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妈妈7
别看我妈妈长了一副机灵样,做事可真是粗心到了极点。
我的妈妈有一双炯炯有神、会说话的眼睛,一双可爱的小耳朵,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是那么的温柔,一头黑色的头发披到肩膀,不长不短,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虽然妈妈长了一个扁扁的鼻子,但她的五官搭配起来还不错。
别看我妈妈长了一副机灵样,做事可真是粗心到了极点。
一次,妈妈在厨房里炒花生,突然她看到客厅的地板有点脏,于是又去擦地板。正当爸爸一个劲地夸妈妈勤快时,没想到妈妈尖叫一声冲向厨房,原来是花生烧焦了,当爸爸看到黑乎乎的花生,又开始不停地数落妈妈,粗心的妈妈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呀!
可是妈妈对待我的学习,可就不一样了。自从上学以来,每天晚上,妈妈都要检查我的作业。有一次,妈妈检查完作业,严肃地对我说:“重新检查一遍,有一个错误!”我说:“你就告诉我吧,哪里错了?”“不行!自己犯的错误自己查!”我只好重新查了一遍,原来只是一道应用题漏了一个单位名称,我想妈妈未免有点小题大做了。
你说我的妈妈倒底粗心还是细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