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五月,是个温暖的季节,先在这里祝福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亲爱的妈妈每天早出晚归,非常辛苦,下班的时候,除了要帮我们检查功课,还要帮我们张罗美味的佳肴,这些美食让我看了就垂涎欲滴,眉开眼笑笑嘻嘻!
第一道妈妈拿手美食是──咖哩鸡肉。首先,先准备红萝卜、马铃薯、洋葱、鸡肉、咖哩块。将红萝卜、鸡肉、马铃薯切丁,洋葱切丝,全部都弄下去炒,炒出它的 香味后,再五分钟就完成了。这一道菜是我的最爱,每次我吃到这一道菜的时候,整个人都变得好幸福,而且还有一股温暖的感觉,因为这是妈妈的拿手好菜,里 面有满满的爱心和体贴。吃到那么好吃的美味佳肴,真让我大饱口福!
第二道妈妈拿手好菜是──虾仁炒蛋,要先准备虾子、蛋、葱,先将虾子清洗干净,然后再剥去虾壳,再把蛋打到碗里面,用打蛋机搅拌,把葱切得碎碎的,再把蛋、虾子一起放进锅子里,煎炒一下下后,再放入葱花,大概要等五到十分钟,就完成了这一道好吃的料理,虽然这是一道简单的料理,但吃起来有一种幸福感,我每一次都可以吃到好几碗,吃得欲罢不能!
当!当!当!终于放学了!我急急忙忙的跑回家,回到家的时候,妈妈在厨房里煮菜,我看到妈妈煮了虾仁炒蛋、咖哩鸡肉,雀跃的心真是无法形容。这两道是妈妈的拿手好菜,刚好这两道美味的美食也是我最喜欢吃的,里面全都是妈妈满满的爱心,吃下去,就会有一种温暖又幸福的感觉。谢谢妈妈,让我吃到那么好吃的拿手好菜,叫我手舞足蹈乐开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