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4
爷爷对我很好还记得在以前,我很爱吃零食,每次看到学校门口的零食店时,我就会下意识地摸摸口袋,砸砸嘴巴爷爷不论是中午还是晚上来接我的时候,我都会问爷爷要些零钱,买了零食解馋爷爷每次都会满足我有一段时间我很贪玩,每天放学后,我都会和几个小伙伴玩到天黑才回家爷爷每次都会等我,等一会儿等不到就会一个人慢慢地往家里走望着爷爷远去的背影,我心里总是酸酸的,但玩的欲望马上会让我加入小伙伴的游戏中回到家后爷爷也会被妈妈骂,我玩痛快了,可爷爷又得到了什么?
奶奶也很爱我。在我看<<哈利波特与半血亲王子>>时,我完全被哈利波特、暗血和半血亲王子迷住了,我本该做作业的,但看到书架上的《哈利波特与半血亲王子》,心中便出现了一个声音“看会吧,就看一会儿而已。”然而每次拿起书后,我就会沉浸在幻想的海洋中。每次,奶奶都会不断的叫我做作业,才让我不会挨骂。
亲情如同一泻千里的壶口瀑布,亲情如同高耸入云的珠穆朗玛峰爷爷奶奶对我的情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