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6
在我童年时,有许多人陪伴在我身边,他们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在我记忆中,有颗最大最亮的星星,那就是我的表妹——张艺涵。
表妹有着一双大大圆圆的眼睛,一只说个不停的嘴巴和一头乌黑的头发。张艺涵的性格很纠结,她很喜欢跟别人打架,但吵不过就会咬人,我也因为她这性格而被咬过。我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家里刚吃过饭,于是我们都在门口乘凉。也不知道她是怎么了,居然故意撅着屁股在我面前摇来摇去,嘴里还附上几句"你打不到我,你打不到我……"性格暴躁的我被激怒了,朝着她的屁股狠狠地打了她几下。表妹知道打不过我了,便假装投降,然后趁我不注意,在我的大腿上“留”了一个红红的齿印。在那以后,凡是她趴到我腿上,我心里就会感到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惧感。
她虽然处处和我作对,可我还是很爱她的,不然在我那堆星星中她怎么会排第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