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3
哈哈,没看错,我有个球迷的爷爷。你们一定惊奇不已吧,是啊,我的爷爷都已经年过七旬了,怎么和年轻人一样踢足球呢?这不是天方夜谭嘛!你们肯定以为我在说冷笑话吧,但是,错了错了!我可没说笑话逗你们笑啊,这可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呢!我的爷爷虽然已经上了年纪,但是他眼不花耳不聋,身体依旧硬朗健康,身体的组织也很活络,踢个足球嘛又碍着了什么事,对于爷爷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最重要的是他非常喜欢踢足球!怎么,你们还不信?哈哈,那我就来和你们说说吧……
有一次,爷爷又和爸爸他们几个人去足球场踢足球了。让我一点都不意外的是,爷爷又满头大汗,汗流浃背地拿着一个已经被踢的灰溜溜面目全非的足球回来了。没错,爷爷每次都是早上八点钟就催着还在呼呼大睡的爸爸,去足球场陪他踢足球。每次都提到下午吃晚饭的时候才回来,弄得爸爸是苦不堪言啊!是啊,他也要陪着爷爷不吃不喝,那么消费体力地踢足球踢上好几个小时,敢问谁撑得住?不过,爷爷他是谁啊!杠杠的球迷,岂会被这点小磨难所困住?他依旧气不喘脸不红地踢这足球,不亦乐乎,不过苦命的就是爸爸啦,哈哈……
怎么样,我的爷爷是不是一个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