今年4岁啦。
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玲珑小巧的鼻子,樱桃般的小嘴,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漂亮极了。
你别看她个头不大,却聪明可爱,在她身上发生了很多很多的趣事。
有一次,她看见阳台上放着两瓶可乐,就对妈妈说:“妈妈,你想不想让我变成小天使呀?”妈妈说:“当然想呀!”她接着说:“听说喝可乐就能让小孩儿变成天使,你赶紧把阳台上的可乐打开,我喝了以后就可以变成小天使了。”我和妈妈笑得肚子都疼了。
还有一次,妈妈带着妹妹到学校接我,快六点了我还没出来,我爸爸也下班回来了。妈妈就对妹妹说:“朵朵,天太冷了,咱们先回去吧。”朵朵说:“不行,我要和爸爸一起等姐姐。”妈妈说:“那好吧,我口袋里正好有钱,我再去买一个朵朵回家玩。”妹妹说:“你没有那么多钱!”妈妈把钱从口袋里掏出来让她看,并对她说:“这么多钱,可以买两个朵朵呢!”妹妹急了,立马说:“不许你买!我要跟你回家!”哈哈!笑死我了!
怎么样?我的妹妹是不是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