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5
我最喜欢老师是杜老师。
杜老师的名字叫杜静,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有一双晶晶亮的美瞳,样子非常和蔼。在上课的时候,杜老师在讲台上绘声绘色的讲课,同学们在下面也听得津津有味。
我喜欢杜老师的原因有无数个,这么说都说不完。
记得有一次,在上语文课,杜老师提了一个问题,虽然有点难,但在书上能找到答案。有的同学找到答案了,把手举起来,但又怕说错了,又把手发回去了。杜老师见此状况,便说:“同学们,找到答案就把手举起来,说错了也不要紧,只要敢于举手,就是最棒的。”同学们听了,都纷纷把手举起来,有的同学比较激动,就站起来举手,举手的同学可真多,看的老师眼花缭乱,都不知道选哪个回答。
还有一次,我们要上语文课,我们刚开始上课,就听到敲门声,原来是史振致。史振致刚进门就说:“杜老师,我眼睛进虫子了。”杜老师二话不说,放下书本就去看史振致。史振致那个时候,学习不好,也不听老师的话,在大家眼里就是一个“坏孩子”。可老师们并没有觉得他是“坏孩子”,而是耐心的培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