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妈妈2
我有一个粗心大意的妈妈,常常出门忘带钥匙。
粗心的妈妈
每次妈妈出门的时候都会左思右想,有什么东西没带。可是,妈妈每次都觉得东西带齐了。可是,却每次在一声关门后,妈妈再摸摸包,随着就是一声尖叫:“哎呀!我又没带钥匙!”但是,固执的妈妈每次都不敢相信自己没带钥匙,要把包里里外外一遍又一遍地翻,把包都翻了个底朝天,还没有找到,再把荷包摸了几遍,还是没有找到,嘴里还不断地说:“我怎么没带钥匙?怎么会呢?”每每面对这样残酷的现实,妈妈总是无奈地摇头。
今天放学,妈妈到学校接我。刚接到我,妈妈就问我:“猜我今天忘带什么了?”不用问我就知道妈妈忘带了什么?我不屑一顾地回答:“是钥匙吗?”妈妈惊讶地叫起来:“是呀,你怎么猜到了?”
“这还用猜吗?你有好多次都不带钥匙。”我问妈妈怎么办?
“给爸爸打电话,叫他早点回来。”于是我就给爸爸打电话,打完电话,我和妈妈就在我们家楼下的大厅里等爸爸。幸好大厅里有椅子和桌子,要不然我们只能站着。
趁着爸爸回来的时间,我拿出作业写了起来。刚过了一会,妈妈就不耐烦地说:“哎,怎么还不回来。”妈妈不断地重复着那一句话“哎,怎么还不回来。”真的好啰嗦呀!
大约过了三十分钟,爸爸终于回来了!爸爸说:“这么冷,你们怎么不在楼上等?”妈妈回答道:“楼上没椅子坐!”在他们对话时,我就收拾好作业,跟着他们一起上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