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朋友4
我的朋友浩辉,他身高比我矮,体重比我轻,一张窄而长的脸上,镶着一对闪闪发光的亮眼睛,平时他最喜欢搞恶作剧。
有一回,我和李柯在下棋时,他就在一旁观看。我和李柯真是棋逢对手,我的车在“战场”上横冲直撞,好不威风,因此,“士气”大振。李柯也不甘落后,他的炮在密集的地方大显神威,声东击西,因此“军心”大振。说时迟,那时快,他的炮走到了我的车的那条线,我二话不说,刚要吃,忽然我看到了李柯走的是著名的重炮将,而且我还看到了我车后面的帅。原来,李柯想让我吃他的炮,再用炮把我的帅打掉,我就上士,他就把我的车吃掉了。之后,我就用另一个车将军。浩辉明显是帮李柯的,于是他赶紧抓住棋纸的一角,一下就把棋纸整个掀翻了过来,说:“这盘谁都没赢!”当时,我看到他这样心里很生气,明明是我赢了,却被刘浩辉戏弄了一把。
朋友们,你们瞧!浩辉多喜欢搞恶作剧呀!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提防浩辉,以免他搞恶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