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8
有一种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这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神圣的,它——就是老师的爱.
在我们成长的旅途中总会遇到许多许多的老师,我也不例外我喜爱的老师很多,有的和蔼可亲,有的善解人意、、、、、、其中我最喜爱的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曾老师.
曾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曾老师有一头漂亮的卷发,弯月眉下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曾老师很爱笑,笑起来会有两个小酒窝.
我喜欢曾老师的教学方法,曾老师让我们小组讨论展示,增加了我们的学习兴趣,锻炼了我们大胆发言、积极举手,曾老师还让同学们之间学会了合作、、、、、、曾老师交给我们的知识就像丰富的晚餐,一点一点的成为我们健康成长的营养
我喜欢曾老师善解人意,有一次我因为粗心忘记带作业,当曾老师问我时,我胆怯地说自己没有带作业,曾老师说我是第一次没带作业所以原谅我一次,顿时一股暖流将我的紧张抹去还有一次考试,还是因为粗心,我漏写了一道题,最后成绩不是很理想,曾老师并没有批评我只是提醒我不能怎么粗心.
曾老师也很严格,我当然也喜欢曾老师严格的一面,曾老师不论是对我们的上课、作业还有考试都很严格,一丝不苟;曾老师虽然严格,但曾老师平时也是我们的朋友,经常和我们聊天,曾老师和同学们聊天都是笑容满面.
曾老师像蜡烛,照亮我们前方的路,平时同学们遇到什么不懂不会的问题都会问曾老师,曾老师都会耐心地教我们,直到我们弄懂.
曾老师,您给我们的一句话,就让我们豁然开朗;您给我一个微笑,就让我们信心满满;您给我一个眼神,就让我们找到了方向.
花儿要感谢阳光,因为阳光抚育它成长;鲜花要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大雁要感谢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要感谢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大地要感谢小草,因为小草让它美丽、、、、、、而我要感谢老师,是您传授给我知识,让我健康成长曾老师,您是一位负责任的好老师.
曾老师,我爱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