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3
我坐在昏暗的灯光下,看着漆黑的夜晚。想起了:
那是一个傍晚,我上夜校回到教室的时候,突然感觉肚子疼,坐在椅子上不吭一声,同桌就问我:“你怎么看起来无精打采的?不舒服吗?”我说:“恩,肚子疼。”然后我又问她有没有一些腹可安或者其他一些治疗肚子疼的药品。但是她说没有,于是我又问班长,班长也没有,她们帮我问了很多同学,但是都没有,那时是下午6点多,离下课还有一个小时半左右,老师还没有回来,到了晚读的时候,正巧是我领读,但是我不舒服,班长就说:“我帮你领读吧。”我说:“谢谢你,班长。”班长却道:“同学之间本来就应该互相帮助的,不用客气,况且你是我的好朋友,我当然要帮助你了。”
好不容易终于熬到了下课,可是我已经痛得站不起来了,于是,有几个同学就去教师办公室问老师借一些药品,这是我不知道的内幕。她们在教师办公室拿到了药品后就过来我这里,几个帮我挡住其他视线,结果帮我擦药,还有几个就帮我打一些温水给我服药,完了以后她们就把剩下的还给老师。
我看着她们忙碌的身影,两行眼泪划下我的脸。我真的很感谢她们,她们看见我哭了,以为我还有哪里不舒服,又走过来了,我摇了摇头,说没有。但是,又有谁懂我的心呢?我和她们还没有熟悉,她们就已经把我当作是姐妹一般。我真的很感谢她们。
我在这里把我的内心说出来,我要感谢你们,我亲爱的同学,噢,不,应该说是朋友了,我应该说感谢我亲爱的朋友们。真的谢谢你们,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帮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