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4
当你含泪、转身,消失在那条熟悉的小路的尽头。我蓦然感到阵阵痛楚。始明白,你才是我今生永永远远的爱人,朝朝暮暮、魂牵梦萦的守候与爱恋。那过往,昙花一现、惊艳美丽的初恋,只是我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彩虹,乍然而来、倏然而去。而你却是我生命中的阳光雨露,温暖我身,滋润我心。悠悠岁月里,我们相濡以沫、相依为命。共酿香甜可口、美味悠长的爱的美酒;共筑爱意绵绵、甜蜜温馨的爱的港湾。忆往昔。
你冰清玉洁、含香盈秀,宛若丁香一样芬芳美丽。惹我心向往而迷恋。你对我身心相许,肆意爱恋,一任众叛亲离,楚歌四面。我们的爱情曾像早春料峭寒风里的一树小花,坚辛、坚强地生存、绽放。
不久,终迎来了温暖温馨的仲春。时光渐远,流年向晚。你依然是我心底最温暖甜美的旖旎。你是一首诗,朦胧了我的眼帘;你是一幅画,陶醉了我心田。爱妻,请转回身。让我们在爱的港湾里,携手同行,相依相伴到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