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辛苦了9
教师节到了,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个个惊喜。虽然学校谢绝学生送礼物,但我们真的想对老师说声:“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一大早我和妈妈就来到花店,我仔细挑选着。对了,老师就像我们的妈妈,康乃馨不正是象征母爱嘛!我从花架上小心翼翼地取出三枝康乃馨。美丽的红玫瑰怎能忽略?花香四溢的百合也不能少。卖花的阿姨帮我把这些花包了起来,妈妈又拿了一些花包成了一束,给妹妹带到学校去。
去学校的路上,一个个捧着鲜花的稚嫩脸蛋从我身边走过。我加快了脚步,快步走向学校。走进教室,我找到了座位,放下书包,轻轻地走进老师的办公室,把花放在老师的办公桌上。我呆呆地笑了一下,呵呵,老师的礼物真是什么都有,有手工制作的雪人、小熊秋千、贺卡……当然,最多的还是鲜花。
上课了,老师走进教室。“老师辛苦了!节日快乐!”同学们相继送上礼物,老师露出了花儿一样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