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叫郑伦亚,她长得像黑面包,因为她脸黑黑的,很像面包,所以我都叫她:“大面包!”
我第一次见到她,是在四年级上学期认识的!第一眼看见她,我觉得一定要好好地认识一下她,但是我胆子很小,没想到老师把我们分在同一个扫区,也是同一个工作,就是倒水和浇花!一开始下雨,所以要直接倒水,但是她搬不动,我帮她,所以就认识了!
从那一次之后,我就和她变成了好朋友!但是有一次,有一个人在我们聊天时把她拉走,但是她说了:“我在跟叶彤说话啦!”然后又回来找我,并说:“我们去那边聊!”我心想:“原来我在她心里那么重要!”从此我们的友谊更深厚了。
我常常和她说:“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喔!”她也说:“一定会的!”希望真的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