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妹妹6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的名字叫张雨霏,今年5岁。小雨霏长着一张樱桃小嘴,别看她嘴巴小,可说起话来却没完没了。额头留着整齐的刘海,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在后脑勺扎了一个小小的辫子。她的眼睛特别明亮,总是笑咪咪地追着我,小嘴里不停地喊着“哥哥、哥哥等等我……”
妹妹太淘气了,吃过饭,大人们都在我家里打牌,看电视。我想好好玩一会儿电脑,可是妹妹不开心了,小嘴嘟哝着:“我要去把哥哥找出来。”就跑到书房里,把我“抓”了出来,然后拉着我的手,把我拽到客厅里,要我陪她玩。她拿起爸爸从南京买回来的鹅卵石使劲往地板上使劲一摔,“咚”的一声巨响,把我吓了一大跳。一转身妹妹又跑到我的房间,把我的飞机模型拿了出来,放在她的屁屁底下,飞机模型在她的折磨下一会儿就四分五裂了。妹妹又把凳子翻倒在地,把一些巧克力、饮料、糖全部放进去。她把凳子当成了汽车,小嘴里叫着“嘟、嘟、嘟……”,把凳子在地上推来推去。一不注意,她又掂起脚尖,抓起了我们放在门口的一个玻璃装饰瓶,还好我眼疾手快,把玻璃瓶从她手里夺了下来。嗳,这个小淘气,不看着她还真不行。
这就是我又淘气又调皮的妹妹——张雨霏。这个小调皮什么时侯才能长大不淘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