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2
那些朋友们,对不起,以前我的无理取闹我的任性我的坏有意无意的伤害到了你们,在这里我真诚地向你们道歉,不再奢求你们的原谅,只为得到心灵的安慰。
亲爱的朋友们
上高中以后,我原本想改掉那些坏的毛病,可我发现那太难了。当我想做自己的时候,我发现整个世界都会与我为敌,我才终于明白,原来有时候原本的自己并不完美,他需要塑造出一个更完美的自我来呈现给别人。从前的我,是那么的让人讨厌,让那些曾和我一起走过的朋友们都离开了我。加敏,孟婷,晁举,知道吗,你们是我在初中最在乎的三个人了,你们在我的心中很重要。我曾一度想和你们成为最好最好的朋友,但可能是由于我的脾气性格做事方面让你们无法接受,所以我们的关系始终无法想我想象的那般美好。也许这一生我们都无缘再见了,也许我们的缘分就只能停留在初中那一段小小的时间上,可我还是无法忘怀,你们。我多么想珍惜你们啊。
其实我自己很重视朋友,也许我和朋友相处的方式让很多人无法接受,可我真的都是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对每一个朋友都希望能够掏心置腹。也许我真的错了,你们的离开给我上了重要的一课,你们让我明白,与朋友相处一颗真心是不够的,还需要相处的方式。我爱你们,现在我对你们的想念很深很深,但我知道这已经晚了。我不再奢求什么了。既然上了高中,我就应该面对崭新的生活,面对这么多全新的面孔。
张焕,你是我上高中以来第一个真正的好朋友。我愿意什么话都告诉你,你也把你的秘密分享给我听。我好怀念那一段我们手牵手一起吃饭聊天的时光,你整天给我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我很幸福。其实我也很幸福,我喜欢两个朋友间的亲密。可是可能是我一手把你推倒了远方,你和闫娜在一起的那种笑容,在我眼里是那么刺眼,是那么的让人讨厌,这可能就是我的自私的表现,我不希望我的朋友和别人共享。我开始一次次的伤害你,后来,你又一次次的伤害我。我们的恶性循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结束。张焕,你知道吗,你说我改变了你,其实是你改变了我,是你,让我意识到我的性格会伤害到我的朋友,会让我的朋友离我远去,我发现朋友离开的感觉心好痛,好想哭,我不愿意让任何一个朋友离开我,也许我的改变有一些晚,可是我还是想争取得到你的原谅,张焕,我很珍惜与你的这份友谊,我想要挽回,我想要得到一份真正的友情。
我曾无意间伤害过的朋友们,对不起,不知你们是否听到了我真心的忏悔,如果听到,请原谅我。从今天开始,我真的不是原来的那个我了,我会以全新的面貌来对待别人。让每个人不再讨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