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4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张老师;她的眉毛浓浓的,是标准的"柳叶眉",她带着一副大大的眼镜,头发梳得整整齐齐,一张樱桃小嘴,加在一起的感觉就是两个字,"可爱”。
张老师很幸福;首先,她有一个很好的老公,她的老公对她很照顾,在母亲节的时候,她的老公给她做了一桌子好菜,虽然,这一桌子饭菜,不是什么很浪漫的礼物,但对于这个温馨的小家庭,也已经算非常的浪漫了。还有,她的宝宝,我记得有一次,张老师带她的宝宝:阳阳;来教室介绍他自己。张老师一个劲儿地给阳阳出难题,结果,阳阳都答出来了,而且全部都答对了;张老师只要看到阳阳,她就很高兴。从这一点看得出,张老师很爱阳阳。
张老师您平时很劳累,所以,为了报答您的恩情,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学习。借这次教师节的机会,向您说一声:“张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