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9
奶奶病了,今天我打算去医院看看住院的奶奶。
我和妈妈来到奶奶的病房,里面有四张病床,四个氧气瓶,四个柜子……奶奶病的挺严重。她虚弱的躺在床上,还不时的哼哼着。姑妈说奶奶刚进医院时还不停的呕吐,吐完就昏睡,要半天才能缓过气来。现在奶奶要不停的打针,从早到晚要打好几瓶。
奶奶因为病情严重起不了床,只能躺在床上吃东西、喝水、上厕所。奶奶吃饭也不好,只能吃稀饭之内的东西,还只能吃一、二勺。奶奶看见我来了,用微弱的声音叫着我,我赶紧凑过身去对奶奶说:“奶奶,你别说了,先好好休息吧,我会好好学习的,你放心吧!”
看见奶奶这样我心里难受极了,我多希望奶奶能早点康复,早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