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妈妈10
妈妈真是粗心,不管是对什么事,她总是三心二意。今天她就差点把我和爸爸吓死。
今天,她来到家,开始翻箱倒柜的找公司的欠条,因为到了收利息的时候,公司的老板让她把那张五十万的欠条拿来,去收利息,可是他怎么找也找不到,我和爸爸吓坏了,赶紧帮她找。找了半天也没 找到,这下是真的急了,立马在家里开始了地毯式搜索,终于不负众望,在柜子的最上端找到了,我们可算是松了一口气。
真不知道妈妈什么时候才可以变得像她做家务一样井井有条,像记她和爸爸的“仇”、记我的缺点一样“刻骨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