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妈妈9
有这样一个人,个子高高的,身材胖胖的,头发卷卷的,长长的,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红色的眼镜。她是谁呢?告诉你吧,她就是我粗心的老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粗心的人,她干过许多粗心的事,最可笑的是前几天发生的一件事。
这天,妈妈骑着电动车带我去体育场玩。在体育场我遇到了我最要好的朋友,我和她玩得非常高兴,我们两个的妈妈也聊得热火朝天。临走的时候,我和妈妈都忘了我们的电动车。走到半路, 妈妈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电动车,我和妈妈连忙跑回去找,幸亏我们的电动车还在那儿,没被人偷走。我们两个出了一身冷汗。
我以后要做妈妈的小助手,时刻提醒她不要忘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