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在我的心目中,我的妈妈是个平凡而又非常善良的人,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我的妈妈既慈爱又严厉。有一次,我的脚被夹伤了,妈妈非常心疼。由于我的伤口做了手术,不能碰到东西,晚上睡觉时,妈妈整夜抱着我的脚,生怕再被碰伤,就这样连续了几夜都没睡好觉。妈妈的细心照料让我很感动,等妈妈有一天老了,我一定要好好照顾她。
有时妈妈严厉起来我也很害怕。有一回在做作业时,妈妈三番五次的提醒我“头抬高,头抬高”,可我这不争气的头总是不由自主的低下去,这时的妈妈可气坏了,忍不住对我大发雷霆,对着我的头部就是一巴掌,顿时伴随着疼痛、委屈,我的眼泪止不住哗哗的往下流。晚上睡觉时,妈妈摸了摸我的头,温柔地对我说:“头被打的现在还疼吗?今天妈妈不该动手打你,妈妈错了!”我听后很震惊,严厉的妈妈也会道歉!心里也暗暗地原谅了妈妈,因为我知道妈妈都是为我好,怕我的眼睛近视。同时,我也要像妈妈一样做个知错就改的人。
天下的母爱是最无私无价的,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