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3
我的表妹上小学一年级,她是我妈妈二姐的女儿。
我的表妹的名字很特别——崔蓝琼。大家都喜欢叫她粗略穷。当然了,我不会这样叫她,因为我是她的表姐,表姐当然要有个表姐的样儿啰!那一次,外公外婆带着我妈妈的大姐、二姐和蓝琼来到了我们家。
蓝琼喜欢穿粉红色的花裙子,就说她最喜欢的那一条吧,不但是粉红色的,而且镶满了蕾丝花边和塑料宝石,一圈一圈的珍珠和一层一层的裙摆更别说了。
蓝琼很臭美,但是谈起吃来则是“奋不顾身”喽!你知道她是怎么吃的吗?嘿嘿,实话告诉你,她吃的时候可谓是狼吞虎咽呢!她总是大口大口的吃,一点淑女的气质都没有,还边嚼边大声说话,一点文明的教养都没有。只不过,大人们都会从容她,唉!大人就是奇怪。
蓝琼最喜欢的动画是巴拉拉小魔仙。那一次,她逼着我要用电脑给她播放巴拉拉小魔仙。我晕!成天巴拉拉巴拉拉的,你又不是小魔仙,干嘛还看这种幼稚的东西?你要真能在人类界找出什么魔法我倒还可以给你一次机会,但是你这样子真的不行啊……于是表妹就大哭大闹,大喊大叫,还说什么姐姐欺负人。外公外婆赶来了,就教训我:“你怎么不给她看动画片?啊?”没办法,我只好给她播放。唉,这下我想看的百变小樱是看不成喽!
她不但请二姐给自己买了巴拉拉小魔仙的魔仙棒,还总是拽着我的胳膊说:“姐姐,你来当美琪吧!我来当美雪!”要说这个,我可是一百个不愿意,一千个不愿意呀!可是没办法,不愿意也得愿意。我只好被她逼着大喊什么“乌卡拉卡”什么“变身”,唉!同样都是魔法力量,巴拉拉小魔仙哪能跟木之本樱比啊?这就是我的表妹,一个爱美爱吃爱巴拉拉的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