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妹妹8
我有一个淘气的妹妹叫梦婷,她就像小猴子一样,不管走到哪,都要把人家的东西翻的乱七八糟,犯错了还不敢承认,被批评还会哭,选一件事情来说吧!
记得上次妈妈到妹妹家住,当妈妈出门时,妹妹把妈妈的化妆包翻了个底朝天,还化了个丑丑的妆,呀!她化的眉毛像树枝,她涂的口红像苹果,她涂的腮红像个气球……真是丑死了!妈妈回来后她被批评了,接着嘴巴变扁了,眼睛变红了,“哇”!的一声哭了起来,那鼻涕一把,眼泪一把的,好像下雨天把她淋湿了似的。
妈妈为了哄她,拿了个橘子,对她说:“橘子多好吃,你哭多没意思啊,还是把橘子吃了吧”!妹妹抬头看了看橘子,拿起橘子转身跑进了房间,过了一会儿,她便出来了,手里的橘子没有了,但她上身穿了件爸爸的燕尾服(可惜燕尾服的袖子被她咬在了嘴里)她下身居然穿了妈妈的长裙!(可惜长裙被她踩在了脚底下)她还得意洋洋的对妈妈说:“怎么样,漂亮吧”?妈妈哭笑不得,只好回答说:“漂亮,漂亮!就像小仙子一样”!
这就是我淘气的妹妹,你喜欢我的妹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