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9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好!我曾经和你们一样,失去温馨的家庭,失去可爱的爸妈而勇敢、自信地走过来的一个贫困山区的女孩。
当我从电视上目睹你们遭遇的那一刻,我的心也和你们一样痛,那一刻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双可以飞翔的翅膀,飞到你们的身旁,哪怕我只有能力送上一句慰问的话。不过没关系的,对吧?即使我不能亲自来到你们身旁,但你们一定会比我更坚强,更勇敢,对吧!要坚持,要挺立,相信风雨过后的明天会更美好。轻轻擦干你的泪水,把悲痛化作你们战胜风雨的动力,勇敢的前进吧!风雨路上虽然会很艰难,不过,不怕的,我会陪着你们共同走过,世界各个角落的心会与你们共行。
当你们遇到困难时,告诉你们自己:没关系,我不是独自一个人,世间的每一颗心都会与我同步的,世间的每一双眼睛都在注视着我,我不能止步!
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携起你们的手,让我们共同努力吧!祖国的明天需要我们,需要大家共同来奋斗。加油!我亲爱的朋友们,相信自己,不论风雨有多大,你们一定可以挺立着昂扬奋进。要知道,要记住,不论何时,我们的心都会在同一个地方,我们的脚步都会共同迈出!
朋友,别太难过,风雨过后,你们的脚步会更沉稳,你们的信念会更坚定;别驻足,让我们冒着风雨前进;别掉队,下一个艳阳天,我们要相聚。我坚信,玉树的明天会更美好!我坚信,下一刻我将会看到更可爱、更成熟、更灿烂的脸!
祝:早日拥有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