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06相吻,享受我们最后的时光天空飘起了今年冬天的第二场雪,也是今年的最后一场雪了飞舞的雪花美丽了我们的离别,06,让泪化作相思雪,好吗?
曾记得,也是在一场漫天雪花了,我遇见了你,接着感受了你有点冷寂又充满生机的春天,有点狂荡又芬芳的夏天,有点孤漠又浪漫的秋天,直到这个有点冷酷又唯美的冬天我感受着你的体香,嗅着你的美丽你感动了我,让我爱上了你. 亲爱的06,没有给你写过情书,对不起. 亲爱的06,没有给你买过礼物,对不起。
亲爱的06,没有给你什么安慰,对不起. 亲爱的06,舍不得离开你,对不起. 亲爱的06,怎么也忘不了你,对不起. 亲爱的06,我爱你,对不起. 你会在离别的今天夜里哭泣吗?你会希望一切还在过去,还在那个春夏秋冬吗?我会的,会这样想的.
我不希望今天夜里的倒计时,不希望明天的第一屡阳光,我宁愿守着我们的记忆,守着我亲爱的你,我亲爱的06. 过去的日子,或许是微笑的快乐过去的日子,或许是泪水的悲寂过去的日子,或许是沉默的等待我喜欢你,我的06,我想守着你过. 现实是不得已的残酷,我必须离开你,去见那个他,那个7,那个也像你一样的7. 亲爱的,别了.
亲爱的,你要幸福,要想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