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的朋友5
世界上有许多种遇见,最美好的。莫过于在我最美好的年华与你相遇,时间定格在初中时候那个青涩的我们,即使幼稚,即使懵懂,即使不成熟但那时的我们是最美好的
——题记
第一次遇见你,应该是在小学吧。你那黝黑的脸,小小的眼睛,可爱的妹妹头,让我记住了。后来我知道了你的名字——周文萍,多美的名字啊!
初一,分班,因为我们成绩都很差,所以分在了一个班,这也是我们做朋友的开始。不是么?
初二,我们爱一起上厕所爱一起大笑,爱一起疯,爱……
初三,我们有太多的不舍和眷恋。
我总是喜欢说我们真有缘分,你总是说我们同一天出生要同一天死,你喜欢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同天同日出生。我们都有一个属于彼此的外号(你是黑龙江,我是曾母暗沙)
也许,我们总爱争吵。也许,我们都是犟脾气都也希望为彼此做出一点改变。也许,我们注定分分合合。也许……
世界上有太多也许,但我以后会尽量把这些也许变成不可能。因为我想和你做一辈子的朋友。甚至比爱情更长久。
当然,你那黑黑的面庞,小小的双眼,已经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
以前,我们独自承受。以后我们一起面对所有。
有时候,觉着朋友这两个字叫起来很简单。但朋友单纯喜欢你在他的身边。朋友,也叫永远!
周文萍,我想和你做这样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