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9
我的外婆已经六十五岁了,但她依然像的年轻人一样,非常有力气。
外婆是个生活很有规律的人,每天不管多早起床,都绝对不会赖床。总是趁着天还没有全亮,就匆匆忙忙的跑去她的田地里,忙碌的工作着,就连下雨天也不例外。
为什么她会这么有力量呢?原因就在于她的肌肉,外婆的肌肉如过用力甩的话,还会抖动呢!
外婆的口头禅是:“吼!你不知道哦?”而且,每次只要听到她说:“小唐!到外婆这里来。”我就知道她又在耍什么诡计了,我躲得远远的,因为她会趁着这个好时机,偷偷地咬我,我当然要逃命罗!
最近,我发现外婆手上的茧,越来越多了。我常常温柔的问她:“你的手怎么会这样呢?”
外婆厌烦的回答我:“啊!人老了,本来就会这样啊!”
虽然她的口气是这样的不耐烦,我知道她是最爱我的,她总是把自己辛苦赚来的零用钱,偷偷地塞给我,我摸着她长着茧的手,那一刹那,我的心充满了一股暖流,来回的跑来跑去。
或许,就让外婆咬咬我吧!只要她喜欢,有什么不可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