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9
我的小表妹思思今年二岁了,胖乎乎的脸上镶着一双黑珍珠般的大眼睛,非常可爱,因为她胖胖的,又姓朱,所以我们叫她“胡子珠”,这个名字是我奇思妙想给她起的咧!
她从很小的时候就在我家,我可是看着她长大的哟!
她非常的可爱,每天只要一见到我,就会像“跟屁虫”一样和我一起玩耍,无论我做什么,她也做什么,我吃饭她吃饭,我转圈她也转圈,我翻眼她也翻眼,样子非常好笑。并且她巴结起爸爸来就更可爱了,只要我惹怒了她,她就会喊我的爸爸,(她从学说话时就和我一样叫爸爸)这时爸爸一定会抱着她训斥我,虽然我不满意,不过为了演戏,我还是生气的向她笑了一下,她还有一种讨好的方法太厉害了,要是没人理她,她就会假装的想拉大便一样,蹲在地上说:“拉巴巴”,害的我们马上去抱她,于是她又说爸爸抱抱,爸爸也只好把她给抱出去,她又说太阳好晒呀,就不在拉大便了!就这样她就成功的赖在爸爸身上了。现在她的诡计虽已经被我们识破了,但我们还是担心她拉大便,便一定要抱她出去了!有时爸爸不想抱她,她就一直喊“爸爸抱抱”,我爸爸不得不抱着她了。她还巴结我,只要我不和她玩,诶呀!那就没玩没了了,喊:哥哥,玩,哥哥玩!说个不停啊,我也不得不和她玩了。
她是个名副其实的小气鬼!无论是谁买的东西她都会说是她的,到了她的手上你就别想在要了,哼!你这个小气鬼!今天连个桃子都不让我吃!她不仅小气,还好吃,我吃什么——她都要,每次我都很不情愿的给了她,但不给不行,她总是要找我麻烦的,她这种不耐烦的功夫令人敬佩啊!
还有,她还是个胆小鬼,到了晚上除了爸爸,她谁都不要,就像粘在爸爸身上一样,只要看不到爸爸,就会哇哇大哭,从小是这样,现在都二岁了还是这样,害的爸爸天天有苦吃。胡子珠的可爱,小气鬼、好吃、巴结鬼、都是她的“几个特色”!不管她怎样,都是我家的开心果。哦!对了,我叫胡子骁,这下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叫她胡子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