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朋友8
我有许多朋友,我与每一个朋友都有过一段令人难忘的事。其中可佳是我最真挚的朋友和知己,我们常常一起玩耍。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最美的是她那既天真又灿烂的笑容。
古语说得好:再好的朋友,也会有分散和闹别扭的时候。记得有一次,我们去其他朋友家作客,我们说着说着就谈到了作业。其中有一道题,我和可佳争论不休,我说是错的,她说是对的。从这一天过后,我们谁也不理谁。过了一个礼拜,我心里痒痒的,十分后悔。想和她玩,却怎么也拉不下面子。直到有一天,我去操场跑步,碰到了她,我脸红得像小猴子的屁股一样,我赶紧往前跑。突然,我砰的一声摔在地上,膝盖摔破了皮,流出了鲜红的血,我痛得直想哭。急忙寻找使我摔跤的罪魁祸首,原来是一块大石头。这时我看可佳的身影向这边跑来。我心想:不行,我不能哭!要是被可佳看到了,多丢人呀。于是,我倔强的站起来,这时可佳拿出一条云南白药膏擦在我的膝盖上。我不顾面子了,马上向她道歉,她丝毫没有责怪我的意思。从此,我们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们的友谊比那天还蓝,比那草还绿,比那海还深。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愿所有的嫉妒和仇恨化为友爱的力量!谁说"寸金难买寸光阴",我将它改为"寸金难换寸友谊"。因为,友谊是金钱换不来也买不到的,请所有小朋友能够像我这样珍惜每一位值得珍惜的好朋友,能用心的去和朋友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