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7
每次一想起读书的时候,我总是特别怀念高中的生活,怀念高中的朋友们,那时候,我们总是很快乐,我也时常会给朋友们带来很多“惊喜”!所谓的“惊喜”也就源于我那时候的衰运,每次也都因为这些衰运把大家伙儿弄得哭笑不得。
现在的我们长大了,大多数都结婚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有了重大的压力面对着我们,也因为总总的原因,我们渐渐少了交流,但是我想说,即使是这样,你们每个人都一直在我心里,我也一直默默地为你们祝福。
没有结婚的朋友们,不要着急,不要气馁,不要抱怨,上天肯定在为你选一个最适合你的人来找你,更不要去羡慕,也许你只是刚巧路过看见了别人幸福的一面,却没有看见别人因为这幸福付出多少辛酸的时候,既然你已经等到了这个时候,也就不要着急这一刻,多等等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结婚了的朋友,结了婚是不是感觉和以前不一样了,好像关心少了,浪漫少了,开心少了?呵呵,这世上没有完全合适的两个人,只有互相迁就的两个人,为什么我们结了婚就感觉不快乐了?
因为结婚后对方所有的缺点都被我们所知道了,也因为结婚后很多原因让我们有了束缚,少了许多自由,所以让我们感觉不一样了,我常常都告诉自己,结婚了就得尊重自己的选择,不然当初干嘛要结婚,人就得知足,因为知足常乐。
生活随便如何下去,最后都得过的平凡,所谓平凡就是每天都必须生活的一样,但是既然要去生活,那就得甘于平凡,只有爱这种平凡,享受这其中的平凡,我们才能适应这种平凡。
有了孩子的朋友,是不是有时候觉得自己的孩子太让自己伤心了,种种的不听话,种种的超出自己的想象,然后觉得自己有时候真的要崩溃了一样。尤其是很累很累的时候,有一种欲哭无泪的感觉,但是孩子又很多时候的一些行为言语让我们可气又可笑,并且有时候让我们很感动。
每次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我们聊着聊着,最后总是聊到他可爱的地方,然后笑着笑着说起自己的孩子所以的缺点以及优点,我常常都为这一奇妙的现象感到好笑,不管自己的孩子有多调皮,多不听话,每位家长都乐意去谈论自己的孩子,而且必须要在其他家长面前说说自己孩子乖巧的一面,这样他才放心下来。
我常常都在想,能不能让自己的孩子特别一点儿,不要让自己有这种攀比的心理,但事实证明还真不行,你不得不去把自己孩子与某某某比比,然后才能肯定自己的孩子,随后我想明白了,因为这种比较,孩子才能了解自己的不足,然后才能去改正去进步。
这些就是成长啊!成长中我们需要面对的太多太多,需要承受的也太多太多,这就要看我们能不能勇敢的接受这些挑战,然后勇敢的面对这些挑战,去战胜这些挑战。
亲爱的朋友们。不要以为时间淡化了我们的感情,不要以为距离拉长了我们的关系,你们一直都在我的心里,愿你们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