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我的老师有强壮的身材,潇洒的模样,又很会跳舞,也很严格,那就是林玉彬老师。
老师非常的忙碌,在学校里是个很用心的老师,他很重视我们的学业,尤其是数学和作文。老师在班上虽然有说有笑,可是有时候如果我们犯错的话,老师有时会像老虎那么凶喔!如果都没犯错的话,老师会像小白兔那么的温柔。
我的老师没有用体罚的方式教导同学,大多以耐心和爱心的方式,来教导同学各种学习上或者生活上的问题,让每位同学获益良多。每位同学都来自不同的家庭背景,彼此间生活习惯大多不同,难免会产生意见上的不同以及争执。但是在老师的教诲之下,同学间能和乐相处、互相帮助与鼓励,大家都变成好朋友、好同学。
此外,老师也时常关心我们的健康,并常叮咛我们随时注意自己的安全。 老师的上课方式很有趣,有时会做出好笑的动作,甚至长得胖嘟嘟的老师,也常会逗得大家开怀大笑。我很高兴能在林老师的班上,和其他同学一同学习,下课时间一同快乐游戏,让我每天的生活既充实又快乐。我想对老师说一句:“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