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朋友6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长得很可爱,她的名字叫小萍,头上扎了两根小辫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像两只小鸟在跳,我很喜欢她,我和我的朋友。
有一天,我和小萍去了花园里玩,花园里有绿油油的小草,五颜六色的花朵,还有翠绿翠绿的树木。
忽然,我看见了几只漂亮的蝴蝶在花丛中,我就想捉一只,我轻轻地走过去用手往前一抓,蝴蝶飞走了,小学二年级作文《我和我的朋友》。我又捉第二只蝴蝶,我慢慢靠近花丛,小心翼翼地移动着手
,我伸手一抓,蝴蝶就在我的手里了。我自言自语地说:“你这只漂亮的蝴蝶终于给我捉到你了。”蝴蝶在我手里挣扎着,好像再对我说:“你放开我吧!好朋友,请放开我吧,我还要回家呢!”我仿佛听到它的哭声呢!我就松开手,让它飞走了。蝴蝶好像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蝴蝶高高兴兴地回去找它妈妈了。
我和小萍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