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辛苦了10
老师你真辛苦,我看着你忙碌的身影我不禁感到伤心,深夜还要帮批改作业。
当我们的字马虎了,你十分生气,把我们骂了一顿,接着又手把手的教,你这么用心都是为了我们,我们却又不领情,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你,真是对不起老师。
作文乱写您同样会很生气,我们大家渐渐体会对老师的不容易是您给我们知识。
所以大家都在改正自己的毛病或不足,现在班里成绩不好的同学学习提高了,大家上课坐正,字迹认真,作文有头有尾,还有头为呼应。老师您那时是开心地笑,是那么灿烂。
可是,班里还有一些笨蛋,他们成绩一直在20~40分,你没有丢下他们,你从来不无视任何一个人,你还亲自辅导他们,一直到他们成绩提高,或者知道问题的答案,你才放心。如果我们不会不管是平时调皮的孩子或者是学习好的同学,您都是这样。
老师我想对你说:
“您是一盏明灯,指引我们前进,您是睿智的使者,传播知识与美德,师恩永不忘!老师,你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
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