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8
亲爱的人类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天上的玉兔,很想到你们星球上来玩,但是我很欣赏你们人类的智慧,也很羡慕你们有一个美丽而神秘的星球。
以前我常坐在月宫里欣赏地球美丽迷人的景色,湛蓝的大海把星球浸染成优雅的蓝色,雄伟的长城俯卧在蓝色的脊弯里,犹如一条长龙在广阔的大海里蜿蜒游戏,点点白云将地球衬托得更加神秘,这样的美景真让我神往啊!但是现在,当我看到地球时我惊讶地发现它变了,变得惨不忍睹,变得面目全非,我很气愤,那是因为你们人类太过分了,大量建造工厂,制造汽车,排出的二氧化碳和废气把整个地球都污染了,就像把美丽迷人的天堂变成了阴森恐怖的地狱。
我的助手净化天使也成了雾霾恶魔的俘虏,所以雾霾也更加疯狂的欺压我和嫦娥仙子,就连住在银河系的居民,也常常投诉你们。
你们看啊,因为污染指数与日俱增,现在你们身边的环境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大树也像睡着了一样无精打采,平时绽开灿烂笑容的小花纷纷垂下了头;清澈见底的小河也变得浑浊不清;你们喜爱的动物们,也变得更加的狂躁不安;还有你们的亲人,甚至出现昏迷死亡的现象。
记得当初王母娘娘让我陪伴嫦娥仙子来月球的时候,我本不想来,可是她老人家说地球是银河系中最美的星球,来月球可以随时欣赏到这美丽的风景,我才来的。但如今……哎,人类啊!我真想再看到以前秀美的景色,难道你们不想吗?我恳请你们帮我完成这个愿望吧!
盼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