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8
一张瓜子脸上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甜甜的嘴巴,这便是我的好朋友——小清。
她是同学们的开心果,常逗得大家开怀大笑。有一次,班上的一个同学不知怎么了,满脸的不高兴,小清看到了,便过去逗她:“你知道长颈鹿为什么进不了教室吗?”“因为长颈鹿的脖子太长了呗,这谁都知道。”那个同学答道。小清边摇头边说:“不对不对,长颈鹿进不来是因为它没有钥匙。你想想看,假如你没有钥匙,你怎么进得了教室呢?”那个同学听了,“扑味”地笑了一声,说:“你这是什么歪理啊!”小清看到她笑了,也跟着一块儿笑。
小清也非常乐观,无论遇到什么事都总是乐呵呵的,比如:小清弄丢了一支她非常喜欢的钢笔,一直在找,边找还边说:“我的笔呀,你在哪里呀,快回来吧!没有你,我怎么办呀,我拿什么写字呀!”我在旁边忍不住说:“你这样子还不如去广播室广播呢,那样大声些。”小清说:“你说得也有道理,可……可是钢笔没有耳朵,它听不到呀!”我实在忍不住了,放声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清,活泼、开朗、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