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常常闯祸,而且闯的祸都是一不小心就会发生的事情,所以妈妈闯的祸,都是粗心大意才发生的。
有一次妈妈要回家时,正在坐电梯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把钥匙掉在电梯里面,所以就进不了家了,因为钥匙掉在电梯里面。所以就要等爸爸回来才能进去。又有一次妈妈在厨房里煮饭时,突然就被油锅里的油喷到了,痛的手的肿起来了,还要擦药才会好,所以妈妈常常粗心大意,常常发生一些严重的事情,不然妈妈如果不粗心的话,她就会很专注,很认真。
妈妈时常闯祸,但是如果妈妈不粗心的话,妈妈每件事情都能做的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