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10
我父亲是英国伦敦人,我回英国探亲时听见了一些有关爷爷奶奶的故事。奶奶出生在一条美丽河的对面。爷爷奶奶的名字由于太长,我也没记住。
奶奶以前非常高,比爷爷还要高那么一点,她很喜欢瑞士,年轻时经常和爷爷去瑞士玩,她还非常喜欢这些小动物。看着黑白照片上的奶奶,觉得她以前非常漂亮,衣服很好看。
爷爷据说是个足球迷,十分喜欢足球,和现在的露西堂姐的爸爸clive叔叔一样,一有空就躺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看足球比赛,也是“westham”这个足球队的球迷。
爸爸和clive叔叔兄弟俩长大了一点后,爷爷奶奶带他们一起去某一个小海滩上玩,爸爸当时已是一名优秀的学生,考入男子学校,每天骑自行车上学。而叔叔呢,他没通过测试,与爸爸在不同的学校里上学,爸爸上的学校也就是我将要在英国上的那所挺好的学校。从小,爸爸就显得与叔叔不同,爸爸安静沉稳,而叔叔直到现在还是和小孩子一样调皮搞笑。
爷爷奶奶在海边拍下了一张合照,照片里奶奶戴着一个蝴蝶结帽子,长长的连衣裙飘了起来,爷爷的双手搭在爸爸的肩上,爸爸一脸微笑,而叔叔呢,他拿着一个有点粗的树干,像战士一样。
奶奶去世前,白发苍苍,又矮又弱,和照片上那气质高贵的女子显得判若两人。爷爷的最后几天在医院里度过,而奶奶最后的日子是在养老院里过的。爷爷奶奶以前住的房子现在还留在英国,我们回去也住在那个老房子里。
这就是我在英国听闻的有关祖辈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