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3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瘦瘦的,个子不高,形似瓜子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面的眼珠子黑黑的,像一颗无比珍贵的黑珍珠。她的嘴巴也很秀气,里面蕴藏着说不完的问题。她,就是我的同桌石新诣。
在生活中,我们是互相关心的朋友;在学习中,我们是共同患难的战友;在考试中,我们是竞争激烈的对手。因而在我们身边发生了许多事情。
我们的友谊是从留言开始的。从开学到
现在,我们已经写了不少了,但千万句话表达的感情竟都是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一句话。
我们友谊的发展是在一个寒冷的早晨。那时我们上自习的时候留了作业,不妙,我的备课本刚好用完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想:万一这个作业下午交怎么办?我只好向石新诣借。我本以为石新诣不会借给我
的,毕竟她的本子是线装订的,撕一页掉两页,另一页可以说是白扔了。这么一想,我放在她面前的手缩了回来。她仿佛猜到了我的心,从备课本上撕下一页递给了我。顿时,我心里被一股暖流包围着。真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呀!
石新诣,你就像我生命中的一抹阳光,照亮我的心,我为能交到你这样的朋友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