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9
我心里一直有一位老师,她虽然才教我们一个星期,但是我很喜欢她,我喜欢的老师。她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末梢卷卷的。她不太爱生气,总是用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温和的看着我们。
我觉得她一定很温和,很善解人意。她不但教我们班,还教其他班,比我们小。每天下课后,她都要批许多作业,而且非常认真,为了锻炼我们,有时也让我们批一些,不懂的还可以问。我们批完后,她都仔细地检查一遍,特别细心。
有一天上数学课,要下课时,老师问我们“金箍棒”,脸上还带着又甜蜜又神秘的笑容,让我们都很感兴趣,大家的小手都高高地举了起来。
她就是我喜欢的黄老师。我相信,相处久了,你也会发现黄老师的优点并和我一样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