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朋友2
我和她是一对极好的朋友,称得上是姐妹。他名字叫-户雨欣
我和我的朋友
她呢,在我印象里,是一个帅,酷,漂亮的女生,跟我很想,有些同学还说我们是一个妈生的,可我想,真的很想,尤其是性格上,简直是一模一样。我想的也是,他是我的好姐妹。
我们认识,是在一次打比赛中,足球比赛,我们是在一个队里的,一起吃住。打比赛时更是团结。直到比赛完,我们要分开,哭泣,是不可避免的,那天,是我这一生中最伤心的时刻,我们都哭了,这时想起来,发现很傻,可是,又很值,所以,几乎每天都打电话,这样还发现说不够,只希望赶紧开学,因为那时是暑假。
在家里,我每想到她,都会哭,很幼稚,不过,忍不住就哭了。给她打电话时,他好像也在哭,可是,他却一直说没哭,我心里感到很难受,可我没办法使她好过点,感到自己好没用,面对我最好的朋友,我却无能为力,真的好没用,可那有什么办法呢?只能慢慢安慰,不让他哭泣,也只有这样。
后来的几个星期,我去了辽宁,在那休养一段时间,可是一想到她,心里酸酸的,难受。
一次,打算去海边玩。到地时,看见海,心里沉闷的心突然好了许多,有了一个念头:用贝壳摆一个字样。我在39°的高温下拼命摆出我想的那个字样。汗水湿透了我的衣服,可是,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懂得友谊的人为朋友是不会觉得累的。
在不懈的努力下,终于拼好了,字样是:朱羽,户雨欣,永远,不变的友谊。
终于熬到头了,开学了,从没这么高兴过,一到学校,我把她叫出来,接下来就是拥抱,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