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的朋友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你的心灵深处一定会萌发出许许多多的“渴望”,我也有个渴望,就是与你做一辈子好朋友。
初入幼儿园,当我第一次坐进陌生的教室,看到了你,你对我甜甜地笑了,那时,我突然萌发出一种渴望,想与你做一辈子好朋友。
第二次看见你的笑脸,那已是入学后的第三个星期,下课后蓦然回首,从“茫茫人海”中望见了你那张笑脸——甜甜的酒窝,月亮似的眉毛,和那咧开的嘴,我心中不禁油然而生一股暧意。从那以后,你那灿烂的笑脸便在我心中刻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迹。我便更加渴望与你这样的有缘人做一辈子好朋友。
俗话说:初见倾心,再见动心。那一次我终于忍不住了,那种强烈的渴望促使我鼓起勇气,向你走去。“我们可以做好朋友吗?”或许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将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的你吓得不知所措,你一愣,俄顷,说:“啊,好呀!”就这样,我们莫名其妙地成了好朋友。年幼无知的我们,还曾对苍天许下了誓言呢!“我焦钰滢对天发誓,愿与你做一辈子好朋友。”你也说道:“我也愿与焦钰滢做一辈子好朋友。”在夕阳的映衬下,那两个小小的背影成了一个定格,一个永恒。我们俩慢慢地抱在一起,甜甜的,傻傻地笑了。
天真无邪的我们,在幼儿园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只要一有人欺负我,你就伸出援助之手,为我“报仇”,我不管有什么困难,你都会主动帮助。
我从没有觉得这些点点滴滴的美好时光过得很快,因为我们曾许下誓言,做一辈子朋友。但想象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当听说你要转学时,我犹如晴天霹雳般傻了,说好做一辈子朋友的呢?为什么?我当时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很不是滋味。我愤怒,为什么违背誓言?说好一辈子呢?我伤心地哭了,泪水中饱含酸涩与心痛,这句“我要转学了”像一把利剑刺伤了我的心,它在滴血,你可知道?
如果,时光能倒流,如果,我能改变现实,我渴望,我也愿意,与你——小泺,做一辈子好朋友,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