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妹妹10
我很爱我的妹妹,妹妹很喜欢我。
我们俩姐妹不象别的姐妹一样见面就是打架或吵闹。我和妹妹不管什麽事都相互谦让。妹妹比我小四岁,红红的脸蛋总是笑嘻嘻的。一张瓜子脸一头齐耳的短发。
别看她是女孩子,可做起事来却象个毛头小子。男孩敢爬树,她也学着样子爬,手被树枝划破也毫不在乎。
记得有一个夏天的下午,妈妈去给香菇袋搭阴网,妈妈让我在家里看着妹妹,不准她到处乱跑。太阳这么大,我想妹妹不会走远,便进屋拿东西,只听见妹妹在外面大声喊:“姐!我出去了。”我赶紧出来,人已没有影踪。我想妹妹一定去捣乱了。到了下午,妹妹被妈妈捉了回来。我看见她禁不住笑了,原来我差点认不出妹妹来了,满脸满身的泥简直是个泥人。回到家里妈妈教训了她一顿,可她毫不在乎。嘴里还说:“本来我捉到一条大泥鳅可有跑掉了。真可惜。“我说:“你倒是痛快,这身衣服谁来帮你洗?”“姐姐这衣服就拜托拜托你了。”
哎!我这个妹妹太淘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