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妹妹3
每当我看见别的姐姐领着自己的妹妹玩耍时,心里就会有几分羡慕之情……哈哈!我终于有了一个妹妹了,然而直到我有了小妹妹之后,才知道原来当个好姐姐这么不容易啊!
“姐姐抱,姐姐抱。”每天我放学回来,她都会缠着我没个喘气的机会。
今天她又把我最得意的画弄坏了,我坐在沙发直抹眼泪,妹妹看看我,又看看手里拿的手绢,便拿起手绢,向我走过来,我以为她要拿手绢给我擦眼泪,心里很高兴的想:妹妹懂事了,要不然早就打我不让我哭了,刚想完,她走到我跟前。谁知到,她走到我面前不是给我擦眼泪,而是拿手绢把我嘴捂了起来,她气得我哭笑不得!
还有上一次,妈妈去市场买菜,爸爸刚巧今天要去上班了。只剩下我和妹妹两个人,妹妹一直哭,没办法,吵得我心烦,我大声说她:“别哭了”我的小妹妹被我一吓不哭了,我正暗中庆幸终于不哭的时候,她又开始哭上了,而且比原来更厉害了,正巧妈妈这时打开了门。妹妹看见妈妈回来了,便对妈妈告状说:“姐姐打!姐姐打!”妈妈抱起她,不分青白皂红的就把我说了一通,妹妹她可高兴了,一边笑着喊着:“打姐姐,打姐姐”一边拍手!
我这个妹妹调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