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妹妹5
我的的妹妹今年十一个月了,她小小的脑袋,高高的鼻子,一双亮亮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小小的嘴巴,非常可爱。
别看她小,人可机灵了。只要我轻轻的碰她,她就会用手打我,或用脚踢我。只要什么东西一放在她手中,想抢都抢不过来。
妹妹也很淘气。有一次,我抱着她的时候,她就用手用力的抓着我的脸,害得我脸上有个红印,而且很疼。她看到我疼的样子就笑了。我觉得我不甘心,可是小妹年纪又太小,只好让着她了。
还有一次,我抱着她,可她就是不听话,不让她动桌上的东西,她就哭了。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只好让她动桌上的东西。她东摸摸,西摸摸,把桌子上的东西弄得乱七八糟的才肯罢休。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机灵而又淘气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