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妈妈3
早上妈妈送我去奶奶家的时候发生了了一件可怕的事,是这样:妈妈的车本来停在台阶上,可妈妈把台阶看成了斜坡,结果扑通一声车的前半部下到了台阶下,车的后半部还在到了台阶上,妈妈真是进退两难那!于是妈妈给邻居打了个电话,没过一会儿,邻居来了,是个伯伯。伯伯说得垫砖,说干就干,伯伯去别的地方找了几块儿砖,平均的垫在了车的前半部,然后让我妈妈把方向磨正,车就开了出来,整个过程花了一个多小时呢!开车的爸爸妈妈们,你们一定要细心细心再细心,千万不要再出我妈妈这样的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