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2
我的爷爷今天七十岁了。可是身体还很壮,一点也不像年迈的老人,真是老当益壮。爷爷现在还在种田,所以我家所吃的全是爷爷自己辛辛苦苦耕耘得来的。
我的爷爷奶奶
我去过爷爷的田,它位于一条小路旁,所以爷爷要运送肥料和农药,都非常方便。对面还有一条大水沟,不怕没有水,排水非常方便。
我爷爷不仅种田,还在山上种凤梨,荔枝,每年夏天,我和弟弟总能大吃一顿。我们每天都希望凤梨和荔枝成熟。
爷爷非常疼我们,常常会给我们一些零用钱,让我们去买吃的。爷爷对于稻子也是非常关心,记得有一次风刮的大,雨也呱呱地下,爷爷半夜冒着雨,跑到田里去,生怕雨水让稻子受到伤害。还有一次,因为太久没下雨,爷爷从下午七点多便去田里“顾田水”,生怕别人把水引到别处去,稻子没有水会枯死。所以他一直守在那里。
奶奶也常常和爷爷一起到山里去捡一些木柴,因为我们家洗澡都是烧的木柴。我奶奶也有六十几岁了,她煮菜可是一流啊!
奶奶就像一个“大时钟”,每天早上六点多都会起床,然后叫醒爸爸和叔叔起来上班,再叫妈妈起来做饭,最后叫起我们起来吃饭。
我最敬爱的爷爷和奶奶,希望他们永远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