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辛苦了3
如果有人对我说你最想对谁说什麽?我会毫不犹豫的说:老师,您辛苦了。
纷纷扬扬的思绪如同一辆纺车,纺出我对您的思念;纺出我对您的感激;纺出我对您的敬佩;纺出我对您的赞美!
可曾记得,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是谁在孜孜不倦地批改作业?在人们欢度假日的时候,是谁在废寝忘食的备课?在我们遇到难题时,是谁不厌其烦地为我们指点迷津?在我们犯了错误时,又是谁督促我们改正?是您啊,敬爱的老师!
有人说,您像蜡烛,照亮别人,献出自己;我要说,照亮别人的火焰,会永远燃烧。有人说,您像石子,默默地铺筑历史的跑道;我要说,铺筑大路的石子,与青山一样不老。
老师--一个多么伟大的字眼!您为了我们,默默无闻的奉献,不求一点报酬。
您,使我由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毛孩成长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这其中,您费了多少精力,花了多少心血呀!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崇敬的职业是什么?我会不假思索地回答:老师。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向往的职业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老师!
如果有人问我,你长大想当什么?我会斩钉截铁地回答:老师!!!
是啊,老师--一个多么神圣的字眼。老师,我多麽想对您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