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2
在我温馨的家里有我亲爱的爷爷奶奶,他们今年六十多岁了,虽然上了年纪,但是他们的爱好一点都不落伍。
我的爷爷奶奶
奶奶特别爱唱戏,常常能听见她在屋里引吭高歌。每星期的一、三、五晚上奶奶都要召集一大帮戏曲爱好者,在我姨姥姥的门市上唱的锣鼓喧天,吸引了很多的路人,非常的热闹。住在附近的一些人有的还成了她们的固定粉丝呢。奶奶真厉害。
爷爷更厉害。他的爱好很多,都是健身运动,会抖空竹,会玩超级大的重量级的木陀螺,会甩着大长鞭子瞄准目标击中要害,最爱的还是骑自行车。他每天很早起床,从家到高速入口处再骑回来。有一次跟老年自行车队骑到了很远的滑县城,一直到中午才回来。
爷爷奶奶最疼爱我。奶奶给我做好吃的,爷爷陪着我玩,我们在家里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我爱我的爷爷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