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6
我的爷爷奶奶是非常普通的农民,他们待人热情、真诚。我的妈爸在外地工作,我的生活全由爷爷和奶奶照顾,他们是最关心、最爱护我的人。
我的身体不好。每次我有不舒服的地方,他们都担心的不得了。我生病住院,奶奶没睡过一个好觉,为的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我看见奶奶满脸的皱纹和疲倦,我好感动也很心疼。在那几天,爷爷不管是刮风,还是阴天下雨,都会骑上自行车到学校去,给我请假、问作业。为了给我报保险,他几次奔波于学校和医院之间,睡不了午觉,吃不好饭。这让我这孙女多么的过意不去啊!有一天,要下雨了。爷爷赶紧骑着自行车去医院接我回家,把我放到家里又赶紧返回去接奶奶。可是,雨不等爷爷奶奶回到家就哗哗地下了起来。他们浑身都湿透了,我心疼的直哭,爷爷奶奶啊!都是我的错啊!
从那以后,我只有一个心愿,盼望自己不要再生病。这样,爷爷奶奶就不用这么辛苦了。我不愿意让他们再为我担心、为我劳累。
现在好了,爸爸带我去北京把病治好了。我高兴,爸妈高兴,爷爷奶奶更高兴!我今后要努力学习,用心思考,上好每一节课,绝不辜负爷爷奶奶的期望,对得起他们为我的付出!爷爷奶奶,你们放心,孙女一定努力!在这儿让我真诚的对你们说一声:爷爷奶奶,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