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2
我的表妹今年五岁了,长着一副圆溜溜的小脸蛋,有一双亮晶晶的漂亮的大眼睛,她一笑起来还会露出两个小酒窝呢!表妹很调皮,经常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有一次,我到姑姑家做客,表妹一见到我,就连忙跑过来抱住我说:“姐姐,姐姐,陪我玩拼图,好不好啊?”看着她这么求我的表情,我只好答应了。我们跑到房间里玩,你一块我一块的找着,拼着,很快就剩最后一块拼图了。可是,我这里找找,那里找找,就是找
不到,表妹也东找找西找找的,可还是找不到,我都觉得奇怪了。这时我发现表妹在一旁偷偷地笑,我质问她:“是不是你把最后一块拼图藏起来了?藏到哪里了?”“在,在床底下呢!”她还一边说一边笑的。谁会想到表妹还会故意装模作样的,你看,她多调皮啊!
吃中饭了,我们都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饭菜,表妹不爱吃饭,喜欢喝粥。还没吃几口,我就听到了几声“扑扑”的声音,原来是表妹把粥放嘴里吹成泡泡了,脸上也都是粥糊糊了。我和姑姑看见了,差点都把眼泪笑出来了。
我的表妹虽然是个调皮鬼,但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快乐,我很庆幸有这样的一个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