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3
从小,我就出生在老家,爸爸妈妈就去外地打工,我也只能感受爷爷奶奶的爱,却感受不到父母的爱。
爷爷奶奶都年近七旬了,爷爷身材矮小,头发苍白,却精神饱满,经常去地里干活。还很和蔼可亲。我的奶奶黑黑的脸上不满深深的皱纹。
爷爷奶奶对我可好了。我要什么给什么。有一次我看见邻居的小梅在吃柿子,我看到了嘴很馋,就叫小梅分我吃一个,可是,小梅太可恶了,不分我吃。我就哭着闹着叫小梅分我一个,奶奶听到了我的哭声,就跑过来问我怎么了,我说:“我想吃柿子,小梅不分我”。奶奶说:“好孙子,别哭了,奶奶到后院给你摘。好了,别哭了。”我就没有哭了,随着奶奶去摘柿子。但是,柿子树太高了,根本爬不上去,我看见奶奶爬不上去的样子,我就问:“奶奶,您爬得上去吗?”奶奶说:“爬得上去,一会儿就能吃到柿子了。”过了一会儿爬了上去摘到了柿子。但是,奶奶下来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我连忙跑过去,把奶奶扶了起来,问:“奶奶,你没事吧!”奶奶说:“没事,快,吃柿子了。”我吃完柿子后,回到家看到奶奶正趴在沙发沙发上“哎哟, 哎哟”的叫,我就说:“奶奶,是不是摔疼了?”奶奶说:“没没有,奶奶的身子骨硬着呢!不会有摔疼的。”我听着奶奶那深情的叫声,心里疼极了。不忍心看着奶奶的样子,就跑出门外。因为疼爱我,不仅奶奶为我受过伤,爷爷也为我受过伤。有一天,我看
见小明在踢足球,我就说:“小明,我也要玩。”小明便说:“爱哭鬼,不和你玩。”我就哭着要踢足球,爷爷知道了,拿着足球过来更我说:“孙子,来爷爷和你踢足球。”我踢足球,爷爷来守门,可是我踢足球的劲太大了,爷爷接不住球,就摔倒了,我跑过去,把爷爷扶了起来,说:“爷爷,您怎么了?”爷爷说:“我没事。”我说:“爷爷,您摔倒了,还说没事,都怪我太任性了。”爷爷我以后再不任性了,我一定会乖乖听您的话了。爷爷说:“明白就好了。”
爷爷奶奶您给了我这么大的爱,我不会在辜负您的期望的,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爷爷奶奶我爱您。