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7
我有一个可爱又淘气的小表妹,她有一张圆圆的小脸,细细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樱桃似的嘴巴,一切都是那么美。她的手胖,活像一节节莲藕,笑着露出两颗洁白的牙齿, 身上穿着黑、白两色的连衣裙,上面还镶嵌着几朵粉色的玫瑰花,脚下穿着带毛的长靴子,简直是一个“小公主”。
小表妹几乎每天都来我们家,还把我的玩具分成一堆一堆的,像是在指挥着玩具赶快找别的玩具回来。小表妹看电视的时候最好笑,准会让你哭笑不得,那就让我给你讲讲吧: 小表妹每次都抱着一个洋 娃娃看电视,在看到可笑的镜头时,小表妹就会使劲扭这样娃娃的胳膊直到可笑的镜头没了为止才肯放手,当看到悲伤的镜头时,小表妹就会抱着洋娃娃和餐巾纸在地上打滚。
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家里就只剩下我和小表妹呆着,我闷闷不乐地假装在看书,小表妹为了引起我的注意,就一边唱歌一边跳舞逗我跟她玩,我看她这么辛苦也只能打起了精神陪她疯,直到 爸爸妈妈回来为止才停下来。到了晚上,大阿姨接小表妹回家,妈妈就把今天所发生的事全部告诉了大阿姨,大阿姨朝我竖竖大拇指满意地笑了!
我的小表妹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