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8
我的表妹,她只有十岁,但是学识特别渊博,他很爱读书,还有礼貌,也很听父母的话。她有着清秀的眉毛,清秀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高挺小小的,嘴巴跟樱桃一样红,整张脸就像一个仙子,青涩而美丽。
表妹读过很多书,还有很多书我都没有读过,而我比他大三岁,我这个做表姐的都自愧不如啦。平时他就爱对我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学而时习之”“温故而知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之类的话。搞得我都一头雾水,而貌似特别有道理。但我有时候想放弃一件事的时候,她就会对我说:“表姐,你怎么能这么轻易就放弃呢,你看古人,什么白居易韩愈那样的诗人,遇到的挫折比你小吗?你这样就想放弃了呀。”但我有时候对我爸爸妈妈发火的时候,她会对我说:“表姐啊,你没有看过《爱的教育》吗?里面有很多感人的小故事,比如……你还是要多读点书啊。”而且他的学习也名列前茅,我有时候偶尔一两个题不会,他学的知识虽然不能帮我解答,但是却给了我很多思路的提醒,我这个做表姐的,哎……
表妹也很喜欢吃东西,是一个正宗的吃货。每次拉我出去吃东西,就去我们附近一个特别有名的西餐厅,服务员拿上来菜单,她一定要点一杯饮料,一杯冰淇淋,一个汉堡,两包薯条,一份披萨,一包炸鸡。哎——我呢平时就吃两包薯条一个汉堡就够啦。看着她吃的津津有味儿,几乎跟我同时吃完,这速度也是够够的了。我表示无奈。而且通常是我买单,谁让他经常来我们家做客人呢。
这就是我的表妹,总的来说呢?她学习好有文化,多读书,吃的也多,爱乱跑乱逛。而且性格很随和,活泼,纯洁。她的生活,那叫个多姿多彩。我也很喜欢这个表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