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6
在第一次踏进郑上路小学的大门时!我最关心的就是——我的老师是什么样的?可是正式上了几个星期的课时,我发现,事实并不像我担心的那样,班主任对我们非常好。因为那时我们都还很小。贾老师从来不在课堂上批评我们,所以一二年级的校园生活还是比较轻松的。
到了三年级,我们换老师了,虽然我们又长大了一岁,但是班主任老师却依然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我们,可以称得上是像母亲一样。侯老师还经常和我们一起乱着玩,侯老师有一种很强的亲和力,所以我们都很喜欢她。
四年级了,我不仅换了班主任,还分了班认识了新同学,刚开学的那几天我还是很喜欢并想念老师(也许是对周围的人太陌生的原因吧)可是新的班主任毛老师也同样很好,毛老师从来不批评我们,只是对程度较差些的学生管教的严格一些,毛老师对好学生都很偏爱,对我也一样。
转眼间,我又生了一年级,现在是五年级了,其他班都没换老师,唯独我们班换了班主任,但是新的班主任比上一年的还要好,同时也是我最喜欢的!
新的班主任姓王,王老师给我留下的最深的印象就是王老师的笑容,王老师的笑容可以显示出一种再别的老师身上看不到的活力,我很喜欢王老师的笑容,也就是因为这一点,使我改变很多。
以前的课堂上,我从来都不敢举手发言,这都是因为我看到老师都板着脸,一站起来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王老师经常鼓励我们发言,即使回答错了,老师也不会批评我,这使我有了很大的勇气发言,在发言的过程中我发现我变了,变得开朗爱说话了,这可多亏王老师的开导才让我变化这么大!
在这里我想对王老师说:“谢谢你,王老师,因为你的开导让我看到了一个不同的自己,从王老师的笑容中我看到了王老师从内心释放一种特有的活力,希望老师经常笑,因为我们学生想看到一个天天开心的王老师而不是每天对我们大吼大叫的老师。”
我希望每个老师都应该经常笑,老师笑学生也笑正所谓:“什么样的老师教出什么样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