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妹妹2
大年二十九晚上,我同爸爸去酒店会见来自山东德州的方叔叔,他那二岁多的女儿给我印象太深了。
她叫小依,20xx年出生,她爸爸和我爸爸是部队的战友,这一次刚好他有过来福建大田县走亲戚所以约见我父亲。小依年龄很小,个头也不高,可太淘气了,简直令人难以接受。在酒店里,她把茶杯都塞进了抽屉,把枕头当马“驾”个不停,这还不算,更让我们大跌眼镜还在后头。当我们一行人走出酒店准备去吃宵夜时,她看到酒店门口的喷洒景观区下水道,以为是捉迷藏的藏身处,一骨碌就要翻进去,吓得大人们赶紧拽住。
吃宵夜的小吃店附近是一家宠物店,小依不知如何知道那里面有小动物,冲过店内,也不怯生,看到鼠和鱼等小动物就抓,并死活就要金鱼,她的妈妈被逼无奈,只得掏腰包买了鱼缸和二条小金鱼。买来后,她不断用手伸进去抓鱼,搅得二条小金鱼无法安静的在水中遨游,还把她的衣服给搅湿了。
她的爸妈用尽办法,连哄带骗把她给哄到桌上吃宵夜,她就杯子干杯了,她的父亲把易拉罐里的啤酒倒光,塞给她空瓶,谁知小家伙并不上当,她倒进嘴里发现空空无物,连续扔了好几个空瓶子。大人们实在没办法,只能让她喝一点点啤酒,直到喝得她自己感觉厌倦。
这个淘气的小妹妹,像个假小子性格,我没喝酒,可一个晚上下来,她的尽情“演出”演出,真让我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