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的朋友8
我想你,我爱你,哈哈哈哈,我会一辈子照顾你。
第一个轮回,让我遇见你;第二个轮回,让我喜欢你;第三个轮回,让我爱上你;第519个轮回时,我决定今生今世与你在一起;第520个轮回时,我们去领证吧,不要再漂泊了,就做我一个人的女主角吧!
楼上楼下的爷们别留言了,这妞把我泡了。她要负责的,你们就别让她惦记着了,我是她的人了。
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喜欢你,是一生的幸福;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快乐;拥有你,是我一生的追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遗憾;
爱,在脑海里绵绵延伸;情,在心中不断加深;思念,已插上飞翔的翅膀;我的希望,在埃的温床中燃亮;你的背影,已成了我追寻的方向。
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Y,唉!可我还是想见你。
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
我用一天一点的思念,一日一丝的爱恋,一年一岁的感情,一字一片的话语,一句一份的诚言,换来我们一心一意的相爱,一生一世的情缘。
漫长的夜,聆听都市的车来车往,一颗漂泊孤独的心在思念着你,不知远方的你是否明白,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好想做你的手机,揣在你怀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记在你心里!
如果青蛙没有变成王子,如果公主没有醒来,如果小人鱼没有化作泡沫,我还会相信爱情吗?相信!因为还有你在我的身边。
无数个思念你的夜晚,想起与你共度的欢乐时光,我祈求流星,让我下世能够与你相遇,相爱,直到天荒地老!
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抚慰,没有你的呵护我不能入睡,没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对,不想你我永远也学不会!
乌云遮住了太阳,遮不住你的笑脸!遮住了蓝天,遮不住你的心田!谁说阴天不好,这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你想得太深。
有一种眼泪叫难以割舍,有一种凝望叫不能忘怀,有一个深情叫穿越时空,有一种牵挂叫默默等待,有一种相思叫望穿秋水,有一个我叫爱你久久。
你的眉毛是杀死我的柳叶弯刀,你的嘴唇掏干了我的钱包,月日清晨,让我们一起在情海里套牢!愿我最爱的你最爱这我。
爱加爱等于非常的爱,爱减爱等于爱的起点,爱乘爱等于无限的爱,爱除爱等于爱的唯一。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不会再错过!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
七夕如愿,盼今朝红叶香残怨可消,朝朝暮暮图永久,缠缠绵绵诉心焦。上天又给我一个约你的借口,相爱的人儿,与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节。
天不老,情难绝,鹊桥上为你我系上同心结!我爱你!经典语句
你的名字就是我在"爱的语录"里惟一的单词,你也就是我在"爱的海洋"里惟一的航班!让你我一同乘坐这航班过个浪漫快乐的七夕情人节!
感谢上苍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那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天气预报:今夜到明天上午有点想你,预计下午转为持续想你,受此低情绪影响,傍晚将转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你为止。
你知道吗?想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不能不想你……
鱼说:我终日将双眼睁开,是因为时时刻刻不想你离去!水说:我终日流淌,是因为时时刻刻想要拥抱你!
爱你不是目的,目的是爱死你!爱你不是目的,目的是爱你一辈子!
我们不做牛郎织女,因为他们相距太远而相见又太短;我们要做我们自己,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如果你是正数,我便是负数,我们都是有理数,天生的一对。如果你是东半球,我便是西半球,我们结合便是整个地球。
情人节是个劫,要的就是劫财劫色;情人节是个竭,拼的就是劫心竭力;情人节是个结,想的就是结缘结份;情人节是个戒,怕的就是金戒钻戒。
吻你的感觉酥酥的,拥你的感觉柔柔的,爱你的感觉甜甜的,想你的感觉苦苦的!
如果思念是盲肠,那就割掉算了,但我对你的思念是我的心脏。
心脏被咬住了,而且还很甜蜜,这个心脏只能爱你一个人了。
我愿做一条鱼,任你红烧、白煮、清蒸,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
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我爱你,不是因为这里只有你一个人而爱你,而是因为只想爱你一个人。
欢笑不属于幸福的人,幸福属于笑着的人。
茫茫人海,凭你的名字导航;凄凄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携你的名字同游。
每一个人的缘分不同,相爱的时间也会有长短,只有尽心尽力的去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我会让我的爱陪你慢慢的老去。
我想你,我爱你,哈哈哈哈,我会一辈子照顾你。
偶喜欢你并不是因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而是偶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我对你的爱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再如日出东山灿烂辉煌。想你爱你念你,我不能没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