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里最小的一个,除了疼爱我的爸爸妈妈,还有一个最会保护我的姐姐。我喜欢所有的家人都聚在一起的味道,一个都不缺,我满足极了。
家里的味道是这样多,我最喜欢枕头,那个有着妈妈味道的枕头,很香,很柔,闻着闻着,我的心就安定了下来。
尤其是睡觉的时候,我特别喜欢抱着枕头,因为妈妈总是很晚才睡觉,胆小害怕的我,紧紧的抱着有着妈妈味道的枕头,就好像妈妈抱着我睡觉,为我轻轻唱着催眠曲,告诉我:“你是我最爱的小天使!睡吧!”
就这样,闻着妈妈的芳香,我平静的闭上双眼,在妈妈的味道里,我看见了美丽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