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妹妹7
我有一个淘气的妹妹,她有着宝石般的大眼睛,樱桃般的嘴巴,圆圆的脸,可爱极了。虽然妹妹长得非常乖巧,可妹妹很喜欢藏别人的东西,家里人都拿她没办法,一说她就哭。
妈妈买了一双漂亮的新鞋子,妹妹见了就要拿,妈妈一把抢过鞋子,一脸严肃地说:“不许拿我的鞋子,知道吗?”妹妹听话地点了点头。可妈妈一走,妹妹的狐狸尾巴就露出来了,她拿出鞋子,一脚套了进去,一边唱着跑调的歌曲,一边跳起了舞。
跳完舞,妹妹满足地拎起鞋子,蹑手蹑脚地走进了卧室,把鞋子藏进了衣柜。“你在干什么?”我生气地大声问。妹妹支支吾吾地小声说:“我……我没……干什么。”“我看到你把鞋子藏进了衣柜,我要去告诉妈妈!”“不要说。”妹妹眨了眨眼睛,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看着妹妹,我开始犹豫:我该怎么办,如果不说,被妈妈知道我知道不说,就惨了。回头看看妹妹,看着妹妹的泪水马上就要落了下来,我只好点了点头。
“啊!我的鞋子呢?”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看着妈妈着急的样子,我心虚地低下了头。“是不是你拿走了我的鞋!”妈妈大声问妹妹,妹妹使劲摇了摇头。“那我去找了!”“你去吧,反正不在衣柜里!”妹妹吓得不小心说漏了嘴。妈妈连忙冲进了卧室,打开了衣柜,两只鞋子掉了出来,“不是叫你不要拿我的鞋子吗,你……”还没等妈妈说完,妹妹就哭了起来。看着哇哇大哭的妹妹,我心里害怕极了,赶紧向妈妈承认了错误。
经过这件事,妹妹改掉了爱藏东西的习惯,但他依然很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