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的朋友7
朋友有很多种,有的朋友有过面对面点头的交情,有的朋友适合玩乐却不适合共患难,有的朋友却是能和你相处一辈子的人,更有甚者是能够和你有过命的交情的朋友。
生活中值得你交一辈子朋友并不多,那么,什么样的人才会让你认定是一辈子的朋友?
第一永进给你积极正能量心态的
人,为什么要交朋友呢?因为交朋友能让你开心,能带给你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如果你交了一个朋友,他每天只有烦心的时候才来找你,那你心情就会受他影响,每次见到他都是满满的负能量,这样的人其实不值得我们深交的。
你可以当他的倾听者,但是不值得深交。
第二激励你让你看到自己的优点
交到一个好的朋友,其实是会使人变自信的,因为你在难过,自卑或者否定自己时,他一定会在你身边鼓励你,因为你们是好朋友,他如果够了解你,那你身上的发光点他肯定是最清楚的,他会激励你,并让你看到自己的优点。
同时,这东西也是双方的,再积极向上的人都会有自己不自信的时候,这时候就需要好朋友的鼓励的。
第三提醒你让你看到自己的不足
人天生就是个矛盾体,有时自卑,有时却狂妄自大。
如果在你生活中,有那么一个人,在全部人都夸你觉得你完全可以的时候,提出你自己身上的不足,然后叮嘱你需要注意这些不足,不要让它成为你失败的理由时,其实这个人,就是你应该深交的。
第四维护你并能在别人面前称赞你
作为好朋友,偶尔有些磕磕碰碰其实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可能他会在其他人面前发下牢骚,说你怎么怎么不好。
但是一旦别人开始附和的时候,他又在别人面维护你,并称赞你。因为你的不好只能让他来说,其他不了解你的好的人无权评论。
最后:人生于世上有几多知己,多少友谊能长存。只有以心交心,才能获得世界上最真诚的友谊。如果你想要交到值得深交的朋友,首先你得成为值得深交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