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5
一双铜板大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和圆圆的又稍显活泼可爱的脸构成了我那可爱的表妹。表妹两周岁不到,但却总使我哭笑不得。
周四那天,因为要吃喜酒,所以我一到家就奋力写起作业。万万没想到,我正安稳地写着作业,妹妹一把夺过我手里的尺子使我不得安宁。我正急需尺子,一时不可能再跑到楼上去拿,又不敢对妹妹动用武力。结果,只有干着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现在,那尺子就像我的“掌上明珠”般重要。我想法设法地夺回“明珠”,可妹妹硬说这是她的。妹妹拿到什么东西都说是自己的。我和妹妹夺“宝”几个回合后,我终于取胜,顺利夺回“宝物”。可是,没一会儿功夫,妹妹又开始抢我橡皮,因为我暂时用不着,就没去搭理妹妹,可是妹妹见我没搭理她,放下橡皮,立马夺过我手里正“沙沙”奏响的笔,让我始料不及。我和妹妹在客厅里闹的鸡飞狗跳,一场激烈的作业大战便这样展开了。
周五晚上,我正津津乐道地玩着电脑。妹妹突然对我展开了一番强烈攻击,一会儿猛地解开电脑键盘上的布狠狠地扔在地上;一会儿不停地捣乱,乱按键盘或在旁边大呼小叫。我为了躲避妹妹的一番攻击,把电脑转到了靠墙壁的一角。没想到,妹妹竟然开始用暴力解决问题。拿起她那拥有巨大威力的“魔爪”向我扑来,我的手竟然被她抓出了血。之后,妈妈拿出她的笔记本电脑给妹妹玩,说是玩,只不过是看看桌面,乱按按键盘罢了。可是,妈妈的电脑突然没网了。唉,没网的真不是时候。我见状,立马到自己的房间开始玩电脑。妹妹还是跟来了,可是她碰不到桌子,结果便打消了电脑的主意,就在我的房间里四处撒野,把我柜子上的贴纸撕了一地。
周日,妈妈因第二天有事,没空带妹妹了,所以决定把妹妹送到大阿姨家去。妈妈要开车,便叫上了我,叫我陪妹妹,我爽快地答应了。在车上,妹妹一开始稍显昏昏欲睡,后来,不知怎的,妹妹突然精神百倍,开始咬我的衣服。我是左躲右闪,但也不知是妹妹眼睛把我衣服盯得死死的,还是她的牙齿太尖锐,无论我怎么逃,妹妹总能死死咬住我的衣服。被咬后,我先是稍带点胆怯去除掉那恶不垃圾的口水,之后便开始预防妹妹。最后,我没辙了,暂时想不出什么管用的方法,干脆用手去捂住妹妹的嘴。
有个这样的妹妹,可真是让我尝到了酸甜苦辣,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